【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貓石對話】2013年10月28至11月03日星座運勢

標籤:

未來一周其實就是沒事找事的一周,說句實在話,其實根本沒有那麼多的問題,但是每個人都把問題放在了自己的身上,我不得不說的是,你們何必讓自己這麼生活著呢,在問題沒有發生的時候,它們就不是問題,何必要給自己沒事找事杞人憂天呢,其實根本不必這樣,貓生不過就是如此啊,但是我們真的不必為了還沒發生的事情擔心。
那麼好吧,就讓我們看看在未來這個沒事找事的一周,各位小喵喵將會面對怎樣的貓生。

一月小喵喵:只要努力就一定會有好成果的
說句實在話,本周的你們可以說是各種的歡欣愉悅,因為你們一直以來計畫著的改變就這樣的發生了,很多一月小喵喵已經行走在路上或者計畫出行,並且你們會發現你們的計畫在逐步的逐步的向著自己想要的方向發展。
  1. 愛情上:是一段只要努力就會有結果的時間,你們只要去做自己想做的一切就好了,至於其他的事情你們真的不必去想那麼多。只要你們想去表達就去表達吧,只要你們想去訴說就去訴說吧,一切的一切都會有一個好結果。
  2. 事業上:只要努力就一定會有好成果的,只要努力就一定會有好日子的,未來一周就是這樣,你們只要去做你們想做的一切就可以了,至於別的就不用再去想了。
  3. 金錢上: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的一段時間,並且自本周開始你們的經濟收入將會得到穩固的攀升。
  4. 健康上:哇咧,心情大好的你們身體上沒有任何病痛,那麼好,恭喜你們。




二月小喵喵:繼續著你們庸人自擾之的節奏
世上本無事,庸人自擾之,是的,我們不得不說的是,其實很多事情根本就不是你們想像的那樣,但是只要別人稍微暗示一下,你們覺得簡直是天都要塌下來了,其實天根本沒有塌下來,一切的一切不過就是按部就班的發生,你們不必為了沒發生的事情去擔心,當然,你們也不用去設想還沒發生的事情是如何好的結果,你們只要過好每一天就好了,何必去活在幻想出來的喜悅或者恐懼之中呢。
  1. 愛情上:繼續著你們庸人自擾之的節奏,你們心裡有著一個人,但是身邊追逐你們的是另外一個人,這讓你們很是不爽,但是你們拿這樣的情況什麼辦法都沒有,你們能做的事情不過就是站在原地靜靜等待一切的發生,其實你們根本不必考慮自己愛的是誰,也不必考慮追求你們的不是你們愛的,你們要做的,就是呆在原地等待命運給你們一個好的結局。
  2. 事業上:就好像前面說的那樣,其實很多事情都是你們自己幻想出來的,事情根本不是那樣,你們不必去擔心什麼,只要靜靜等待就好了。
  3. 金錢上:是花錢花起來沒邊沒沿的一周。
  4.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脾臟、左側腿部、咽喉、右側肩部。


三月小喵喵:其實很多問題都已經不再是問題了
說句實在話,其實很多問題都已經不再是問題了,它們也跟你們的生活沒有任何的關係,但是你們自上一段時間以來,你們越來越愛圍觀去看別人的熱鬧了,你們在能插一腳的地方都要去插一腳,你們覺得看熱鬧才是最好玩的事情。
  1. 愛情上:其實你們現在並不怎麼關心自己感情的問題,你們更想瞭解他人的感情問題,這些人可能是你們的朋友家人或者是與你們有千絲萬縷關係的人,但是我這裡要說的是,你們何必要去管別人的私事呢,你們自己都已經亂成一團了,你們怎麼可以去關心別人的事到底怎麼樣呢。
  2. 事業上:跟你們的感情一樣,你們現在無心自己的事業,關心他人的發展,這陣子你們真是是非的可以可以的了,我這裡要說的是,你們是不是該考慮一下自己的發展,而不是拼命的去打聽別人的事情呢,因為你們打聽到最後,什麼都沒有。
  3. 金錢上: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並且拼命算計別人錢錢的一周。
  4.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肺部、右側肩部、肝膽、右側腿部。


四月小喵喵:很多問題其實從來都沒有真正的解決過
爭執啊糾紛啊又來了,說句實在話,很多問題其實從來都沒有真正的解決過,是你們一直以來都拒絕著看到問題的存在,那麼好,自本周開始,問題將變的越來越尖銳,越來越讓你們難以接受,你們甚至可以考慮不去付出,而我要說的是,在你們付出那麼多之後,你們想要再去尋找別的出路嗎?似乎是已經不可能了。
  1. 愛情上:是相當空空如也的一段時間,會有一些問題再度的被擺到檯面上來,曾經你們以為這些問題會蒙混過關,如今你們會發現其實一切根本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這些問題依舊在,並且依舊無法解決。
  2. 事業上:貌似很多機會湧現出來,但是仔細觀察卻發現,沒有一個機會會永遠是機會的一段時間。
  3. 金錢上:是現金流相當短缺的一段時間,並且即便想動用曾經儲蓄,也會發現曾經儲蓄也所剩無幾。
  4.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左側肩部。


五月小喵喵:是一段窮追猛打的時間
還有什麼好說的呢,不論現在遇到什麼樣的困難,你們都會勇往直前,只要你們認為自己能做到的,你們就會拼命去做,前一段時間你們給自己確定了一個人生的目標,而且你們決定要把這個目標貫徹事實到底,不論對方願不願意接受,反正你們自己是接受了。
  1. 愛情上:是一段窮追猛打的時間,就算明知道對方心裡對你們是各種的不滿,你們也毫不在乎,你們認為在自己的堅持之下,對方早晚會接受你們的,我這裡要說的是,對方的確會接受的,但是前提是你們真的各種窮追猛打死不要臉。
  2. 事業上:跟你們的感情一樣,只有你們能夠死不要臉的拉下一切面子之後,你們的事業也就自然的水到渠成了,需要做什麼呢,努力就好了。
  3. 金錢上: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的一段時間。
  4.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肝膽、右側腿部。


六月小喵喵:你們認為你們應該對這段感情付出
很多事情你們決定能不去看見就不去看見,但是每次到了關鍵時刻你們就會冒出頭來去打探消息,然後你們就會很失望的走開,認為自己根本不應該冒出頭去,但是已經冒出頭了,你還想怎麼樣呢。
  1. 愛情上:你們認為你們應該對這段感情付出,就算你們對這段感情不是那麼的感興趣,但是你們依舊的還是決定對這段感情付出,人總得認真一次的不是嗎,雖然這未必是你們想要的物件,但是認真,是你們現在想要做的事情。
  2. 事業上:你們拼命的尋找事業上的機會,但是現實的情況是,沒有太多的機會可以讓你們去利用,你們可以眉毛鬍子一把抓的盲目的去做些什麼,而你們越盲目,以後的事情越麻煩,所以還不如這樣的在家呆著,等著事業上的機會出現。
  3. 金錢上: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的一段時間。
  4.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咽喉、右側肝膽、右側腿部。


七月小喵喵:大家根本不打算配合你們這個決定
爭執啊糾紛啊再度充斥你們的生活,你們給自己做了一個決定,但是這個決定只是你們單方面的決定,大家根本不打算配合你們這個決定,於是這讓你們很是關火,怎麼可以這樣,我們終於的努力的做出了這個決定之後,你們怎麼可以不配合呢!你們一定要配合我們!但是你們發現,沒有人願意配合...
  1. 愛情上:再度是鬧的不可開交,你們想要的你們得不到,你們不想要的全部都接二連三的來,你們一再告訴自己,事情會好轉的,但是在你們的情緒失控之下,越來越糟了。
  2. 事業上:就像前面說的那昂,你們做出了各種決定,希望得到大家的配合,但是實際的情況是,沒有人願意配合你們。
  3. 金錢上:是花費有度的一段時間。
  4.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內分泌系統、胃部、心臟、下腹部、腎臟。


八月小喵喵:現有的感情都是不靠譜的
說句實在話,其實現在是問題多多的一段時間,不論你的健康事業還是感情,都充滿了這樣那樣的問題,但是你們不斷的給自己打雞血,告訴自己一切都會好起來的,事情的確是這樣,會好起來的,但是需要一段時間,得慢慢的改變,慢慢的進入。
  1. 愛情上:現有的感情都是不靠譜的,雖然你們不斷的告訴自己,會好起來的,但是各奔東西其實是早晚的事情,就算你們呆在原地不願意離去,但是對方其實早就揚長而去了。
  2. 事業上:你們的事業即將進入一個新的轉捩點,不論你們是願意還是不願意,那些不適合你們的生活就會這樣轉身離去,而任何一種離去都是為了未來讓你們有更舒服的日子可過,所以你們根本不用擔心。
  3. 金錢上:是花錢花的沒邊沒沿的一周。
  4.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咽喉、肝膽、左側肩部。


九月小喵喵:對自己的事業也不是那麼的有信心
你們開始覺得你們的世界就這樣陽光燦爛起來了,很多事情都按照你們計畫的去發生了,雖然你們內心深處有著這樣那樣的不自信,這樣那樣的不確定,但是你們依舊的決定就這樣的勇往直前,不論前面等著你們的是什麼,你們都決定要努力一次。
  1. 愛情上:很多九月小喵喵對自己現有的感情各種的不確信,但是你們認為自己只要追求了就不會有遺憾,我要說的是,既然這樣,那就去做一次你們認為自己該做的事情吧。
  2. 事業上:你們對自己的事業也不是那麼的有信心,但是只要向前走就對了,就算這裡不會有光明,但是只要走下去就早晚會遇到光明的,那麼只要努力向前就好了。
  3. 金錢上:是花錢花的沒邊沒沿的一段時間。
  4.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脾臟、右側腿部、左側肩部。


十月小喵喵:你們拼命的追逐那個已經離開的人
世上本無事,庸人自擾之,不過十月小喵喵你們也算是極品一枚,因為說句實在話,其實很多事情已經過去了,但是你們在不停的翻舊賬,翻完舊賬之後你們決定要所有人都不好受,於是大家都不好受了。
  1. 愛情上:你們拼命的追逐那個已經離開的人,或者拼命的在想念這個人,你們希望這個人過的很好,你們希望這個人有自己的幸福,但是你們就是不肯表露你們的真心,你們很清楚的是,沒有你們對方會很不好,但是為什麼你們一定要把自己放在牆角,然後說什麼希望對方幸福呢?沒有了你,對方怎麼幸福呢,沒有了對方,你也同樣不幸福,你們又何必把自己虐的如此死去活來呢。
  2. 事業上:現有的事業讓你們很不滿意,並且你們會把過去所有犯過的錯誤翻出來仔細的審視,審視之後決定面對錯誤,於是你們把過去的舊人舊事全都拎出來好好的收拾了一頓。
  3. 金錢上: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的一段時間。
  4.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咽喉、左側肩部、肝膽、右側腿部。


十一月小喵喵:有些事會註定的離開你們的生活
雖然有些事會註定的離開你們的生活,有一種生活即將結束,不論是你們願意還是不願意,你們的貓生都即將進入下一個階段,在前一段你們認識的無數的人無數的事,都是為了你們進入下一個階段在做準備,每一個人都是進入下個階段的契機,你們現在要做的,是安靜在這裡看著前方,然後等待新生活的來到。
  1. 愛情上:分別已經是註定的事情,很多十一月小喵喵即將離開自己現有的感情模式,即將離開自己現有的感情生活,即將跟一些感情上的人道別,我要說的是,每一場離別都是為了幸福,每一場離別都是為了燦爛,你們無需嘰歪什麼,當然你們可以在內心深處默默的遺憾,但是一切都是為了將來你們能有一個好的結果。
  2. 事業上:就像前面說過的那樣,你們會進入一個全新的階段,不論你們願不願意,有些事有些人註定的要結束,那麼就安靜的等待好了。
  3. 金錢上:是花錢花的沒邊沒沿的一周。
  4.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咽喉、脾臟、左側肩部。


十二月小喵喵:會有人對你們大獻殷情
就算是你們有這樣那樣的煩惱,你們也想用逃避來面對,就算別人帶著光明的心來尋找你們,因為過去的傷害,而你們會選擇逃開一切躲避一切,這是一段逃開的時間,因為你們不想面對任何的現實,不想面對任何的過去,更不想面對任何的未來。
  1. 愛情上:會有人對你們大獻殷情,並且不斷的給你們描繪未來的美好藍圖,但是你們卻因為過去的經歷對感情心有餘悸,於是你們用逃避來面對一切,而我要告訴你們的是,這次你們會遭遇各種窮追猛打死纏爛打,所以說就算是逃避也沒有任何的意義,因為對方根本就沒有想過會得不到你們或者放棄。
  2. 事業上:會有事業上的機會送上門來,而你們現在對這些機會根本是無心應付,我這裡要提醒你們的是,不論你們願不願意應付,這些機會已經是你們的了,早晚的它們還會繞到你這裡來。
  3. 金錢上: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的一段時間。
  4.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咽喉、右側肩部、肝膽、左側腿部。


星座運勢目錄:
其他星座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