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貓石對話】2013年12月2日至2013年12月8日運勢

標籤: ,

未來一周很多事情會水落石出,不論我們願不願意看到真相,真相自己都會出現的,更多的喵喵在看到真相之後選擇揚長而去,終於的每隻喵喵可以解開銬在自己腳上的腳鐐,輕鬆的向前了,有時候不願意看到真相這個行為本身就是給了自己最大的桎梏。
那麼好,現在到了解開桎梏向前的時候了,就讓我們看看每位小喵喵在未來一周將會面臨怎樣的貓生。


一月小喵喵:左手進右手出
有些事情你們現在必須露出微笑,雖然你們內心深處有著這樣那樣的不滿,但是現在的你們只能在你們嘴角劃出美好的微笑。
愛情上,你們心裡有著其他的人,但是你們卻不能對著自己身邊的人直接表達,因為直接告訴對方,這樣實在是很傷 ​​人,很多一月小喵喵現在都玩著身邊一個人,心裡另一個人的把戲,我要說的是,這樣的行為到最後一定是傷人傷己,請你們一定要想明白,你們在將來要面臨怎樣的貓生。
事業上,你們的事業進入了一個舉步維艱的狀態,你們不知道自己要如何的走下去,而我這裡要對你們說的是,不論你們想要做什麼,都要考慮好現實的狀況,不要強行的去一些事,如果強行去做,你們會發現,自己的精力各種跟不上。
金錢上,左手進右手出,沒有任何盈餘的一周。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下腹部、雙腿、腎臟。



二月小喵喵:有不得不支出的
爭執啊糾紛啊再度在你們生活中各種跌宕起伏,你們覺得自己忍無可忍了,但是事情已經變成了這樣,只能自己受著了,誰要你們是一切的始作俑者呢。
愛情上,會有人專門來試探你們的底線究竟在哪裡,但是因為你們本身各種的神遊天外,於是就好像千斤重的拳頭打在了棉花上面,你們不是不在乎,你們只是沒有聽到或者看到而已,總之,對方的方法完全的沒有用,他們也沒有真正看到他們想看到的事情。
事業上,很多人都會在本週對你們的事業生活橫加干涉,但是你們的狀態也是各種神遊天外的表情,於是對方完全的不知道該怎樣應付你們,那就只能這樣了,讓他們千斤重的拳頭打在棉花上好了,這本來就是最好的應對的方式。
金錢上,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但是有不得不支出的一周。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腎臟、頸椎、咽喉。


三月小喵喵:不是你們的就不是你們的
有些事情你們越是想說明白,就越是說不明白,那就乾脆的不要去說明白,可惜你們永遠的都想不明白這個道理,拼命的去解釋什麼,最後就變成了拼命的掩飾,那麼好吧,你們就繼續的去折騰吧,有些道理,也許你們一輩子都想不明白。
愛情上,你們想要追逐的人一定是追不到手的,因為對方根本對你們沒有任何的興趣,你們於是努力,對方越是不把你們當回事,所以我這裡要說的是,也許你們應該仔細考慮一下,究竟自己要追怎樣的一個人回來,不是你們的就不是你們的,你們還是選一個在乎你們的人吧。
事業上,越是努力向前越是什麼都得不到,不如就這樣站在原地還好一些,你們越是想要跟大家表現一些什麼,大家就越是把你們當做一個笑話,還是原地臥倒才是最佳選擇。
金錢上,是現金流相當短缺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左側肩部、咽喉。


四月小喵喵:直接放手一搏
現實的事情讓你們很是煩惱,但是現在的你們已經學會了抽身事外,因為你們直接的找好了其他退路,那麼現在你們做些事情就不會再有所顧忌了,過去的你們會顧忌這樣那樣的事情而不敢真正的放手一搏,那麼好吧,現在的你們可以直接的就這樣放手一搏了。
愛情上,雖然你們心中對某些人有著顧慮,但是你們決定就這樣放手一搏,因為你們知道只要跟這些人在一起,或者是說清楚某些事情,那麼幸福是一定會來的,事實也是如此,只要這次豁出去了,幸福就會真的來了。
事業上,就像前面說過的那樣,你們已經為自己找好了退路,在找好退路後你們決定就這樣揚長而去了,說句實在話,你們這麼做也沒什麼不對,但是會讓大家忽然一下子很是不爽,因為誰也沒有想到你們會釜底抽薪,於是大家瞬間覺得沒什麼好玩的了。
金錢上,是花完錢之後拼命後悔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咽喉、右側肩部、脾臟。


五月小喵喵:毫無節制的一段時間
這依舊的還不是你們想要的生活,爭執糾紛就這樣的在你們的生活中來回沉浮,你們認為自己放過了一些相當靠譜的人和生活,現在你們悔恨萬分。
愛情上,你們也不知道你們想要什麼樣的愛情,一直以來你們的愛情生活都處在一個亂七八糟的狀態,人來人往那是相當的頻繁,可是人來人往之中你們發現自己丟掉了自己。
事業上,五月小喵喵的事業依舊的不是那麼樂觀,雖然很快好起來,但是在好起來之間,還有長長的黎明前的黑暗要走,爭執糾紛會不斷的爆發,那麼好吧,就爆發吧,爆發到了最後你們就會明白自己的事業究竟要怎樣處理了。
金錢上,是掙一個花兩個,毫無節制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內分泌、胃部、心臟、下腹部、雙腿、腎臟。


六月小喵喵:是掙一個花兩個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這就是我們六月小喵喵下週要做的事情,很多事情你們是做不到的,但是你們還是全力的決定試試看。
愛情上,越是得不到的愛情越是有趣,越是得不到的人越是美味,說句實在話,你們是有那麼一點的犯賤,因為你們覺得,越是對你們不好的,越是有趣的,那麼好吧,我要告訴所有的小喵喵,只要對六月小喵喵不好,他們就倒貼上來了,一定要虐他們哦。
事業上,你們的事業生活依舊在各種不靠譜的節奏中來回晃蕩,你們現在也不知道自己要怎麼做才好,而我要說的是,其實你們不用去想那麼多,雖然現在一切機會是不靠譜的機會,但是不靠譜的機會會帶給你們相當靠譜的經驗,在有了靠譜經驗之後,靠譜機會就自己來了。
金錢上,是掙一個花兩個沒有任何盈餘的一周。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右側腿部、腎臟。


七月小喵喵:拼命的儲蓄自己的小錢錢
爭執啊糾紛啊,這樣的事情又開始來了,但是你們覺得挑起這一切是為了大家好,雖然你們是這樣想的,但是別人認為很是煩躁,但是你們已經挑起來爭執糾紛了,那就只能這樣了。
愛情上,雖然有著爭執糾紛,但是一切在向著好的方向發展,我們不能直接的判定你們是對還是錯,我這裡能告訴你們的僅僅是,既然說了做了那就不要去想後果是什麼,說了就是說了,做了就是做了,這件事情只能就這樣了。
事業上,會出現強烈競爭的一段時間,會出現業務上的糾紛,小人的誣陷,等等諸如此類,你們勇敢的反擊吧。
金錢上,拼命的儲蓄自己的小錢錢,但是會有不得不花的錢錢的一周。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腎臟、右側腿部。


八月小喵喵:逐漸的找到屬於自己的道路
吃飽了撐著沒事幹,那就去戳別人玩吧,反正別人皮厚戳不死的,最近這段時間過的不大順心的你們,決定讓別人也不大順心下,於是你們打算集體積極出動,打算把別人戳個半死再說,不幸的是,你們沒有把別人戳死,反而讓別人開了竅,於是計劃再度失敗了。
愛情上,想要得到的得不到,與其拼命的追逐不如稍安勿躁,有些人有些事永遠不會出現在你們生活中,就算竭盡全力,永遠也只能和你們是兩條平行線。
事業上,很多時候你們真的應該考慮一下自己是不是應該轉換一下自己事業的跑道了,現在的事業並沒有你們想要的那麼好,但是要轉換也不是那麼容易,於是你們開始了探索的路程,我這裡要說的是,在未來的一年到三年之內,你們會逐漸的找到屬於自己的道路,你們的貴人將會是一個圓臉,身材偏高皮膚白皙的女性,所以你們一定要注意這個人的出現。
金錢上,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的一周。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肝膽、右側腿部、左側肩部、肺部。


九月小喵喵:花完錢之後拼命後悔
世上本無事,庸人自擾之,有著那麼一些人一些事永遠做著莫名其妙的事,你們其實根本沒必要為這些人這些事難受,他們自己都不知道他們為什麼活著,你們又何必糾結他們為什麼活成這個樣子呢。
愛情上,你們擔心著某些人會離開你們的生活,但是你們身邊也不缺乏關心愛護你們的人,雖然你們並不是對身邊的人感興趣,但是你們也沒有讓身邊的人徹底走進你們的生活,所以你們不要抱怨為什麼有的人要揚長而去了,這些人揚長而去是一件必然的事情。
事業上,有些事業早晚的會離開你們的生活,不論你們願不願意,在未來2年之後,你們的事業將面臨一個巨大的改變,如果你們現在不能提前做好準備,那麼兩年之後你們的壓力將更大。
金錢上,花完錢之後拼命後悔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雙腿、肝膽、左側肩部。


十月小喵喵:現金流相當短缺
有些人有些事已經註定的不再跟你們有任何關係了,雖然暫時的還會有一些拉扯,但是你們知道在未來的一段時間後會自然而然的分道揚鑣,你們不會再去委屈難過什麼,他們也不會再出現,這就是最真實殘酷的人生。
愛情上,不屬於你們的愛情早晚的會結束的,而屬於你們的一切早晚的都會到來的,你們把一切看的越來越淡,超脫了然,我要說的是,你們敢說自己心裡沒有遺憾嗎,其實你們比誰都遺憾,但是你們能怎麼辦呢,你們什麼都不能怎麼辦。
事業上,事業生活開始進入一段不上不下的時間,不過你們也對你們的事業各種無感,你們的心思完全沒有放在事業上,所以你們的事業不上不下也就成了最正常不過的事情。
金錢上,是現金流相當短缺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下腹部、雙肩。


十一月小喵喵:花完錢之後很是開心
有些人有些事離開你們的生活已經有那麼一段時間了,但是你們還是不斷的想起,不斷的重複曾經的痛苦,你們甚至還希望這些人這些事會回到你們的生活之中,我這裡要告訴你們的是,有些人有些事離開了之後就不會回來,你們還是祝福對方讓他們幸福吧,只有他們幸福,你們才能覺得解脫,覺得自己當初所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愛情上,很多十一月小喵喵即將進入一個分手季或者你們即將進入一個徹底的改變現有狀態的感情模式,總之十一月小喵喵挺住了,你們的感情即將經歷一場狂風暴雨,不論將要發生什麼,你們一定要挺住。
事業上,不適合你們的事業生活也即將的離開你們,在未來的兩年之中,十一月小喵喵的生活將會發生巨大的轉變,不論你們願不願意,這轉變都一定會到來,並且無可逆轉。
金錢上,花完錢之後很是開心。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咽喉、左側肩部。


十二月小喵喵: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
合作啊協作啊再度的出現在你們生活當中,在合作協作出現的同時,曖昧也悄悄的來了,不過我們的十二月小喵喵是相當的勇往直前,根本看不到任何的曖昧,你們在衝啊衝,以至於你們都不記得有曖昧這回事了。
愛情上,就像前面說過的那樣,曖昧充斥在你們的生活當中,但是你們卻把每個人都當做自己的兄弟姐妹,但是別人根本不是這樣想的,但是又能怎麼樣呢,有時候曖昧真的是一個人的事情,他自己覺得曖昧了,就是曖昧了。
事業上,就像前面說過的那樣,合作協作讓你們忙的腳不點地,現在你們忙的要徹底的尾巴朝天了,各種合作協作充斥在你們生活當中,在這個短短的一個月時間內,你們要為未來四年奠定基礎,我要說的是,這個基礎簡直是要用緊鑼密鼓來進行了。
金錢上,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並且有各種外財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肝膽、右側腿部、肺部、支氣管。


我這裡要說的是,未來一周大家再度是活的各種亂七八糟不知所謂,有的喵喵很是忙碌,有的喵喵很是糾結,而我要說的是,糾結的喵喵要放下自己的糾結,然後向前,因為只有這樣才能明白什麼才是讓你們幸福的貓生。
那麼好,寫到這裡,閃貓。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