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彼岸桫欏】12星座月亮運勢2013.11.25~12.1

標籤: ,

月亮白羊座:遇到比較多的變動
這一周,你們會遇到比較多的變動,首先是內心的心態發生變化,你們更願意從旁觀者的角度,跳出之前的那個狀態去冷靜思考一些事情,其次是行動上的改變,這些變化源自外界的壓力,比如可能遭遇的言論不合的環境,促使你們逃離這些是非之地,獲得心靈的自由。


月亮金牛座:會遇到一些鬱悶的事
你們追求平穩與安定的環境,尤其是情緒上的快樂與舒適。本週你們可能會遇到一些鬱悶的事,總會被一些不滿意或者不滿足的感覺堵著心,過去的傷痛可能會再次浮現。比如遇到“毒舌”,或者成為調侃八卦的對象,或者真情無法被另一半察覺,或者情感關係的疏離與冷漠,需要盡快做調適。


月亮雙子座:難以平靜的一周
你們需要注意與家人的關係,可能會為家庭費心費力,貢獻容易被忽略。若是不加註意,還可能會引發家庭的衝突。工作中會遇到難題,需要你付出極大的努力和勇氣迎難而上克服困難,需要審視自身最薄弱的環節。與另一半的關係也需要努力維護。


月亮巨蟹座:本周有提升能力的機會
本周有提升能力的機會,可能有額外的學習機會,或者其他進修外出的學習機會,需要好好把握。要注意的是,你們可能有額外的消費或者大額的支出。另外,這段時期雖然身體狀態還不錯,但依然要注意防寒保暖,千萬不要因為心情狀態不錯而忽視了對身體的照顧。


月亮獅子座:有些事情左右著你們的抉擇
有些事情左右著你們的抉擇,有些情緒化,一方面很希望能夠新的突破和發展,另一方面又受阻於過去的困擾和傷痛,你們想要控制這種局面,卻發現無能為力,唯一的方法是定下心來,先做好眼下的事情,一步步來,會慢慢地走出低谷,看到人生新的方向。


月亮處女座:充滿了行動力
你們在前進的路途中,充滿了行動力,也在行動的過程中吸引到了不少異性的注意,當然也惹來了不少人的敵意,可能會阻礙你們更好地發展。甚至是忽然而來的意外事件會影響到你們工作的心情。另外,你們還需要照料好自己的身體,之前的辛苦忙碌容易積 ​​累疲勞引發病症。


月亮天秤座:有機會遇到貴人和友人
有很多的社交機會,能夠有機會遇到貴人和友人。你們的情緒會比較高漲,心情格外好,因為到哪裡都會得到別人的矚目,但是荷包就會瘦掉不少了。除了 ​​貴人運,桃花也非常多,你們發現和自己有眼緣的人很多,但是真正能夠成為交往對象者寥寥無幾,依然需要等待時機。


月亮天蠍座:看到了未來的目標和希望
考驗你們耐心的時候到了,之前看到了未來的目標和希望,但是周圍的環境依然較為嚴酷,反對的聲音,不和諧的聲音依然此起彼伏,只要不為所動,堅持自己的前進目標,並且耐心等待時機,與此同時對過去熟悉的事物一些研究和總結,對未來的發展也是非常有幫助。


月亮射手座:抱著滿滿的信心去迎接挑戰
你們抱著滿滿的信心去迎接挑戰,克服曾經帶給你們的傷痛。當然,你們也會有較多的幻想和期望,帶領著繼續前進。只是,你們需要非常腳踏實地地去承認一些責任與義務,並且謹慎地評估自己是否過於好高騖遠而不自知。感情上會有不切實際的期許,需及時意識到。


月亮摩羯座:要謹慎地應對感情之事
本週,無論是否單身的你們都要謹慎地應對感情之事,雖然有不少結識異性的機會,但碰到爛桃花的機率大大增加,需要認真審視是否眼前的那一位是自己的真命天子。當然,看緊荷包也是接下來一周要做的,會有不少消費支出。這段時間友情會比任何時候都來的堅固。


月亮水瓶座:要應付很多突發狀況
本週,你們要應付很多突發狀況,需要竭盡全力去完成,雖然工作忙碌,但還是需要注意養胃。情緒比較急躁,記住欲速則不達的道理,越是急躁越是容易做錯事情。另外,感情上也容易與人產生對立,可能會引發人際關係的疏離和困難,需要耗費精力去和人做溝通。


月亮雙魚座:招來不小的憤怒和口舌是非
儘管你們不希望自己為小事而煩勞,但無論工作還是與人相處方面,卻很需要這麼去做,否則就會招來不小的憤怒和口舌是非。若能夠及時調整心態,平衡好生活與工作的關係,個人獨處和人際交往之間的矛盾,利用好時間,做足計劃,就能平安地度過這個難關了。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