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3.11.07

標籤: ,

附註:【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3.11.06。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11.06下午四點~11.07下午四點。
轉載:“小賭也傷神吧”;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白羊座:需要做重要決定 在公共財產或投資方面,你會需要做重要決定。這個決定你已經做了長期的研究,雖然你知道點,但依然不好下決定。理想地來說,你等到下週再下決定,但有可能現實不允許。如果你覺得你似乎背後抵著牆無法退縮,考慮下這個決定對你未來的財務有多重要。然後,馬上行動。


金牛座:彼此都有努力的意願
假如你和伴侶遇到問題,今天可能越發尖銳。日土年度相合,這兩顆行星合相的位置是生活中需要關注的地方。就你來說,日土合指的是親密關係。假如合作出現罅隙,現在是時候坦誠檢查。感情或合作都可彌補,前提是你們彼此都有努力的意願。


雙子座:特別考驗你的勇氣和決心
你感到請個助手好像不太可能。若是你自己的生意,僱人幫忙還真有困難。員工都不可靠或沒效率,這不僅讓你感到沮喪,更增加工作的難度。今天你需要承擔某個項目的重擔,這會特別考驗你的勇氣和決心。記住:你能搞定,並證明在這類工作上你是真正的專家。


巨蟹座:你僱傭的人也經得起時間考驗
如果你是孩爸孩媽,最近覺得不堪重負,也許希望雇個保姆或保育員來幫你緩解,這個任務可能比你原想的更難,因為你很快就了解到合適的保姆真是太寶貴了,保持耐心,最早在下週就可能出現可靠人選,而且你僱傭的人也經得起時間考驗。但今天,你可能有很多事要處理。


獅子座:堅實的家庭後援是無價的
一個親戚-特別是年長者-現在可能需要你的支持。這個人可能生病了,或正承受巨大壓力。無論具體如何,你的能力可以幫助扭轉局面。就算這件事是你獨自承擔的,也要站在家人的角度上思考一下。問問自己,如果你是TA,你希望依靠誰。隨著局面變得困難,堅實的家庭後援是無價的。


處女座:真相也許難以承認
如果你和某個兄弟姐妹間陷入困境,今天可能就是清算之日,雖然環境導致你們裂隙很大,但你確實有能力重修舊好。真相也許難以承認,但不管是什麼困難讓你們不和,很可能你們雙方身上都有問題,想彌補關係你是可以做到的,但首先要承認造成這種局面你也有責任。


天秤座:是對你消費態度的一種試煉
土星從2013年10月起落在收入宮,是對你消費態度的一種試煉,而你或許已經在緊衣縮食過日子了。今天太陽與土星相位佳,只要之前保持了良好的消費習慣,應該能感到鬆了一口氣。


天蠍座:更加謹慎
土星自2012年入住天蠍以來,我們都會感受到一股個人責任感的能量,行動也比以前更加謹慎。在這個階段,土星鼓勵你走向成熟的道路,不再做幼稚小孩。但這並不容易,也許你努力了很久也只是個空響。當下的日土合帶給你一份任務,做好準備接受了嗎?


射手座:壓力過大而決定不再獨自承受
如果你有一直在困擾的事,今天可能因為壓力過大而決定不再獨自承受,要想清除積累在心理上的壓力,你需要的正是向顧問或可信朋友尋求建議。雖然最初這麼做可能並不容易,但你要知道,繼續將這些壓在心裡只會繼續讓你抑鬱。有時,實力的最大標誌是,當你需要幫助時能夠去尋求他人幫助


摩羯座:有個成熟而正式的談話
今天你和 ​​某個密友的關係也許會到達個轉折點。如果你覺得雙方已經各自有了成長,不再有共同語言,那現在正是誠實地審視彼此是否覺得這段關係仍該維持的時候了。爭吵或充滿防備意識的對話並不是必須的,但卻得有個成熟而正式的談話。畢竟你們倆都付出過許多。


水瓶座:是時候走一條不同的路了
如果你一直朝著某個目標勤勉,某個領導好像已經註意到你的努力了。如果還沒發生,你可能會被放到一個有權利或被高度尊重的位置。或者是,如果你一直忽略你的真實心聲,你可能就會感到缺少上級的支持。這意味著也許是時候走一條不同的路了。


雙魚座:願意為你擔些責任
若你最近官司在身,今天案子會出現轉機。會有說的上話的人願意為你擔些責任。這可能阻止你得到不公平的裁決或結果過於嚴厲。若你不需操心官司事宜,可能你會更努力的研究宗教、哲學或者其他與智慧、精神相關的知識。


星座運勢目錄:
其他星座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