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曼樺】生肖本週運勢20131124~1130

標籤: ,

生肖鼠:能感受辦公室微秒的愛情生命
工作:本週運勢終於拿回睽違已久的好運勢之鑰,為第二名。職場工作有許多好的響應,都是你之前努力的成果。
愛情:冬日的溫暖,僅僅是一杯熱可可的時間,你都能感受辦公室微秒的愛情生命,弱弱的活著。
健康:開始親自教導孩子打高爾夫,雖然只是每週日早上的練習,基礎動作卻一點也不馬虎。


生肖牛:冬日泡溫泉是最大樂是一件
工作:本週運勢不好不壞,平平安安,該處理的事情不要被周圍的人或事所影響拖延,相信自己的經驗判斷。
愛情:利用周日的時候,學習做西餐,並且經常po上網給好友分享,你知道他也在註意你的一舉一動。
健康:冬日泡溫泉是最大樂是一件。但也要注意不可在池中過久,或溫度過高,以免心跳加速。


生肖虎:工作中出現小Trouble
工作:本週運勢算是慘跌,工作中出現小Trouble,讓你開始煩心,又不能阻擋對方去做礙於你發展的事。
愛情:看一個女人,是在細節,你知道你懂她,但她卻是個粗心的娃兒,經常讓你搖頭嘆氣。
健康:體弱多病的你,一旦碰到溫度急降,感冒,頭疼,咳嗽~ 全都來。急病亂投醫也不是辦法。


生肖兔:心有餘而力不足
工作:本週運勢不佳,心有餘而力不足,想有一番作為篇篇環境條件都不利於你,還是忍耐察言觀色吧。
愛情:愛一個人,就要幫他完成夢想。男友租了一個小套房,你們一起刷油漆,佈置愛的小窩。
健康:健康運勢不俗。中年男性愛上養生溫灸,加強身體的循環代謝,保養應有的健康。


生肖龍:本週注意駕車有小危險
工作:本週運勢先盛後衰,即使高票落選的心情,仍能在職場團隊中獲得很好的名聲,有助未來發展力量。
愛情:沒有愛情,好姊妹週末的下午茶就是評論好男人的八卦聚會,算來也是一種心情紓解。
健康:本週注意駕車有小危險,可能被追尾或是擦撞,千萬小心。開車勿急。可到廟裡拜拜求平安。


生肖蛇:眼睛乾澀情況嚴重
工作:本週運勢財運不俗,正財收入佳,同為第二名。你有你的工作技巧與固執的地方,久了自成一套規矩原則。
愛情:看著明星的戀愛,失戀消息,你感嘆自己的愛情路難走,心情越是糟糕,自怨自艾。
健康:本週眼睛乾澀情況嚴重,要調整看電視,計算機的時間。休息十五分鐘閉目養神很重要。


生肖馬:一馬當先,勇闖過關
工作:本週運勢一馬當先,勇闖過關,為第一名。快人快語,行事順利,真是春風得意的一周。
愛情:不論年齡是否增長,終於慢慢懂得過生活。細節見真章,是熟女才能懂得的硬道理。
健康:每晚臨睡前的拉筋伸展與簡單瑜珈,讓你一直保持完美體態,即使年過五十依然窈窕。


生肖羊:計劃來個秋冬楓葉之旅
工作:本週運勢持平,還是要付出相當的努力,才能預見豐盛的結果。就算有小人忌妒羨慕恨,也不要理睬。
愛情:夫妻感情融洽,即使是頂客族,家中的小狗成為了你們的小孩,照顧得無微不置,增進彼此的感情。
健康:計劃來個秋冬楓葉之旅,可是擔心高原反應,又害怕天氣不好,莫名破壞了好心情。


生肖猴:家務時特別小心注意安全
工作:本週運勢表面船行順風,實則浪裡行舟,人是上有暗湧,須提防注意辦公室的勾心鬥角。
愛情:為了慶祝生日,與女友相約一場浪漫的法國晚餐,雖然花費不少,但你滿心歡喜,心甘情願。
健康:女性注意本周有手部傷害,或許是烹飪時的燙傷或是搓傷,家務時特別小心注意安全。


生肖雞:職場愛情擬拒絕再三
工作:本週運勢接近年底,你感覺到起死回生的生命即將開始。本周欣欣向榮,未來充滿希望,不要以為是幻想。
愛情:職場愛情擬拒絕再三,無奈跳巢換了工作,依然碰到上司格外青睞,真把你搞暈了。
健康:持續減肥的一周,已見效果,心情開朗,也感受到身體變輕,減少負擔的健康快樂。


生肖狗:憂心忡忡,過於退縮
工作:本週運勢受外界情況影響,憂心忡忡,過於退縮。許多貴人還是出現在你周圍,只是沒留心罷了。
愛情:喜歡冬天長長的圍巾,圍住你也圍住他,不管天氣再寒冷,兩人的心是緊 密黏在一起的。
健康:因為工作需要不斷喝酒,不喝酒的這週反爾感覺沒精神,你擔心自己中了酒毒之癮。


生肖豬:注意的運動傷害
工作:本週運勢躍升,為第三名。先有貴人助,後有自己強。只要不多想,不敏感,一切成果可期。
愛情:未婚男性本週桃花大開,你也願意在臉書,微信上大方示愛,獨排眾議,就是要愛的瘋狂。
健康:手部關節,手指的扭傷,是本週要注意的運動傷害。冬日運動前要做暖身動作,活絡血液。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