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塔羅右手】一週運勢2013.11.30—12.6

標籤: ,

白羊座:萬事俱備只欠東風
  1. (正位) 魔術師
  2. 幸運色:拿坡里黃
  3. 開運物品:格子圖案的事物或器物
  4. 本周處於一個新的節點,萬事俱備只欠東風,千萬不要錯過時機,集中全力去沖刺你的夢想吧。
  5. 感情方面需要採取一些小手段製造浪漫才行,禮物不需要貴重但得給對方留下深刻的印象。
  6. 財運方面只要全力去做,就能獲得讓你滿意的回報。
  7. 11月30日至1日的周末期間,可以趁這個機會去折騰,做些平時不怎麼敢做的事情,之後的過程會很奇異而曲折,總之結局獲得成功的可能性極大。


金牛座:在平淡中盡量給自己找些小樂趣
  1. (正位)權杖4
  2. 幸運色:鐵鏽紅
  3. 開運物品:造型特別的筆筒
  4. 生活變得很微妙,雖然安穩卻有點死氣沉沉的讓人提不起精神。你要尋找的不在外邊,好好在你的內心深處搜索一下吧。
  5. 愛情方面不要過左手握右手的平淡生活,沒有浪漫的話就馬上製造出來一些吧。
  6. 財運方面花些錢學習是最好的投資。
  7. 11月30日至1日的周末期間,首先要注意調整狀態,休養生息,另外需要在平淡中盡量給自己找些小樂趣,學會自己和自己玩。


雙子座:讓自己努力沉靜下來
  1. (逆位)世界
  2. 幸運色:海藍
  3. 開運物品:有科幻色彩的小說
  4. 即將到達一個重要的十字路口,而此番很容易做出錯誤的決斷。因此遇事一定要三思而後行,並去爭取你親友團的支持吧。
  5. 感情方面無論發生什麼事都不要爭吵,事情總會水落石出的。
  6. 財運方面時機未到,就算有項目也不妨等等再說。
  7. 11月30日至1日的周末期間,最好不要把時間排的太滿,讓自己努力沉靜下來,多思考,也許某個重要的事情被你遺漏了。


巨蟹座:到了全力以赴衝鋒陷陣的時刻
  1. (正位)權杖8
  2. 幸運色:信號白
  3. 開運物品:花茶
  4. 到了全力以赴衝鋒陷陣的時刻,得一鼓作氣的做出點成績才行。千萬不能猶豫不決,那樣難得的好機會就可能錯過了。
  5. 感情方面如果有心儀的人,現在正是表白的好時機。
  6. 財運方面付出多少就會收穫多少的回報,成功的機率非常高。
  7. 11月30日至1日的周末期間,需要展現出你非常堅持和積極的一面特徵,或者說是那種一往無前的勇氣,才能感動別人,獲得支持。


獅子座:不要糾結於一時一事
  1. (逆位)權杖6
  2. 幸運色:淺黃
  3. 開運物品:布丁
  4. 雖然有些小成績,但實在和預期的相差太遠了,嚴重心理不平衡,年末準備跳槽的打算越來越熾烈了。可實際上時機還未到,請耐心等待。
  5. 感情方面會有些小摩擦,別讓對方看到你的沮喪。
  6. 財運方面還得耐心等待時機,俯首做好你身邊的小事吧。
  7. 11月30日至1日的周末期間,還是不要對一些事情給予太多的希望,平淡低調的度過為好。眼光要放長遠,不要糾結於一時一事。


處女座:得三思而後行啊
  1. (逆位)死神
  2. 幸運色:松鼠灰
  3. 開運物品:時令綠色蔬菜
  4. 容易做出錯誤的重要決斷,所以遇事請務必三思而後行。另外不要讓生活中堆積太多的壓力,這個星座不是很能扛的類型,不能承擔太多的責任。
  5. 感情方面多和對方談談開心的事情,話題一旦轉入灰暗部分就會讓情景變得非常尷尬。
  6. 財運方面可能會有意外的支出,小開支不用在意,大開支就得量力而為了。
  7. 11月30日至1日的周末期間,需要把自己的狀態調整好。免得因為神經繃得太緊而把一些重要的交談弄砸了。得三思而後行啊。


天秤座:開始母愛氾濫或者父愛氾濫
  1. (正位)聖杯王子
  2. 幸運色:黑色
  3. 開運物品:番茄醬
  4. 最近人品大爆發,會出現很多讓你感動的事情。記得用正面情緒回饋大家,別像祥林嫂一樣過多討論自己的煩惱。
  5. 感情方面開始母愛氾濫或者父愛氾濫,記得得找准對象。
  6. 財運方面在請客吃飯的時候做些小投入,會給你帶來意想不到的生意。
  7. 11月30日至1日的周末期間,要做些形而上的有情調的事情,比如朗誦詩歌或者給外地的老友用最傳統的方聖杯王子式寫封信寄出去。


天蠍座:一個新的機會馬上就要來臨
  1. (正位)聖杯首牌
  2. 幸運色:鴨蛋青
  3. 開運物品:各種軟飲料
  4. 一個新的機會馬上就要來臨,為此你會心動不已。這條路也許會很長,但結局總會非常美好的。需要把注意力重點放在人際關係上。
  5. 感情方面如果還在單身,那很快就會迎來好時機了。已經找到合意伴侶的人還請繼續加油。
  6. 財運方面應該在自己感興趣的領域加大投入力度,付出總會有回報。
  7. 11月30日至1日的周末期間,拿些時間梳理一番自己的人際圈,對幾個該報償的人不要吝惜你的熱情。假日期間多送出一些問候。


射手座:這週很容易功成名就
  1. (正位)命運之輪
  2. 幸運色:草綠
  3. 開運物品:各種交通工具
  4. 這週很容易功成名就,所以馬上去全力奮鬥吧。很多小夢想和願望都會實現,那些讓你困擾許久的問題也會迎刃而解的。
  5. 感情方面如果有心儀的人可以與他談一談,應該會有個讓你幸福的結果。
  6. 財運方面付出就會有回報,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好機會。
  7. 11月30日至1日的周末期間,要盡量去完成那些重要的事情,趁著運氣好,會起到事半功倍的妙處。也許過了這個村就沒有那個店了。


摩羯座:有很具衝擊力的突發事件出現
  1. (逆位)寶劍3
  2. 幸運色:深藍
  3. 開運物品:詳細的日記
  4. 小心會有很具衝擊力的突發事件出現,很有可能讓你很傷心。為了避免杯具重現,現在就去尋找那些細微的徵兆吧。
  5. 愛情方面千萬不要談論敏感話題,​​就算有矛盾也不要在這個時期爭吵。
  6. 財運方面看好你的錢袋,手機之類的東西也要提防不要掉到馬桶裡。
  7. 11月30日至1日的周末期間,應該努力縮小行動範圍,在家裡宅一宅做些難度不太大的事情,靜待風波散去。


水瓶座:付出就會有回報
  1. (正位)星幣6
  2. 幸運色:茶色
  3. 開運物品:芥末
  4. 付出就會有回報,之前累計多時的人品終於爆發了。出門要擺出喜氣洋洋的樣子,主動與身邊的人問候寒暄,可以讓好運更持久些。
  5. 感情方面需要大方的請客吃飯,可以快速大幅提升你在對方心中的好感度。
  6. 財運方面抓緊機會,如果你是做客戶拓展的,多打些電話就會得到很多訂單。
  7. 11月30日至1日的周末期間在你的辦公桌上放一小碗清水,裡邊放一小段有葉子的植物枝幹,象插畫一樣,可以進一步提昇運勢。


雙魚座:過去的事還是讓它過去吧
  1. (正位)聖杯6
  2. 幸運色:銀白
  3. 開運物品:水生植物
  4. 遇到之前的朋友或者突然很多很久之前的事情驟然湧上心頭,然後頻發感慨,一幕一幕的往事湧上心頭,但要明白,過去的真的過去了,別再做傻事別再感情用事。
  5. 情感方面也許會舊事重提,過去的事還是讓它過去吧。
  6. 財運方面不要藉給不太熟的人錢,也不要因為受到別人的鼓動而貿然投資。
  7. 11月30日至1日的周末期間,需要仔細的梳理一下自己的職業規劃,推薦看看《番茄工作法圖解》,也許目前的生活有些過於拖曳了。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