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亞提米斯】12星座女生的2014年桃花期小提醒

標籤: ,

對於單身的女生來說,桃花運是很重要的事,桃花運旺的時期就是「桃花期」,好好把握桃花期努力就更容易讓新戀情誕生,每一年每個星座的女生都有不同的桃花期,究竟十二星座的妳,在2014年裡頭哪些時間會是妳的桃花期呢?跟著亞提米斯老師一起來看看吧!請參考:太陽和上昇星座


牡羊座--桃花期:08月13日~09月05日
在這段桃花期當中,妳會遇到的對象是好壞參半的狀態,對妳很認真的人會出現、但是想和妳玩感情遊戲的對象也會出現,妳要冷靜判斷哪一個才是會帶給妳幸福的對象,選錯了的話會讓妳嘗到愛情的辛酸,選對了就是走向甜蜜的未來。


金牛座--桃花期:09月06日~09月29日
有些條件不錯的男生在這段時間會是以外表條件比較差的狀態出現,有點特意低調或扮醜接近妳,帶著一點試探妳的意味,想知道妳是不是以貌取人,所以妳在桃花期來臨的這段時間裡頭,要記得用心對待每一個對象,展現出溫柔的一面。


雙子座--桃花期:09月30日~10月23日
這段桃花期裡頭妳很有機會遇上的是妳的真命天子,對方追求妳的態度是很明顯又強勢的,會把妳捧在手心裡頭全心的去愛,妳要記得千萬不要三心二意想太多,因為這樣條件良好的對象可是錯過了很難再遇上的呢!



巨蟹座--桃花期:10月24日~11月16日
在這段桃花期中,妳會遇上的是有豐富情史的對象,讓妳實在是覺得很難安心,但是這個人的條件真的很不錯,帶著點洗心革面的想法想和妳慢慢發展,太快拒絕對方並不是好事情,就算過去他曾經風花雪月,妳也該試著給他一點機會。


獅子座--桃花期:11月17日~12月10日
妳在這段桃花期裡有著極為良好的人緣,對妳放電的男生很多,但是真正願意和妳說心裡話的男生卻是有限的,如果妳單純也只想玩玩戀愛遊戲,那妳會玩的很開心,如果想找到一個真正用心對妳的人,那妳就要去找出那個用最真實的一面面對妳的男人。


處女座--桃花期:02月02日~03月05日
12月11日~12月31日
妳是今年唯一有二段桃花期的星座,在桃花期中的妳要記得不要太緊張、也不要太快投入感情當中,妳很容易因為太緊張而手忙腳亂,雖然讓對方留下深刻印象卻會讓妳有點懊惱;太快投入感情當中的妳會發現好像選錯了人,慢慢來、選到對的人比較重要喔!


天秤座--桃花期:03月06日~04月05日
妳在這段桃花期當中會遇上很陽光、很有活力、可能是比妳還年輕的對象,是會讓妳有種重溫初戀時期青澀感受的男生,這個對象的條件雖然不見得是完美,可是會帶給妳很多小小的幸福和甜蜜感,是個不錯的戀愛對象,不妨好好考慮。


天蠍座--桃花期:04月06日~05月03日
這段桃花期當中的妳會遇上的是對妳強烈追求的男性,對方聰明、又很懂妳、雖然講話是毒辣了一點,但是和妳鬥嘴起來又很有樂趣,由於對方追求妳的態度是比較猛烈的,或許會讓妳感受到一些壓力,而妳也能夠從對方追求妳的熱情中感受到他的真心。


射手座--桃花期:05月04日~05月29日
在這段桃花期裡,妳會遇上的是條件很不錯的金桃花,但個性沉穩到有點緩慢,和妳之間的進度其實也因為對方的「慢慢來」而發展得不是那麼快速,和帶點急驚風個性的妳之間可說是相當的互補,要記得多欣賞對方的優點喔!


魔羯座--桃花期:05月30日~06月23日
這段桃花期的妳會有受寵若驚的感覺,因為有不少男生都想追求妳,認識的新朋友也很多,追求妳的花招百出、有一些還讓妳覺得有點驚嚇過頭,妳要小心的是這當中有一些人是已經名草有主的,交往之前還是要再三確認一下會對妳比較有保障。


水瓶座--桃花期:06月24日~07月18日
在這段桃花期中,妳有機會遇上讓妳心動、而且剛剛遇到情傷不久的男生,也是妳趁虛而入的好機會,或許並不需要那麼快表現妳的喜歡,可以先和對方當朋友、順便幫他療情傷,日久生情其實是會是一個很不錯的發展路線呢!


雙魚座--桃花期:07月19日~08月12日
在桃花期當中妳只要做妳自己就好,不見得一定要特別表現得很成熟很大方,或是特別裝傻裝可愛,拿出妳最真實的那一面,妳自然就能夠吸引到條件不錯的好對象,最真實的妳其實是最吸引人的,要對自己多一點自信喔!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