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曼樺】十二生肖本週運勢2013.12.15~12.21

標籤: , ,

生肖鼠:本週要注意失眠問題
工作:本週運勢職場工作者本周自求多福,對人對事不要諸多挑剔。冷靜做事,安份守己的一周。
愛情:將孩子的教育紮根踏實,做個好榜樣,而非成績的高分而已,這是對另一半最大的承諾。
健康:本週要注意失眠問題,神經緊繃,太多心事放心不下,可吃些退黑激素幫助睡眠。


生肖牛:本周健康運勢不凡
工作:本週運勢在專業上應多諮詢多求證,避免產生誤會,事事必須親力親為。財運一般,橫財不利。
愛情:各種活動的邀約已經開始,你也進入興奮狀態,不知該如何取捨,只希望跟心愛的人一起參予。
健康:本周健康運勢不凡,各方面都很好。吃得飽,睡得好,還有輕旅行可走走,真是快活。


生肖虎:本週運勢事業運進展暢順
工作:本週運勢事業運進展暢順,但不宜太沾沾自喜,因為更大的考驗將會隨即來臨。
愛情:與興趣相投的好友做任何事,也比跟女​​友喝咖啡聊是非開心,你漸漸不喜歡猜心的遊戲。
健康:健康運勢一般,但心情平平。喜愛腳底按摩,與按摩師的聊天也是一種多得的放鬆。


生肖兔:本週運勢須有備而戰
工作:本週運勢須有備而戰,投資才有利可圖。人際關係複雜的一周,與客戶應酬戰準備開打。
愛情:當兄弟關係緊張時,家人的關係也起了化學變化,還好另一伴同心齊力,一起面對。
健康:天冷風寒,尤其是頭部吹風更是難過,拔火罐能減少身體濕氣,還是要謹慎對待。


生肖龍:本週運勢本週投資注意
工作:本週運勢本週投資注意,稍一不慎,便很可能前功盡棄,對於客戶切勿諸多挑剔責難。
愛情:好朋友的好朋友給你發出邀約訊息,你卻礙於道德,無論怎樣都不能跨越,儘管欣賞不交往。
健康:年紀大者,注意筋骨酸痛的一周。冬天堅持泡熱水澡與泡腳是非常養生活血的好習慣。


生肖蛇:本週運勢事業運勢暢旺
工作:本週運勢事業運勢暢旺,處事得心應手,如虎添翼。現金流動大,還是得注意安排。
愛情:男友出國特地為你買的小點心,竟遺忘在高鐵上,難過哭泣了一整個禮拜,處在懊悔中。
健康:冬日愛吃巧克力,紅豆湯甜品,雖可加溫補身,卻也擔心體重不降反升,要維持身材好難。


生肖馬:本週運勢主動聯絡打好關係
工作:本週運勢主動聯絡打好關係,多與客戶溝通,以免案子被人從中搶走客戶。處理錢財賬目,必須特別用心。
愛情:不經意的偶遇,若是一次,可能是機緣巧合,若是二次,應該是緣份了。原來轉角真有愛。
健康:中醫說:肥人多痰,多只代謝差。久坐辦公室者要常喝輕盈花茶,才會有利排毒。


生肖羊:本週運勢平平
工作:本週運勢平平,不好不壞,不要奢求太多,自然沒有煩惱。不適宜大意投機性事業。
愛情:你以為的草食男不是真的草食動物,而是挑剔的肉食主義者,所有的外貌都會影響人的初衷。
健康:腳部出現腫脹情況,日以繼夜的勞累,你大呼受不了,雖不致於因疲勞感冒,但也元氣盡失。


生肖猴:本週運勢事業上會遇到較多口舌是非
工作:本週運勢事業上會遇到較多口舌是非,要以靜制動,多听少說,就可以脫離謠言風暴圈。
愛情:輕鬆美味的下午茶,是你與姊妹淘心事分享的園地,不料友情因情人而生變,連甜點都難以下嚥。
健康:假日的棒球隊拒會是你的新歡,難得好友召集,你開始了新的體驗,熱血活力的運動。


生肖雞:本週運勢事業宜步步為營
工作:本週運勢事業宜步步為營,切勿看低對手,退守為安,否則苦果自嘗。慎重行事,財源可得。
愛情:夫妻感情穩定,平凡卻很幸福。愛花愛草的另一半,天天為你打理花圃,種得一園子玫瑰花。
健康:每晚睡前一杯紅酒,已經養成一種習慣,不僅能幫助心臟運作,還能改善手腳冰冷的體質。


生肖狗:本週運勢必須穩紮穩打
工作:本週運勢必須穩紮穩打,一步一腳印,切勿意氣用事。財運不佳,走在路上都要小心被騙。
愛情:與女友感情日漸變冷,沒有第三者,沒有吵架,就是價值觀的不同。生活目標沒共識。
健康:這個冬天愛上泡溫泉,從南到北,從北到南,已經捉摸出規律的泡湯技巧與美膚之道了。


生肖豬:本週運勢工作需若肯埋頭苦幹
工作:本週運勢工作需若肯埋頭苦幹,定可以馬到成功。切勿太炫耀自己,以免招人忌妒而枝節橫生。
愛情:期待一年又接近尾聲,可以和情人共度二週瘋狂假期,即使現在天天加班不見,都要站是忍耐。
健康:本週牙齒健康要注意,可能長新的智齒影響心情。止痛藥的食用,千萬要適可而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