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3.12.17

標籤: ,

目前尚缺:雙子座、天蠍座、水瓶座
附註:【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3.12.16。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12.16下午四點~12.17下午四點。
轉載:連結;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白羊座:不要讓自己陷入沒有準備的爭論中
天王星在白羊座停滯不前,準備面對你的守護星火星,所以你會覺得你在等著夢醒時分!如果這種壓力和成長中的衝突有關,小心不要讓自己陷入沒有準備的爭論中。
這種期望的情緒會在12月17日的雙子座滿月中釋放,屆一切公諸於世(一觸即發!)。


金牛座:金錢方面傳來好消息
滿月之際有關金錢方面傳來好消息。然而假如你在等待遲遲未來的資金,因為你的守護星金星逆行,這筆款項入賬可能還需等待數週。擱置又不是永久性的,所以不要絕望。但是如果週末還沒有消息,你可能需要與繁瑣角力。


巨蟹座:將戀人放在首位多加關心
抽時間跳脫常規,沉溺於喜愛的書籍、電影或其他輕鬆娛樂,滿月將在雙子座發生,這些活動有助恢復精力,私人時間特別重要,因為你總是付出太多。金星逐漸減速將要逆行,如果有舊人重現也不必驚訝,但現在是理想的時機,將戀人放在首位多加關心。


獅子座:感到衝動且坐立不安
因為雙子滿月的緣故,你的手機可能響個不停,收件箱塞滿了各種邀請。你可能會精心挑選一次出行,但也可能一門心思執行此前的計劃。天王星逆行,且這一周都要和火星對沖,讓你感到衝動且坐立不安。不要在這種情緒的推動下提前脫口而出一些不適宜的話。


處女座:可能接到涉及升職或工作機會
可能接到涉及升職或工作機會的消息,要感謝發生在事業宮的雙子滿月,木星還在社交宮,如果你在尋找進步機會,利用同事和朋友的人脈網絡,讓他們幫你積極打探合適機會,完善你的簡歷吸引機會,但讓了解你的人幫你發送。


天秤座:別給對方太大壓力
受天王星影響,你的ta是不是會有出你意料的行為?問清楚是最簡單的,但注意別給對方太大壓力。雙子座滿月令你煩躁不安,給自己1-2天時間出去轉悠,或至少散個心吧。


射手座:和喜歡的人喝喝東西聊聊天
和喜歡的人喝喝東西聊聊天,讓我們談人生、談愛情、談一切,這要感謝溫暖你人際關係宮的雙子座滿月,木星仍然照拂著你的財務,但因為金星將要逆行,如果你在為購買大票商品或重要東西省錢,盡可能的這兒省兩毛那兒省五毛也許會有幫助。


摩羯座:工作量將會增加
發生在你工作宮內的雙子座滿月影響下,工作量將會增加。這也許需要你盡力應付,多頭並進,但你最終會搞定的,若你能委託給同事辦理的話就更好。當金星在你摩羯座內逆行,某位老朋友也許會重新出現在你生活中,這會帶來重建友誼的完美機會,或為你們之間關係添上圓滿結局。


雙魚座:會有意想不到收穫
和某個久未聯繫的家庭成員聯繫,或許會有意想不到收穫。你可能會很驚訝,本以為的一次隨意談話竟然得到諸多新消息,這都拜雙子滿月落入家庭宮所賜。本週末,趁著土木雙星吉相的尾聲,安排一次短小假期吧——比如在金星即將在摩羯座逆行的前夕,見見老朋友。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