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3.12.24

標籤: ,

目前尚缺:水瓶座、白羊座、雙子座、天蠍座
附註:【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3.12.23。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12.23下午四點~12.24下午四點。
轉載:連結;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金牛座:你的日常工作可能比以往瘋狂
你的日常工作可能比以往瘋狂。當然,年末努力在截止日期之前做完事情,與此同時滿足眾人的期望也是常理。但記住身為普通人,不妨以超脫、冷靜的心態處之,結果可能更讓你滿意。工作場合格外繁忙,但與此同時你也會享受這種
節奏。一切終會回歸平靜。


巨蟹座:家裡很熱鬧,節日有很多活動
家裡很熱鬧,節日有很多活動,一切交工的最後階段都是最複雜困難的,明白這個道理會讓你放鬆,對於假日和假日的真正意義更看的開。沒錯,可能你要和時間賽跑,但你也知道終點就在眼前,家人和家庭是最關鍵動力。盡你所能做到最好,剩下順其自然。


獅子座:緩一緩可能會更好
如果你發現自己給同事提供太多建議,那麼緩一緩可能會更好。節日扎堆的年尾,工作相當忙亂。#報告、數據和賬目堆滿辦公桌,而你試著按時完成這些工作。你可以盡可能的把工作委託給別人,但要公平合理厚道#,這樣才會對結果更滿意。你可能會在最後時刻被邀請參加一次旅行。


處女座:用創新思路存錢
度過火星支持的興奮期後,如今進入新時期,財務是最大動力,做好大量驚喜出現的準備,整理好文檔計劃。如果在找特殊辦法鞏固債務或簡化收入策略,現在有利獲取未來財務路線的利好消息,可能你已決定轉按揭融資或投資證券,總之會用創新思路存錢。


天秤座:也聽聽別人的想法吧
你可能非常希望事情能按照你的計劃一步步落實;但除了周詳的安排,組內成員也是要考慮的因素。如果能先進行討論,達到一定程度的共識,再動手會順利很多。也聽聽別人的想法吧。


射手座:準備好嘗試新戰術吧
現在是與團隊一起工作的大好時機,年尾之前處理好僅存的一點細節,你可能會在不尋常領域試水,或是嘗試非常規方法結束客戶項目,準備好嘗試新戰術吧。你抱著不惜一切的必勝態度,這很理想,因為在年末,財務方面對你來說是最重要的。


摩羯座:你得做好準備
你會受到星象的影響。這僅意味著你得做好準備,以更富自信和開放式思維的方式來表達想法。用來在生活中展現自信的最佳領域之一就是你的事業。若你能夠以樂意且良好的態度去迎接任何挑戰和任務,那其帶來的影響將持續長久並日後能令你受益。你的家庭生活同樣處於新的轉折點上


雙魚座:節日開銷飆升
節日開銷飆升。一不留神,就花超了。也許你會因為慷慨飽受尊敬和感激,但同時也得努力填補慷慨後虧空。慢慢的,或許你已經有新的方法來理智花銷了。會有新的收入來源來幫助你渡過個人債務高築期。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