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4.01.03

標籤: ,

目前尚缺:魔羯座、天秤座、雙子座
附註:【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4.01.02。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01.02下午四點~01.03下午四點。
轉載:微話題;小鐵星座,ken編輯註解。


白羊座:學到關於妥協藝術
你的守護星火星在天秤座,你的對宮,與太陽形成困難相位。你努力妥協,但某位無情的大人物卻不買賬。如果你多做努力為團隊贏得榮譽,壓力會緩和。
審判程序、政府申請或商業交易會因為某些超出你能力範圍的規定而變得複雜。結果你會學到關於妥協藝術的重要一課。


金牛座:指派非常難做的任務
公差可能要求你給助手和同事指派非常難做的任務,你會遭遇阻力。一旦你酌情處理障礙,一點一點努力依然會有極大的進展。假如你要做演示,可能問題不斷,打斷你的進度,考驗你的信念。低調與幽默能夠讓你放鬆並凝聚注意力。


巨蟹座:感性會誤事
不夠謹慎時,感性會誤事,太陽在摩羯座與火星呈凶相,一段人際關係需要你充分關注,要控制好家人、家庭或其他私人事務衝突。如果做出重要決定有壓力,可信導師會指引正確方向。業績評價上,敏感主題讓你失衡,但木星在巨蟹座,樂觀會取勝。


獅子座:被迫購買一個昂貴的套餐
你的守護星太陽與火星相刑,公平公正看起來很難。私人醫生可能不再接受你的醫療保險方案,或是愛車需要維修卻碰到一個完全無法溝通的技師,讓你很無奈。如果你約了按摩師、營養師或其他專家,可能被迫購買一個昂貴的套餐。當有人向你提供物有所值的服務,最好仔細挑選一番。


處女座:玩樂也可能變成大問題
玩樂也可能變成大問題,因為你必須埋單,太陽與火星呈凶相,你要給支出設置上限,這筆支出有關孩子、創意愛好、婚禮等,要注意別讓熱情和執著成為錢包上的黑洞,水星對沖木星,孩子或戀人可能哄著你求你幫個大忙,美美的考慮下要不要幫吧。


天蠍座:謹慎做事會讓你遠離很多是非
謹慎做事會讓你遠離很多是非。如果你是個作家,你會被編輯腦殘的修改折磨的毫無回天之力。日火將要形成緊張相位,於你而言即使當下很平和的局面也會搞得緊張起來。面對任何口頭協議都請三思後行。這期間很多事情都會很混亂,值不值得去做就看你自己內心的想法了。


射手座:必須腳踏實地些
雖然工作太多總是比沒工作強,你卻必須腳踏實地些,以得到老闆器重,一旦你從公司角度審視自己,薪水或報酬上的麻煩就能解決了——往長遠了想。水星對沖你的主星木星,你可能高看了預期收益和養老保險,對數字採取保守策略可穩定你的財力。


水瓶座:會買些自己不需要的東西
做生意和找樂子很難結合到一起,太陽槓上火星,只要你稍有放鬆就被律師聯繫要么就得受審。雖然你的業餘時間全都被重要工作佔用,但冷靜從容的態度仍能助你解決問題。如果你被健康問題困擾,打算去看醫生或去藥店,別被忽悠了。水沖木,你很像是會買些自己不需要的東西。


雙魚座:調整一下資金
如果你自主經營,或許需要調整一下資金確保生意良性運轉。結果,你可能需要額外資金來保障運轉在你掌控之下。對擴張進行周密計劃可以增加你的資本。如果為了某個特殊的促銷活動,需要修改宣傳資料,可能在專業形像上會有意見不合。其實,越簡潔越有衝擊力。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