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4.01.04

標籤: ,

目前尚缺:金牛座、天秤座
附註:【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4.01.03。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01.03下午四點~01.04下午四點。
轉載:微話題;小鐵星座,ken編輯註解。


白羊座:適合設立事業上的目標
新年帶來了事業好機會,現在適合設立事業上的目標,決定達成目標所需的步驟。思考你希望別人怎麼看你,如何表現得像個領導者。近期你的
事業路線變得飛快,你得花時間決定在新的方向上怎麼走,怎麼以新的角色定義成功。



雙子座:需要獨處的時光
新年使人忙碌,那種生活正在變化的感覺真正令人開心。有時間就想想過去什麼讓你覺得幸福,什麼值得懷念。你需要獨處的時光。此時精神宮有四顆行星照拂,你可能已經開始想如何讓新的一年過得稱心如意。


巨蟹座:關注你的感情關係
關注你的感情關係,明確一下要做出哪些調整讓感情關係更滿意,可能你們需要嚴肅的談談,好知道這段感情關係是否符合雙方需求,又能做些什麼加以改善,這過程的第一步是要理解你們各自的需求,這樣就能看看如何讓期待與現實相符了。


獅子座:非常適合評估自己的個人習慣
新年伊始,非常適合評估自己的個人習慣和生活習慣。星象強調你 ​​的健康宮,有利於開始採用新食譜或健身計劃。務實的目標和系統的行動,將格外有助於你獲得一個良好的開端。現在可以為生活中更多的領域制定出體系,而你將更強大的面對將來出現的各種機會與挑戰。


處女座:發展新戀情
如果你的新年計劃列入了發展新戀情,從擴張社交安排開始與新人相逢,愛的金星目前逆行,可以重新評估何種類型的人讓你幸福,這樣當對方進入生活時,就會認出是合適的人,如果從事創意領域,可能正在重新定義工作方向,事業會進入全新階段。


天蠍座:你的潛力會被大大的激發出來!
有什麼就說什麼,世界這麼大,一定會有人跟你有共鳴。一大波星星都聚集在你的溝通宮位,如果你有想法要表達,系統的闡述出來能夠讓更多的人正確理解你的信息。你想要學你感興趣的技能,拓展你的思維,那就別 ​​猶豫了。你的潛力會被大大的激發出來!


射手座:可以收回那筆未償債務。
通過整頓財務事宜和製定未來預算,你想給新年一個良好開端,金錢方面的前景特別實際,現在也是評估儲蓄計劃的好時機,你的財務計劃裡還可以納入全新來源的額外收入。如果你曾藉錢給朋友,可以收回那筆未償債務。


摩羯座:和別人一起作出努力將十分順利
足有四顆行星聚集在你摩羯座內,因此新年會給你帶來個令人振奮的開端。你有能力也有決心來將未來一年的打算堅持到底。爭取獲得朋友的幫助,一起制訂新的策略來實現新計劃吧。和別人一起作出努力將十分順利。你那天生的領導力也將獲得團隊中每個成員的認可。


水瓶座:迫不及待想啟動新的項目
新的一年,你躍躍欲試想有個全新的開始,迫不及待想啟動新的項目。悉心籌劃會是在創造新成就時的關鍵。現在是為迎合決定長期計劃的需要,你要邁出哪一步的時候。耐心,現在是做出巨大轉變的時刻,務必想清楚現在的努力是否與你最終的目標相吻合。


雙魚座:開始加入志趣相投的團隊
如果你的新年願望是推進社交生活,結識新朋友,最好從今天就開始加入志趣相投的團隊。計劃去見一些想法相近的人或者找一些能夠令你感興趣的線上社團。魚現在很關注現實生活細節。參加一些新的活動或許能把你從這些現實瑣事中解放出來,讓創意重回大腦。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