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4.01.14

標籤: ,

目前尚缺:天蠍座
附註:【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4/01/13。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01/13下午四點~01/14下午四點。
轉載:微話題;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白羊座:平靜的時候就好好享受吧
最近你大步向前,但今天你會暫停,或至少會休息一下。如果你覺得受挫,你要知道你需要花時間制定戰略。利用這段時間處理郵件和文書工作,但等明天再致力於新事物。未來幾天會讓人狂熱,所以平靜的時候就好好享受吧。


金牛座:考慮去遠方旅行,拓展思維
你的守護星金星在本月31日結束逆行,在此期間可能需要重新評估你所相信的東西。因為你對有質感的東西如此擅長,金星逆行促使你審視知識的價值。因此今天可報班或對培訓項目進行調查。你甚至考慮去遠方旅行,拓展思維。明天之後再做承諾或開始新的嘗試。
雙子座:想世界展示你學到的成果
水星在你的知識宮,今天利溫習功課。你沉浸在書籍和各種信息中。關鍵是要將所有知識碎片整合-當然這需要你退後一步審視所有的發現。想世界展示你學到的成果。若你需要訂立目標,明天利開啟新內容。


巨蟹座:做好處理任何狀況的準備。
群星呈十字相位很有壓力,今天是擺脫喧鬧的好時機,你懂得恢復情緒能量多麼重要,因此想利用這個時間放空、休息、安靜宅家,明天也是高度情緒化的日子,如果你利用好這休息機會,就可以抖擻精神迎接1月15日的滿月,做好處理任何狀況的準備。


獅子座:有一些事可能會在本週出現一個結果!
今天看起來沒發生什麼事。然而幕後截然不同。1月15日週三,月亮在你的夢想宮活躍。雖然現在是一年之初,但滿月將使你跳脫出日常活動,陷入令人懷念的回憶。如果你懷念童年,可能想與家人聯絡或翻看舊照片。此外,有一些事可能會在本週出現一個結果!


處女座:與朋友出去郊遊也很不錯
你要利用今天較慢的生活節奏做好整理事務,處理各種郵件,等到明天再敲定承諾,1月15日發生滿月,激活你的友情和群體關係宮,是計劃社交活動的好時機,這將有助你在工作上取得領先,與朋友出去郊遊也很不錯。


天秤座:明天可能出現爭執或對抗
火入秤及1月15日落在事業宮的滿月共同作用,給你完成目標的動力與決心。利用這個機會進行規劃及部署。不過,明天可能出現爭執或對抗,相信你利用自己的交際能力可以和平解決。


水瓶座:水星點亮了你的靈感
最近剛剛進駐水瓶座的水星點亮了你的靈感。雖然你的聰明有口皆碑,但是能沉浸於書本媒體和深度思考仍會很贊。今天應該處理既存事物而非開始新篇章,好好利用水星,在這週內奠定基礎,例如計劃和調研。某重要項目將會在1/15週三滿月那天圓滿落幕。


射手座:今後幾天要考慮資金問題
行動方向突變,指向收尾舊事而不是開啟新事,1月15日的滿月將你置於焦點,滿月發生的宮位掌管財務與深刻私人問題,今後幾天要考慮資金問題,或是一些不知情的事務得出最終結論,木星是你主星,你擁有好運,就算牌面看起來不利也佔據著優勢。


摩羯座:親朋好友們正等著支持你呢
在過去幾年裡冥王星一直在摩羯座內,你適應了處於熾手可熱的位置。這意味著你需要不斷重塑自我,在環境發生天翻地覆時依然保持向上攀登的勢頭。今天你會發現自己在這過程中並不孤獨。在你不斷前進時,親朋好友們正等著支持你呢。向密友或團隊求助正是你需要做的事。


雙魚座:會同時啟動很多事情
今天一切都進入慢節奏,當然這很適合雙魚的秉性,你更願意窩在家裡,做白日夢。如果你需要作出承諾或者開啟新業務,最好等到明天。而你會今天來修生養性或者處理家庭方面的事務。1月15日週三的滿月,會同時啟動很多事情,不過你能處理的好。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