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4.01.18

標籤: ,

目前尚缺:雙子座、天蠍座、水瓶座
附註:【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4/01/17。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01/17下午四點~01/18下午四點。
轉載:微話題;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白羊座:社交生活排得滿滿噹噹
社交生活排得滿滿噹噹。多虧了水星和天王星之間的愉悅相位,各種各樣的邀請函來到你的面前。因為其中會有意想不到的交流機會,所以務必帶上名片。另一方面,週末計劃包括嘗試新的東西。可能是體育活動,也可能是智力活動,比如網絡在線課程。


金牛座:你可能感覺自己的直覺比往常要強
你可能感覺自己的直覺比往常要強。即便如此,預感最好要有事實佐證,涉及職業問題尤甚。另外假如你和伴侶希望慶祝生日、聚會或以特殊的方式宣布新生,本週最好要為新想法留出時間。假如你感覺這種活動最好求助內行,你可能會諮詢負責晚宴策劃的人。


雙子座:


巨蟹座:優先考慮親密關係事務
優先考慮親密關係事務,1月15日發生了巨蟹座滿月,也許你做出涉及私人關係的重要決定,可能你已經宣布訂婚,或是和發展中的對像明確了關係,如果你已婚,也許你準備好要小孩或是買房子,祝福紛至沓來,你會驚訝於好消息的傳播速度有多快。


獅子座:計劃去看望父母或兄弟姐妹
週末就要到來,你可能計劃去看望父母或兄弟姐妹。如果你最近有點懷舊,可能會讓他們翻出舊照片然後建一個家庭相冊。另外一件事:如果你涉及一樁法律事務,現在的談判效率會很高。然而,1月31日金星恢復順行之前,最好都不要接受任何財務解決方案。


處女座:優先考慮實現財務目標
優先考慮實現財務目標,火星繼續在財務宮,你渴望增加收入,金星逆行到1月31日,目前不是申請加薪的最佳時機,但利於檢查預算,找出不必要開支,例如你可能發現一直在繳納付費頻道卻很少收看,每一毛錢都有用,你可能要給有線電視公司打電話了。


天秤座:戀人可能為你辦個小型的派對
1月15日滿月落在名望宮,帶來值得慶祝的理由。戀人可能為你辦個小型的派對,邀請朋友、親人聚一聚;你感覺到所有人的支持,欣喜激動;而親友們的愛似乎更鼓勵著你繼續前進。


天蠍座:


射手座:你期待與戀人一起外出過週末
你期待與戀人一起外出過週末,可能是公路自駕旅行,也可能是短途飛行旅程,另外水天吉相帶來靈感,你的創意非常順暢,在寫作項目上湧現的靈感讓你興奮,完成這個靈感成為個人目標。保持動力很重要,你可以加入寫作團體來幫助自己保持進度。


摩羯座:正關注某件和房地產相關的事
你可能正關注某件和房地產相關的事。若你計劃購買或租賃新居,也許就有簽署合同的機會。然而由於買賣租賃房屋是個重大投資,所以最好等到1月31日金星恢復順行後再簽約。另外,你周末可能會和某位關係不錯的老友重新相聚。


水瓶座:


雙魚座:自己的理想和願望都是至高無上
在魚心裡,自己的理想和願望都是至高無上的。如果你感到目標需要校準,你會在周末花些時間來做。也許你已經脫離軌道,或者僅僅是優先順序做了改變。若真如此,就很有必要做些調整的工作。一旦你獲得清楚的認識,就能將精力集中在目標上。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