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小鐵】每週星座運勢 2014年1月13日~1月19日

標籤: , , ,

★ 作者:小鐵老師。歡迎轉貼。
★ 參考:上昇為主、太陽為輔。
  1. 延續一陣子的大十字終於移開,一些容易引起爭執、衝突的能量,也減弱許多。
  2. 本週月亮帶來敏感的知覺、以及渴望付出、滋養的能量。本週將是「施比受有福」的一週。我們更渴望去保護、照料、滋養他人(家人)。
  3. 然而,本週仍有些九十度負面相位,要注意一些冷戰、僵持的場面,看看各星座應該怎麼應對。

【白羊座】本週友情、愛情融洽。
牡羊座在本週在友情、愛情方面,呈現融洽、舒適的狀況,面對各種情感關係你更樂於付出,因此得到更好評價,這也是修補關係的機會。在團體中的人際關係也是正面互動居多,良好的社交手腕、善意的付出,讓你享受到更多人們對你的關懷與注意。本週藝術方面的能量被加強,想像力佳,商業談判得利,善用社交、群體的力量。事業上堅持己見,雖說你的想法未必不好,但聽聽客觀意見,才可以在人脈與助力上有利,避免人際阻力讓你無法拓展。


【金牛座】沈醉在想像世界的一週
沈醉在想像世界的一週,財務方面比較迷糊,不建議做出重要的財務決定。伴侶與團體關係良好,需注意社交帶來的花費,應仔細衡量支出與進帳。長途旅行佳,對於哲學、原則性的事情堅持己見,應注意引起僵持不下的狀況。
【雙子座】職場上順心輕鬆
職場上順心輕鬆,也有點懶散的傾向。週初事業上的拓展,你的點子受到一些阻力,建議暫緩兩、三日,本週後面幾天再推動較好。要注意一些誇大的承諾,給出承諾前要三思。善用團體的力量,團體人脈佳。


【巨蟹座】除了會做事,還要會做人。
跟你一起共事的人,感到你對自己想法的堅持,這會帶來一些冷戰與阻礙的狀況,雖然你的想法未必不好,但在工作上,除了會做事,更要記得做人的道理,缺一不可。

主觀能成事也可能是敗筆,盡可能體貼旁人的立場,對你有好無壞。


【獅子座】性愛上想要找尋更多刺激
對家庭的守護想法被強化,週初與伴侶之間的關係融洽,知覺也更加敏銳。性愛上想要找尋更多刺激,要注意這股敏銳的能量若沒有善加使用,後面會帶來一些矛盾衝突的情感問題,引起僵局、冷戰的狀況。本週注意身體健康,飲食方面或胃部的毛病。


【處女座】愛情機會多
本週愛情機會多,對性愛方面也有不同的體會(或追尋),但要注意一些不屬於傳統感情的伴侶之間(地下情、同志情),這些伴侶間容易引起一些冷戰的狀況,或者出現一些讓人困擾的追求方式。愛情方面要注意一些怪咖追求者,你本身的表示態度,也許沒有特別意思,但很容易被曲解。

本週若打算處理工作事,還不如多與伴侶相處、溝通,或是安排一趟短途旅行,對兩人關係融洽有幫助。本週整體來講,與人當面談事情,還不如改用電話書信溝通會更好。


【天秤座】較敏感、易傷,想太多。
感情機會多,但你顯得比較敏感、容易受傷。本週在情感關係方面,你認為別人是在批評你,其實是自己沒有發現別人對你的讚美;也許你感到有些威脅的存在,正打算採取自我防衛的態度,建議先緩緩。這些威脅的存在,有可能是自己想太多。

事業與家族方面的責任與付出,你更在意一些公平性的問題,若能欣然接受是最好的,能付出的人才是有能力的人,不要計較太多,有很多事不要只看現在,善用你的強烈直覺,確定了方向,就堅持自己的作法。


【天蠍座】渴望控制、保護他人。
本週天蠍更渴望控制、保護他人,要注意木星帶來被誇大的問題,你想要掌控一切,包括你的孩子與情人,切記不要被敏感的情緒牽著鼻子走。

金星會帶來浪漫刺激的約會(或浪漫的電話、網路互動),這是個表達愛意的好機會。正打算告白的天蠍建議在週初兩天;如果後面幾天才表達情意的話,很可能一時等不到回應,雖不一定是拒絕,但有可能會延遲一陣子才收到真正的回應。愛情方面因敏感帶來的情緒起伏不小;性愛的體驗與嘗試不那麼順心。本週與家族間的互動應更謹慎,尤其長輩對你的行為不是很認同。


【射手座】渴望保護、照料他人。
追求愛情上的新鮮刺激,原本在娛樂方面會有不少花費,受土星影響,開銷上則有所收斂;有小孩的射手座則花費在小孩身上,專注投入身為人母的角色,也更珍惜過往的舊情感(尤其家族)。本週情緒容易被挑動,試著將情緒轉移到居家生活DIY、木工、改變你的居家環境,都是不錯的方式。


【魔羯座】賺多花多的忙碌日子。
本週是一個賺多花多的忙碌日子。你的言語與行為帶來的影響頗大,使命感讓你更渴望付出在家人身上,但這樣的付出卻帶來半好半壞的狀況,你可能感到自己的能量被家人給消耗了。本週的你情緒起伏大,有許多情感交流的機會,敏感的思緒讓你渴望追求更多的刺激,除了物質的刺激,還包括性。


【寶瓶座】樂於助人的一週
週初事業上的推動有點使不上力,暫緩兩天再進行能更順利。愛情、娛樂或小孩的開銷,佔了不少花費,渴望追求刺激,這會帶來兩極化的發展,刺激也許振奮了你、或者讓你感覺精力被消耗。本週是樂於助人的一週,也更渴望保護你的家人。這一週你更追求關於美食、物質的享受,從中尋求慰藉。


【雙魚座】情感矛盾、衝突的一週
易感的你在這一週經歷了:情緒被壓抑、又被誇大的狀況。這是一個統合的好機會,如果你經歷了一個事物的兩端,你將擁有更多的資料來整合這一切,雖然這一切表面看來並不和諧,整合後你將能活的更輕鬆、自在。

本週你更渴望被保護、關愛;也同樣渴望去照料、保護旁人,你使用了暗中與直接的兩種極端方式去表達。本週的你是慷慨、易感、更在意居家品味的。


★ 上升與太陽星座接近「宮頭」的朋友,請一起參考上個星座;
★ 上升與太陽星座接近「宮尾」的朋友,請一起參考下個星座。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