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4.02.08

標籤: ,

目前尚缺:水瓶座、天蠍座、雙子座、天秤座
附註:【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4/02/07。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02/07下午四點~02/08下午四點。
轉載:微話題;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白羊座:寬恕的重要性
水星逆行在雙魚座,你會被提醒:寬恕的重要性。反思你誤解的某人某情景,你會感受到寬恕的智慧。道歉永遠不晚,情人節就在一周後,今天很適合跟你的另一半在一起,敞開心扉去傾聽。充滿關懷的郵件或短信會重新點起溫暖的感覺。


金牛座:會得到自己所需要的幫助
水星在雙魚逆行,幫你理解近來與你持異見的朋友。可能必須努力溝通,你將欣賞朋友坦誠的意見,即便TA的看法挑戰了你的信念。假如你在大型機構工作,重要項目可能會被拖延,你必須多做研究和行政工作才能讓一切回歸正軌。積極些,你會得到自己所需要的幫助。


雙子座:


巨蟹座:對感情未來採取嚴肅態度
為度假或學術追求做準備時,太多想法盤旋在腦海,等你找到願望核心,你的頭腦就清楚了。愛情上,情人節要到了,內心有點沉重,太陽與愛情宮的土星相刑,是時候對感情未來採取嚴肅態度,如果你願意冒點小風險繼續發展,戀人也很願意配合。


獅子座:作出重要調整以維持互相尊重
越早整理清楚你的財務狀況,越有好處。如果你需要幫助,水星在雙魚宮逆行可以幫你找到一個很有用的財務顧問。太陽很快要與土星對沖,一段戀情可能會與家庭責任衝突。如果你有室友,可能需要作出重要調整以維持互相尊重。客觀視角將要幫助你在家庭生活中建立起結構與秩序。


處女座:讓你更容易寬恕和遺忘
水星在對宮雙魚座逆行,舊愛可能再度出現,你很想說出你的感受,澄清過去的誤會或修復舊日傷痕,雙魚座的溫柔能量讓你更容易寬恕和遺忘。如果在銷售或溝通領域工作,手上的重要項目讓你很累,好身體加上好好休息有助你從容處理工作的重要調整。


天秤座:


天蠍座:


射手座:房產事務有些亂
房產事務有些亂,可能中介需要你的靈活配合讓你吃點虧。或是父母改變了想法,決定保留/出售小時候住的房子。水逆在家庭家人宮,你變得懷舊,兒時光陰對你而說意義非凡,開啟了你對人生的認識,兒時故事會成為你生意或玩樂上新的創意靈感。


摩羯座:能維持好你的職業忠誠度
由於水星在你星盤中的交流宮內逆行,線路可能會混亂。因而保險起見,得再三檢查文件和EMAIL是否正常送達,且對於重要約會務必盡量早到。你的守護星土星很快將受到太陽的挑戰。因而你和公司或政府機關的交流也許會受到個人財務狀況的考驗。為你的未來而戰吧,你很可能將使收益增長,且依然能維持好你的職業忠誠度。


水瓶座:


雙魚座:耳聽未必為真
耳聽未必為真,怎樣才能獲得真實呢?當水星在雙魚座逆行,生活也是虛虛實實。其實我們更需要的是讓他人關注我們的想法,而非強迫他人認同我們。若你能秉承這個思路進行溝通,就能獲得不同一般的洞見,也能得到極大的解脫,事情也不會如此錯綜複雜。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