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貓石對話每日運勢2014年02月10日

標籤: ,

十二月小喵喵是有些事情自己會解決的,你們不用太當真,那就什麼都不用再去思考了,你們要做的僅僅是該做什麼就去做什麼,別再去想那些亂七八糟了,跟你們沒關係的事情,誰愛怎麼樣就怎麼樣去吧,笨死他們也跟你們完全的沒關係。

十一月小喵喵是爭執糾紛都會過去的,很多事情一直都是存在著糾紛的,但是矛盾一直都沒有爆發出來,現在矛盾終於得爆發出來了,但是爭執和糾紛還是都會過去的。

十月小喵喵是有些事情說不清楚的,但是你們很想要說清楚,說到最後你們發現事情被你們攪合的越來越麻煩了,嘆氣,那就還是不要說了,可是不說的結果是什麼呢,還不就是憋死你自己。

九月小喵喵是該結束的都結束了,你們不肯放手那是你們自己的事情,你們不肯放手已經很久很久了,但是別人早就揚長而去了,喂喂餵,醒醒吧,你們還是醒醒吧,不醒來的結果就是自己最後哭死了。

八月小喵喵是你們想的都是無法達到的,那就不要再去想了,妄想這件事是最痛苦的,得不到的就是最難過的,還是不要去讓自己總是重複的讓自己明白自己得不到這些那些了。

七月小喵喵是有些事情不能再去想了,想到最後都是難過,那就還是什麼都不再去想了,雖然你們做不到什麼都不去想,但是你們可以不斷地自己告訴自己,什麼都不去想了。

六月小喵喵是很是愉快的日子,過去的那些傷痛被你們深深地壓在心底,然後你們就開始愉快的各種向前衝了,多麼快樂的小日子啊,很多事情一旦不再去在意,那就真的各種不存在了。

五月小喵喵是空空如也到空空如也,你們表面上沒有任何的不好,但是你們內心就是給自己各種憋屈到空空如也,什麼都沒有的感覺啊,這個真是各種的都不好了,怎麼還是覺得自己那麼空空的呢。

四月小喵喵是很多人很多事,不是你們努力就能改變的,這需要一個團隊的協作,但是不怕神一樣的對手,就怕豬一樣的隊友啊,現在就是一群豬一樣的隊友在跟你們協同作戰啊,各種的不給力不是。

三月小喵喵是有些人注定的是無法彼此理解的,你們就不要非要別人來理解你們了。大家就不是一個世界成長起來的,怎麼可能會有同理心呢,你們的理就不是一個理,再怎麼說也說不通啊。

二月小喵喵是好消息忽然的就來了,這讓你們很是意外,你們完全沒想到好消息就這麼來了啊,然後你們帶著無比困惑但卻欣喜的心情,接納了一切美好的進入,好日子就這麼稀里糊塗的進來了,有些完全的沒想到。

一月小喵喵是有些事情不要就這樣的自己跟自己糾纏不清了,該滾蛋就滾蛋,該離開就離開,根本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何必把自己搞得各種的狼狽不堪,該結束就結束了吧,不用再折磨自己了。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