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海百合】十二星座運程分析2014/02/17~02/24

標籤: , ,

作者:塔羅牌占卜療愈師海百合出自原創,請轉載者註明出處。
【請參考上升和太陽星座】

【牡羊座】本週提醒:風聲

  1. 工作:本週職場方面你會有名譽方面的收穫,受到嘉獎、被認可表揚、成為榜樣開模,但卻難有物質方面的回報。如果你能堅持好的表現,總會有機會來到你跟前的。
  2. 情感:兩性關係中你們會有一次正式交涉,雙方對一直以來的矛盾可以做一次徹底清除,掃除情緒垃圾重新開始新生活。單身的牡羊座本周易與人發生爭執。
  3. 財運:收支平衡。
  4. 健康:注意被利器割傷。
  5. 本週開運物:海藍寶,讓你目標感更清晰。
  6. 貴人星座:天蠍座
  7. 來電星座:射手座


【金牛座】本週提醒:猛進

  1. 工作:現在是你全力以赴就會有好收成的時機,不管身邊出現什麼機會只要抓住,你將會發現這不過是個小小的開頭,幸運總是給準備好的人。
  2. 情感:兩性關係在這週會有一些意外事件,不管是好是壞都會很快平靜下來,但有了這次經歷更加深了對彼此的了解,特別針對雙方家族裡的一些秘密事件。單身的金牛座桃花朵朵開。
  3. 財運:大筆錢財入庫。
  4. 健康:注意上火狀況。
  5. 本週開運物:白水晶,淨化提升你的整個能量場。
  6. 貴人星座:天秤座
  7. 來電星座:雙子座

【雙子座】本週提醒:希望

  1. 工作:不管你是否承認,現在的你是幸運兒。可能你總是因加班或過多的工作壓力煩心,但身邊總有人連同你的心和你在一起,這是最難得的安慰。
  2. 情感:你與另一半的關係還需要多加努力,你們似乎很長時間沒有進行深入的交流了,如果能抓住出現的機會一些深藏的問題就能輕易的解決。單身的雙子座本週總是陰差陽錯。
  3. 財運:得到他人援助。
  4. 健康:注意風寒感冒。
  5. 本週開運物:紫水晶,能在關鍵時候帶給你更多靈感。
  6. 貴人星座:處女座
  7. 來電星座:金牛座


 【巨蟹座】本週提醒:踏實

  1. 工作:只要將手中的工作做好本週你就是職場達人,本周無需你的太多創意所有的事情都已經安排好,現在只要你能專心去完成就能有大收穫。
  2. 情感:你在對方身邊就像一個小孩子一樣渴望得到關心和認可,而你表現出來的卻是一個專門照顧人的角色,這樣的反差讓你很痛苦,你是否應該考慮好好和對方談一次?單身的巨蟹座本周易遇見金桃花。
  3. 財運:大行橫財。
  4. 健康:手指容易受傷。
  5. 本週開運物:橄欖石,它可以帶給你面對真實自我的能量。
  6. 貴人星座:獅子座
  7. 來電星座:牡羊座


【獅子座】本週提醒:選擇

  1. 工作:現在你正面對一次重大選擇,在你看來不管選擇哪一方面你都會覺得遺憾,要解決這個問題你首先得問自己你真正想要的是什麼,你的最終目標是什麼,搞清楚這個你才不會後悔。
  2. 情感:你們的關係始終難以穩定,不斷的起伏讓你覺得有些厭倦,現在身邊出現的異性讓你心動,如果你把持不住寂寞三角關係即將正式上演。單身的獅子座遇桃花劫。
  3. 財運:為異性破財不少。
  4. 健康:內分泌平衡被打破。
  5. 本週開運物:粉晶,讓你更了解自己真實的需要。
  6. 貴人星座:雙子座
  7. 來電星座:雙魚座


 【處女座】本週提醒:揭秘

  1. 工作:現在到了揭開謎底的時候,如果你有冤屈可 ​​以沉冤得雪,但如果你之前有小動作現在則容易被揭穿。恐懼與渴望是同等的能量,你投注的注意力有多強實現的就有多快。
  2. 情感:你們到了徹底攤牌的時候,或許是你不想再欺騙自己,也有可能對方想要一個了結。現在到了不合即分的時候,但這個“分”只是暫時的狀況,是短暫的分開彼此冷靜,因此不用太擔心。單身的處女座本週注意被騙財。
  3. 財運:遺失大筆財物。
  4. 健康:睡眠 ​​質量不佳。
  5. 本週開運物:珍珠,可為你化解過激的情緒反應。
  6. 貴人星座:水瓶座
  7. 來電星座:天秤座


【天秤座】  本週提醒:衝擊

  1. 工作:本週要做好心理準備,你的事業會遇到一系列的狀況,這正是檢驗你決心和事情可行度的時候。你會遭遇質疑、他人的攻擊等等,如果有眼淚就讓它流出來,眼淚有淨化氣場的作用。
  2. 情感:你覺得兩性關係已經走到頭了,沒有再進一步的可能,內心深處一種不甘心的想法升了起來,這個時候是內觀自我的最好時候,看看還有什麼地方是需要去覺察的。單身的天秤座說話注意方式。
  3. 財運:不得不的大筆花費。
  4. 健康:情緒起伏大,注意血壓。
  5. 本週開運物:天河石,調整心情讓事情平穩過渡。
  6. 貴人星座:金牛座
  7. 來電星座:天蠍座


【天蠍座】 本週提醒:起航

  1. 工作:你即將展開一個全新的局面,現在起你得留心身邊出現的任何陌生人,他 ​​們任何一個都有可能是你的貴人,如果你渴望現有工作有所變化就更需要睜大眼睛。
  2. 情感:你同另一半有一個長遠的計劃,這是長期以來你們最心靈契合的一次,這個計劃對你們的關係有著深刻的意義,如果你有什麼新的想法就這個時候說出來吧。單身的天蠍座旅行能增提案你的桃花運。
  3. 財運:意外之財。
  4. 健康:耳朵和上肢方面的不適。
  5. 本週開運物:黃水晶,可以提升你的貴人運。
  6. 貴人星座:巨蟹座
  7. 來電星座:水瓶座


【射手座】本週提醒:動力

  1. 工作:你將所有的力量都用在一個方向,這是能讓你的願望盡快達成,但你也要兼顧其它方面。這個時候需要你有更多的協調能力,而不是專注力。
  2. 情感:本週你會將大部分的精力都放在家庭裡,很多事情需要你去處理,別人無法替代。特別是有關孩子的問題會是首要解決,不管你是否已經準備好。單身的射手座容易介入他人感情。
  3. 財運:得到他人支持。
  4. 健康:注意腿腳膝蓋方面的問題。
  5. 本週開運物:石榴石,可補充你的精力提振你的運勢。
  6. 貴人星座:牡羊座
  7. 來電星座:巨蟹座


【魔羯座】本週提醒:清醒

  1. 工作:本周是你面對自己的時候,過去的成績和失誤一同展現在你面前,你無法不去注意它們,現在的關鍵是你必須接受,只有接受才有改變的可能。
  2. 情感:兩性關係中的障礙完全暴露出來,你們的問題和各自的渴望都有種讓對方無法承受的感覺,這是一次大釋放,負能量過去後才有可能轉化為正面的情緒。單身的摩羯座不打不相識。
  3. 財運:為自己的失誤埋單。
  4. 健康:頸椎、坐骨神經方面的不適。
  5. 本週開運物:青金石,擴大你的視野讓你更有包容力化解矛盾。
  6. 貴人星座:射手座
  7. 來電星座:獅子座


【水瓶座】本週提醒:沉思

  1. 工作:近期你不會很活躍,你將自己封閉起來想要去思考一些問題,這對從事專業性非常強的水瓶來說是好事,但對銷售與人打交道工作的水瓶來說就需要有被冷落的心理準備。
  2. 情感:這個時候你們最好能分開一段時間,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有所交代,而不要玩消失。分開將有利於你們感情的發展,這是一個思想的蛻變期,感情的昇華在前面等著你們。單身的水瓶座桃花不利。
  3. 財運:收支平衡。
  4. 健康:注意脊柱方面的不適。
  5. 本週開運物:金髮晶,從全面來提振你的能量場。
  6. 貴人星座:雙魚座
  7. 來電星座:摩羯座


【雙魚座】本週提醒:圓滿

  1. 工作:本週你來到一個值得慶祝的時刻,你所有的付出都得到正向的認可確認,這比獲得物質財富更讓你感到欣慰,你被周圍的人事物溫暖著,感覺無比幸福。
  2. 情感:本周是你的家庭日,不管你們之前有多少矛盾不合,現在都能煙消雲散。你用智慧解決了很多棘手的問題,此時的你猶如神助,你體會到合一的感覺,法喜是如此不可思議。單身的雙魚座易碰見你的雙生靈魂。
  3. 財運:大筆錢財入庫。
  4. 健康:注意消化系統方面的問題。
  5. 本週開運物:拉長石,讓你連結所有的能量層面打開靈性之門。
  6. 貴人星座:摩羯座
  7. 來電星座:處女座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