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4.02.28

標籤: ,

目前尚缺:水瓶座、天蠍座、雙子座、
附註:【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4/02/26。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02/26下午四點~02/27下午四點。
轉載:微話題;小鐵星座Ken編輯註解。

白羊座:說話之前,請三思

控制你的情況,尤其是當你跟另一半談話時。談話涉及你的工作或事業,你的觀點與如何分配你的時間有很大關係。說話之前,請三思。另外,你會覺得工作中遇到很多機會。當你準備行動時,試著利用火星的積極能量。結果會令人高興。

金牛座:今天工作充滿活力

今天工作充滿活力,積極有動力。你的努力甚至會被表揚。假如你在學習新技能或接受培訓,你會把動力投入工作中。可能在短期之內接受了大量信息,一定要牢記。假如頭腦清楚,問題恰當,就能表現出眾。

雙子座:待譯

巨蟹座:保持對話中的平衡

與伴侶談談家事可帶來新的未來方向,可能你們為家庭決定了新方向,或只是談談共同擔負的責任義務,清晰的談話讓雙方都從結果中大有收穫,只要你能保持對話中的平衡,一切就會有更順利的進展,但凡談到“付出與收穫”時,雙贏局面會讓結果更好。

獅子座:今天你能搞定很多事

通過書面交流,今天你能搞定很多事。你可能格外有用動力用書寫的方式把事情做好,這樣你的想法和建議就能得到廣泛認同。可能還有一個特別的動機促使你去糾正誤解。注意你的語氣。如果你看起來太輕鬆活潑,反而事與願違。

處女座:今天多點創意有用

今天多點創意有用,特別在財務事宜上,如果再大膽一點,就會建立起獨特且創意的角度,獲取財務上的收穫。在處理各類財務安排時,可能你還要敏銳一些,運用一點跳出常規的角度審視各種實效性。短期內,制定好提升收入的周密計劃會對你非常有利。

天秤座:妥協的方式自然是先對主要的

今天最能帶給你成就感的可能是把居住空間整頓一新;不過,也要遷就一下不那麼願意的人。妥協的方式自然是先對主要的、不能忍的部分下手。火入秤中,所以你的話會產生意想不到的效果,接管出現的項目吧。

天蠍座:待譯

射手座:召集好朋友們一起從事團隊項目

今天適合召集好朋友們一起從事團隊項目,合作是你的最佳途徑之一,如果你能讓人們緊密團結在你的理念周圍,就會有種掌控全局的感覺。如果你能強化對某些財務支出的重視力度,就可以給自己帶來更多好處。涉及錢的事會讓人們更有動力。

摩羯座:會收到最溫暖的回應哦

今天你的關注焦點在你的事業或日常工作雜務上。你曾受到的鍛煉也許一直讓你向著某個方向前進,但對現金流的需求會令你考慮另一個選擇。好在你的職業道德和責任心將敦促你去做正確的事。當你用簡單的善意之舉向他人敞開懷抱,也許會收到最溫暖的回應哦。

水瓶座:待譯

雙魚座:與他人分享你的想法很有必要

鑑於火星運行在雙魚8宮,你有可能幫助某位年長的親戚或花時間和頗為信任的密友討論長期投資的選擇。與他人分享你的想法很有必要,因為對方可能看到你忽略的市場和機遇。每次你和他人進行對話後,都能開闢出令人激動不已的新領域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