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貓石對話】2014年2月24日運勢至2014年3月2日運勢

標籤: ,

未來一周開始變成了逃避責任的一周,幾乎每隻喵喵都想把自己身上的責任以及義務推卸出去,但是實際情況是,想要推卸責任和義務,並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情,會有各種各樣現實的情況把你們拉回來,讓你們必鬚麵對你們想要逃避的責任以及義務。
那麼好吧,就讓我們來看看在這個想要逃避以及放棄的一周,各位小喵喵將會面對怎樣的貓生。小鐵星座Ken編輯註解。


一月小喵喵:一鼓作氣橫下心來去改變吧

是時候做出一些改變了,是的,你們醞釀了很久之後終於開始明白,原來必須做出一個改變了,其實你們也知道,但是一直以來你們因為這樣那樣的情況得過且過,那麼事情現在發展到了一個不改變不行的地步,就算內心有無數的不滿,但是不改變是不行的了。
  1. 愛情上,很多一月小喵喵要和身邊的某段感情某個人分道揚鑣,一直以來你們對這個人這段感情充滿了這樣那樣的期待,但是到最後會發現,一切不過是自己給自己的一個幻影泡沫。那麼現在泡沫破裂了,原來一直都是你們自己在自作多情,那麼現在是自作自受。
  2. 事業上,你們的事業已經到了一個不得不改變的階段,我這裡必須提醒你們的是,是的,你們的事業必須是要改變的,但是,這裡有一個很嚴重的問題你們必須注意,那就是,現實有種種狀況是影響你們改變的,不能再給自己任何的藉口原地踏步,原地踏步只會讓你們的事業更加淒涼,那麼好吧,一鼓作氣橫下心來去改變吧。
  3. 金錢上,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的一段時間,但是有這樣那樣不得不的支出讓你們應接不暇。
  4.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脾臟。

二月小喵喵:看清你們自己內心的想法

你們越來越明白爭執 ​​和糾紛能推動你們的貓生向前,同時你們也開始明白的一件事情就是說,當爭執糾紛爆發的時候,更能令你們看清楚一些人的本性,同時也能看清你們自己內心的想法。
  1. 愛情上,會有這樣那樣的人站出來對你們的感情指指點點,甚至橫加指責,這時候你們才明白,原來你們已經對別人造成了困擾,就是說,你們開始明白,在這段感情中,你們需要的到底是什麼,到了一個決斷的時候,但是決斷的時機還不是很恰當,那好吧,再等一下,讓爭執和糾紛來的更猛烈些吧,這樣當你們選擇的時候就不會有任何的遺憾了。
  2. 事業上,在事業上會出現這樣那樣的機會,但是機會是伴隨著爭執和糾紛一起出現發生的,這讓你們各種的應接不暇,同時也讓你們明白自己有意料之外的能力,那麼好吧,去開發那些自己還沒有看到的能力吧,一切會變的很美好。
  3. 金錢上,是現金流相當短缺的一段時間。
  4.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左側腿部。


三月小喵喵:沒有任何盈餘的一段時間

有些事情一直沉沉的壓在你們胸口,讓你們無法呼吸,以及不願意去看到所謂的真相,但是不斷的有人站出來告訴你們,你們不願意麵對的,才是真相本身,人不可以一直活在自己的幻覺裡,早晚有一天會醒的,因為幻覺不過就是幻覺。
  1. 愛情上,會有這樣那樣的人對你們大肆追求或者展開追逐,但是這些人是帶著自己的想法的,也就是說,你們的感情將會成為被對方利用的對象,雖然不知道對方要利用你們去做些什麼,但是對方利用你們已經是確定的了。
  2. 事業上,會有這樣那樣的機會出現,而你們對這樣那樣的機會各種的躊躇不前,你們不確定自己是不是能夠做到,也不確定自己是不是能夠做好,因為長期的被打擊和事業上的種種不順讓你們現在各種的興趣全無。
  3. 金錢上,是左手進右手出沒有任何盈餘的一段時間。
  4.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腎臟、咽喉、左側肩部。


四月小喵喵:能不花錢就不花錢

你們開始覺得自己的生活中出現了這樣那樣的壓力,而壓力來源於不確定的生活本身,你們希望有些人跟你們的生活緊密相關,但是你們越來越感覺到,想要緊密相關,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
  1. 愛情上,你們認為自己有一段穩定的美好的感情,但是這段感情讓你們若即若離不是那麼穩定,你們很想讓這段關係穩定以及確定下來,但是對方的態度讓你們不斷的確定到底這段感情最後是否能塵埃落定。
  2. 事業上,不屬於你們的事業和事業關係早晚的會扔下你們揚長而去,那麼好,那些與你們無關的人和事就慢慢的在你們的生活中剝離開來,不論你們願意還是不願意,他們的離去已經是注定的了。
  3. 金錢上,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的一段時間。
  4.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雙腿、肝膽、咽喉、支氣管系統。


五月小喵喵:過去了就是過去了

世上本無事,庸人自擾之,這句話我又要再次的給你們講了,其實你們根本不必讓自己這樣那樣的難受,因為過去了就是過去了,不論你們如何拎出來來回的指責,過去了就是過去了。
  1. 愛情上,那些過去的人過去 ​​的事就不要拿出來來回的思前想後了,結束了就是結束了,你們不可能拿著過去的事情不依不饒不肯放手,對方都已經揚長而去了,你們又抓住回憶做什麼呢,對方不會因為你們回憶感情而對你們評價高出多少,而評價這種東西對人生來講,並不是多麼有用的東西。
  2. 事業上,你們一直以為可以發展的事業又再度無情的拋棄了你們,其實我要說的是,不是你們多麼的不好,而是你們選錯了方向,而一旦選擇錯了方向,不論你多麼的好,在別人眼裡也不會多麼出色。
  3. 金錢上,是花完錢之後很是後悔的一周。
  4.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咽喉、呼吸系統、脾臟、下腹部、雙腿。


六月小喵喵:對競爭激烈的事情感興趣

無事可做這件事情對你們來講是最讓你們難過的事情了,你們完全的不知道自己要如何的去面對接下來的生活,你們覺得可以做的事情被你們做了一個遍,而那些你們不想去做的事情你們根本碰都不想去碰,於是你們的貓生變的非常無聊。
  1. 愛情上,其實你們就是閒的沒事去撩撥別人,你們並沒有認真去想和對方發展一段關係,你們只是看對方身邊有這樣那樣的人,很是有趣,你們只是想遊戲一下,真心的沒有別的想法。
  2. 事業上,寂寞的你們開始對各種各樣競爭激烈的事情感興趣,其實你們本身並不在乎目的,你們在乎的僅僅是過程,能夠在前進的過程中打倒別人,這對你們來講,是最有趣的事情了。
  3. 金錢上,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的一段時間。
  4.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咽喉、支氣管、肝膽、右側腿部。


七月小喵喵: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爭執啊糾紛啊再度在你們的生活中層出不窮,你們已經相當的厭倦,但是你們完全不知道要如何結束這樣的生活,你們希望自己直接的表達能讓爭執和糾紛減少,但是你們很快發現,直接表達讓爭執和糾紛變的更多,其實關鍵不在你們如何表達,而是無事生非的對方不論你們怎麼表達都沒用。
  1. 愛情上,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越是歡喜冤家一樣的愛情越是讓你們覺得很是帶勁,這段時間以來,你們覺得沉悶的愛情一點都沒有意義,那麼好吧,去歡喜的爭執爭吵吧,你們認為這樣快樂那就去吧。
  2. 事業上,本週的七月小喵喵是相當的積極主動,如果過去採取的是平靜處理的態度,那麼現在對不依不饒的小人,也會同樣的採取不依不饒的態度。
  3. 金錢上,是現金流相當短缺的一段時間。
  4.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咽喉、右側肩部、右側腿部。


八月小喵喵:三觀不合早晚是要分道揚鑣的

一看就是沒辦法的事情啊,有些事情注定的是跟你們沒有什麼關係的,那就只能這樣的默默的去面對了,有些人有些事是注定的要離開的,而貓生本來就是迎來送往的旅行,總有些人是要離開的不是嗎,不過就是離開的早晚問題了。
  1. 愛情上,爭執啊糾紛啊依舊充斥在你們的感情生活之中,你們和你們的另一半會互相指責或者互不相讓,我要說的是,不論你們是各執己見還是各不相讓,這些都不重要,關鍵是你們根本就是三觀不合,而三觀不合早晚是要分道揚鑣的,不論用怎樣的方式離開,最後都是要離開,那麼不論這段緣是善是惡,希望能有一個好的結束。
  2. 事業上,注定的有些人要從你們的事業生活中揚長而去,那麼就讓這些人揚長而去吧,雖然你們內心深處滿是遺憾,但是你們也必須明白的一件事情就是說,這些事這些人對你們未來生活是阻礙並且是不利於發展的,做出一些唏噓的模樣,然後告訴自己,其實沒什麼不好。
  3. 金錢上,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的一段時間。
  4.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內分泌系統、咽喉、下腹部。


九月小喵喵:稍安勿躁的再觀察觀察

會有一些消息讓你們覺得突如其來,可能會遭遇到突然的表白,可能會遭遇到突然的邀約,你們知道自己應該得到這一切的突然,但是你們覺得自己應該稍安勿躁的再觀察觀察。
  1. 愛情上,就像前面說過的那樣,九月小喵喵可能會遭遇到表白,而這一切雖然很意外,但是你們覺得自己值得一切的被表白。
  2. 事業上,會有突然的機會出現在你們的事業生活中,而這一切讓你們覺得相當的心安理得,這一切是你們該得到的。
  3. 金錢上,是花錢花的沒邊沒沿的一段時間。
  4.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咽喉、左側肩部、脾臟、左側腿部。


十月小喵喵:有些感情注定的要結束的

你們也不希望一些人在你們的控制之外,但是這些人偏偏的因為這樣那樣的原因離開了你們,並且脫離了你們的控制,這讓你們相當的不爽,也讓你們相當的無法面對,但是又能怎麼樣呢,一切只能如此了。
  1. 愛情上,有些感情注定的要結束的,那就讓它結束吧,雖然你們內心深處滿是遺憾,但是其實對方也對這段感情如此結束很是遺憾,但是又能怎麼樣呢,現實如此,那就面對吧。
  2. 事業上,會有這樣那樣的人離開你的事業生活,對方也會表示一下唏噓,但是所有的唏噓不過就是逢場作戲而已,那就逢場作戲吧,最後的一切也不過就是如此了。
  3. 金錢上,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並且可能小儲蓄你們錢錢的一段時間。
  4.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咽喉、支氣管、肝膽、下腹部。


十一月小喵喵:感情是芝麻開花節節高

真愛的季節終於的在慢慢的慢慢的滋長著,你們現在覺得舒適並且滿足,在經過了種種之後,你們開始覺得自己的貓生越來越愉快,越來越舒適了。
  1. 愛情上,就好像前面說過的那樣,十一月小喵喵的真愛季就這樣的悄悄的到來了,當然你們對自己現有的狀況還不是那麼確信,但是這一切悄悄的發生了,那麼好吧,等著吧,所有的好事情就這樣接踵而來了。
  2. 事業上,誰說福無雙至,偏偏的你們的好事情就是接二連三的一起來,感情是芝麻開花節節高,事業也是不停的往上爬。
  3. 金錢上,是花錢花的沒邊沒沿的一段時間。
  4.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雙腿。


十二月小喵喵:抽身出來好好的觀察一下

別人的壓力跟你們是各種的沒關係,你們是各種的圍觀在一旁扔飛磚,同時呢,偏偏別人壓力不夠大一樣,你們會不斷的告訴別人要怎樣怎樣才能真的怎樣怎樣,於是別人壓力更加的大了。
  1. 愛情上,就算有一段真實的感情放在你們面前,你們也決定抽身出來好好的觀察一下,一切一切都需要研究研究,然後剩下的事情以後再說,那就這樣吧,研究完了之後你們才知道自己應不應該投入這段感情。
  2. 事業上,就像前面說的那樣,別人的壓力已經足夠大了,你們還要在一旁說三道四,於是別人更加的壓力巨大了,在說完之後你們還擺出一副完全沒事人的樣子,就好像所有一切都跟你們沒有關係一樣。
  3. 金錢上,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的一段時間。
  4.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咽喉、右側肩部、肝膽、右側腿部。

繼續的,小喵喵們都歡樂著、爭執著、糾紛著、生活著、繼續的前行著...而所有的一切都是為了讓我們的生活走向更加幸福的貓生。那麼好吧,就這樣歡樂的奔跑著,連滾帶爬的各種繼續向前,未來一切都會是相當美好的。那麼好,寫到這裡,閃喵~~~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