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戀愛後男女體重各不同!女性平均增3公斤

標籤: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熱戀中的情侶體重趨勢大不同?近日英國有研究顯示,男女在確定戀愛關係後,體重呈截然相反的方向發展。戀愛後的第一年,女性平均增長3公斤,而男性則平均減少2公斤。



中新網據外媒報導,據悉,這份最新研究顯示,在接受採訪的女性中,有43%的女性在戀愛後體重都有所增長。與之形成對比的是,只有29%的受訪男性表示體重增加了,且有39%的男性稱自己在戀愛後第一年平均減少了2公斤左右。


研究稱女性高興時會吃得更多,而且有女性受訪者表示,僅僅是心情好這一個原因,就能導致她們體重增加。而有45%的男性認為自己體重減輕是因為另一半更健康的飲食,還有30%的男性認為是因為新女友強迫他們減肥。


研究者認為,只要體重還在健康範圍內,就無需過度擔心,有一段愉快的戀愛經歷和健康的身體,比塞進狹窄的牛仔褲要重要得多。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