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4.03.04

標籤: ,

目前尚缺:水瓶座、天蠍座、雙子座、天秤座、獅子座
附註:【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4/03/03。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03/03下午四點~03/04下午四點。
轉載:微話題;小鐵星座Ken編輯註解。

白羊座:今天你會覺得有點坐立不安

今天你會覺得有點坐立不安,準備擁抱新想法,打破常規。利用這股能量實現計劃。專注於新的開始。如果你思維開放,會有意想不到的機會。你會見到某人,教你思考的新方法,你會獲得新技能或嘗試改變你日常生活讓你有新思考的事情。

金牛座:白日夢和胡亂的想法似乎憑空而來

今天白日夢和胡亂的想法似乎憑空而來,讓你有些不安定。月亮和天王星可能讓你產生脆弱的感覺,但是太陽和海王星的相互作用現在對夢想和創造力有所幫助。最好利用這段時間去做創造性的項目,當挖掘深層感情的時候,注意那些浮現出來的情緒。

雙子座:待譯

巨蟹座:今天準備接受同事們的認可吧

今天準備接受同事們的認可吧,客戶可能聯繫你,為你的服務做出積極或消極的反饋,也許你對錶揚和批評都特別敏感,木星與你事業宮的月天合相刑,你傾向於對接到的各種反饋都反應過度,其實那些建議可能有助你工作進步。

獅子座:待譯

處女座:不要過度依賴別人

現在可能人森困惑,要解決複雜問題但又不容易解決,有限的選擇、支持不足都讓你覺得不順,還堅持著尋找答案。太陽在你人際關係宮,你可以從別人靈感裡獲益匪淺,也容易爭取他們的幫助,不再獨自面對。但注意不要過度依賴別人,否則對方能給的讓你失望。

天秤座:待譯

天蠍座:待譯

射手座:你的交往慾望進一步變強

今天計劃個小激動又小不安的交往活動,如果計劃了相親,你的約會可能遠遠出乎意料,月天合白羊也是你的愛情宮,預計今晚有些小驚奇。(這是相親與上極品的節奏……)現在你的交往慾望進一步變強,利用這機會粗去玩、遇新人。那些看似偶然結交的人可能給你大驚喜。

摩羯座:這是開始家庭計劃的好時機

這是開始家庭計劃的好時機,但要完成該計劃則需要點堅持。月亮和天王星在你家宅宮內合相,使你具有了去克服家中新挑戰的精力和熱情,但若這件事複雜而漫長的話,你也可能失去興趣。今天是開拓思維並接受來自家人支持的好日子。在幾天內你就能搞定這個項目。

水瓶座:待譯

雙魚座:敞開胸懷結識新人吧

敞開胸懷結識新人吧。這段時期,你會認識某些將對你人生產生重要影響的人。通過朋友之間的聯繫,特別是女性朋友和社交媒體渠道,都很重要。木星依舊高懸娛樂、浪漫宮位,所以現在可不是宅在家中的時候啊。太陽正行運於雙魚座,即你閃耀的時刻。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