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4.03.05

標籤: ,

目前尚缺:水瓶座、天蠍座、雙子座、天秤座、獅子座
附註:【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4/03/04。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03/04下午四點~03/05下午四點。
轉載:微話題;小鐵星座Ken編輯註解。

白羊座:今天你要決定事情的優先順序

今天你要決定事情的優先順序。隨著你的渴望與事業責任相悖,你會覺得被拉向兩個方向。一方面你得全力應付感情,一方面你也意識到你需要專注於你的工作。如果你想平衡兩者,簡單妥協即可。

金牛座:努力工作是一種積極的體驗

火星迫使你多做工作,這樣能夠取悅於你的老闆。努力工作是一種積極的體驗,同時也能夠感受到前進的動力。雖然工作讓你充滿活力,感受到創造力,但自由不受約束或許更讓你嚮往。旅行讓人不可抗拒,所以或許你正做著百日夢,夢見自己在哪個機場。

雙子座:待譯

巨蟹座:擁有完成家事的純動力

火星在你的家庭宮行運,你擁有完成家事的純動力,雖然您的理想讓人佩服,但家里人還想把事情做的與你不同,也許是伴侶覺得有些不一樣的事要優先考慮,涉及一場談話、一個怎麼過日子話題上的彼此讓步。來吧,看看你們今天能達成多好滴成果。

獅子座:待譯

處女座:別相信什麼快速回報

目前星相下,有種分配資金的新方法在勾搭你,堅決避免那麼做才好,因為那是個大賭注,幾乎沒可能對你有利,那是誘惑嘛,記得金星就是個愛勾搭的貨,勾引正是金星擅長的遊戲,別相信什麼快速回報、快速致富方案,任何這麼說的都會讓你掉溝裡。

天秤座:待譯

天蠍座:待譯

射手座:做合同一定留心其綿延後效

你發現今天要與同事探討表達方面的主題,也許你們一起做報告和演示,發現你們先得談談怎麼找到恰當詞彙,滿足用戶和客戶的需求,書面報告需要你注意,加油吧孩子們,找到最合適的文字共同滿足你和另一方需求,今天做合同一定留心其綿延後效。

摩羯座:騰出手來去靈活把握你的工作機會

當你試圖尋找新的職業立足點時,工作目標和動機將佔用你許多時間。你可能正在一個新領域內工作,它也使你找到了新的成長方式。由於金星正在摩羯座內,你可能意識到那些長期性技能的價值,它令你能騰出手來去靈活把握你的工作機會。你的技能範圍越廣,就越是能適應工作的轉變

水瓶座:待譯

雙魚座:法律或慈善方面事務需要你的關注

法律或慈善方面事務需要你的關注。你總是很積極的解決體系中的衝突與不協調,直至成功。可能包括履行與其他公共機構或團體的合同義務。為了找到正確的切入口,你可能需要多花費些精力,但從長遠來看,你的努力都是值得的。若你能找到簡單直接的折中方法,你可能會立即採用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