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4.03.11

標籤: ,

目前尚缺:獅子座、
附註:【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4/03/10。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03/10下午四點~03/11下午四點。
轉載:微話題;小鐵星座Ken編輯註解。

白羊座:今天你會覺得家裡有點不同

今天你會覺得家裡有點不同。和你生活在一起的人會搬動一些家具或其他東西,讓你覺得有點失衡。也許會有不速之客,如果是受歡迎的客人,依然來得有點突然。一開始這種突然的節奏讓你有點不爽,但很快你就會看到來著背後的意義和價值。

金牛座:胡亂的想法突然浮現

起初友好的交談最終都以你最不期待的方式呈現出來。或許是一些你已經遺忘的話題,又或者是胡亂的想法突然浮現。這樣的談話或許是情緒與表達的激烈宣洩,但是你能肯定的一件事是這種事情不可預測。當一切說完做完,可能你會抓破腦袋去想事情怎麼會變成這樣。

雙子座:可能會被意外接受

從資源或謀略來說,某個決定或生意合作關係可能會被意外接受。在賺錢或融資方面,你們可能思考方向不同。未來繼續前進,經濟方面你可能會用一些非常規的方法。外部資源可能很有用,不過成本也會很高。

巨蟹座:最近很歡騰呢

最近很歡騰呢,對未來充滿樂觀和動力,日常工作中尤其明顯,你會啟動全新且獨特的工作計劃,更大膽些的想法給你帶來全新商業空間和真正創新產品,現在就是諸事皆順自然走向成功的時刻,勇氣與動力帶來的成果會讓你和共事的人都充滿驚喜。

獅子座:待譯

處女座:你要成為機會主義者

你很看重的創意項目可以吸引外界投資支持,可能有天使投資人或親人站出來伸出援手,雖然這支持來得完全突然並帶有些附加條件,但你還是願意相信自己的直覺,出現投資就把握機會。這類型的機會算是偶發狀況,很少發生,你要成為機會主義者。

天秤座:可能增加新的收入來源

工作方面,重要的同事或合作夥伴那里傳來意料之外的消息;不過並不會直接影響到你,因此及時調整日程即可(涉及一些日常工作的優先順序等)。此外,也有可能增加新的收入來源。

天蠍座:工作上取得進展幫助不少

或許你無意間受到邀請去參加一個培訓班或者研討會也許會有意料之外的驚喜哦。找那些和你有共同語言或者在你生活工作方面可以幫到你的人群聊聊。過後,你會覺得視野開闊能力也提高了對你以後工作上取得進展也幫助不少。

射手座:數目多少有點不理想

可能你持有某種想法,萬事俱備就差投資,如何找到合適資金的問題還沒解決。天王星位於創意宮,你持有的想法確實是個寶貝,當你的收入來源突然理順時,遇上的挑戰就得到了解決。也許你已解決了資金問題,但數目多少有點不理想,現在就更理想了。

摩羯座:重要的是保持開放性的思維

在你關係中發生的出乎意料新變化也許會帶來新的生活安排。從一個新室友,到新孕育的孩子,總之會是各種不同尋常的狀況。由於今天星象能量發生在你的關係和家庭宮之間,所以你輕易就聯想到日常生活將發生變動。若你能以樂觀態度去接受新狀況,那你會感激這種改變,重要的是保持開放性的思維。

水瓶座:準確地描述你獨一無二的思路

今天很適合把那些能夠實際運用到工作中的新點子好好地寫一寫。這些點子會被同事們很好地接受甚至令他們驚嘆。其他人可能沒意識到你的潛力,要么就是你藏著掖著沒說,現在這些終於浮上水面了。闡述想法的方式很重要,所以花時間盡量準確地描述你獨一無二的思路。

雙魚座:創意方面的嘗試會給你帶來新的收入

創意方面的嘗試會給你帶來新的收入。意料之外,來自某項目的意外收入將成為未來長遠計劃的有力支持。鑑於天王星在財宮,財務方面可能會經歷各種狀況。也包括突發的額外/大額開銷。創造領域將成為主要獲利,進財的來源。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