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4.03.12

標籤: ,

目前尚缺:水瓶座、天蠍座、獅子座、雙子座、白羊座
附註:【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4/03/11。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03/11下午四點~03/12下午四點。
轉載:微話題;小鐵星座Ken編輯註解。

白羊座:待譯

金牛座:需要長者和智者幫助實現的長遠目標

隨著太陽進入充滿幻想的位置,生活的可能似乎被放大。你可能設定了一個需要長者和智者幫助實現的長遠目標。你的熱情可能緩和下來,但會得到有經驗之人的提拔,TA相信你的能力和潛能。對這種扶持表示歡迎吧,因為很快你將看見自己的想法以最現實的方式具現出來。



雙子座:

巨蟹座:感情事用很多方式考驗你

感情事用很多方式考驗你,成熟之星土星在真愛宮行運,太陽很快要得到土星的吉相支持,如果你願意的話,可以向愛人表白你的專一。如果你處於遠距離異地戀,現在是好時機去看看對方,表達你多麼在乎TA。打開內心,你會得到你極其渴望的安全感。

獅子座:待譯

處女座:嚴肅問題成為頭等要事

嚴肅問題成為頭等要事,太陽在合作關係宮行運,即將與嚴師之星土星呈吉相,這是吉兆,預示你會與非常敬重的影響力人物成功談判,在談到你方條款時,很明顯你提供的內容非常可靠,用堅決態度堅持你的條件,那麼你們達成的協議就值得好好慶祝一番。

天秤座:保證睡眠都是必不可少的

太陽過境健康宮時,作息規律,保證睡眠都是必不可少的。這將為你帶來積極的狀態,並取得平衡。日土即將呈吉相,土星象徵長期的穩定關係;因此,創業的秤子可能會找到想長期僱傭/合作的伙伴。

天蠍座:待譯

射手座:可以放鬆下來

太陽將與土星呈吉相,家事很快得到好結果,這種星相非常積極,會帶來極好機會與家人講和並重新開始,父親或導師型人物可能想談談私人話題,這話題能加深你們的感情,如果你不確定在敏感時刻說什麼合適,可以放鬆下來,你的想法動機很純粹,對方可以很好的懂得。

摩羯座:通往成功的道路將清晰可見

你的守護星土星很快將收到來自太陽的溫暖擁抱。這組星象會帶來重要溝通會議,這是關於某個長期性前景或目標的交流。你也許需要某位執行主管的批准,或某個能幫助你搞定繁文縟節的平台。懷著真摯的意向,通往成功的道路將清晰可見,而你也能一步一個腳印地令形勢發生真正的改變

水瓶座:待譯

雙魚座:勤奮將換來一場可觀的盛宴

3月13日,行運於雙魚座的太陽和土星成大吉相位,這是全年最美好的一天。隨著太陽靠向精確相位,對你來說最重要的願望將進入兌現階段,當然也考驗著你的信念。土星就像是一位淡定嚴苛的法官。一旦他肯定雙魚宮內的太陽,你的夢想也就被認可。勤奮將換來一場可觀的盛宴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