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熊神進】一周生肖運程2014年3月24日至3月30日

標籤: , ,

小鐵星座Ken編輯註解。

生肖鼠:本週運氣不佳

不可有一步登天的想法,不然後果難以想像。易有口舌,跟同事相處必須忍讓,而家庭紛爭也會令你應接不瑕。情緒易低落,波動不斷,應注意身體。健康方面亦要謹慎,不宜攀高,防止手足摔傷。感情方面,宜多用心培養,多陪伴愛侶,多互諒互讓,定會有不錯的收穫。

生肖牛:本週會有突來橫財

令你有些意外驚喜,雖非大財,但亦算是鼓勵。事業有進展,承上週之勢而工作順利,而且權力上升,做事格外得心應手。開運物件是銀器手飾。健康欠佳,身心疲憊,慎防積勞成疾。感情上猶如鏡中花水中月,有患得患失之心情,不應自作多情,否則自誤。

生肖虎:健康欠佳

本週你原本以為工作會如自己預期般順利的進行,但在星期三過後,會出現不如己意的突發狀況,打亂之前已計劃好的目標,你不得不更改原訂的行程或是變換做法才能解決。健康欠佳,特別老人容易患心腦血管方面的疾病,子女一定要多關心、留意。

生肖兔:本週的變化使你充滿困惑

建議找個可以信賴的朋友共同商量對策。同時要注意自己在團體中的角色,適時表達善意即可,避免管閒事投入太深。近來學習運不錯,進行國際間的接觸可為你帶來幸運。感情上防範第三者出現,而令你身心疲憊,不妨外出散心,有助於緩和不穩定因素。



生肖龍:與家人會有一些小衝突

但不嚴重,別放在心上。金錢的運用宜謹慎,小心掉錢包,遠離賭博性質的事情。若想增加財運,可在身上增加金屬色的物品。事業上也差強人意,須用心經營才可有一定收穫,遇事時刻保持警惕,少管閒事,避免被小人暗箭所傷,避免招惹是非,惹禍上身。

生肖蛇:本週事業上相衝驛馬

近來外出公乾機會較多,雖工作量不多,但每天都在洽談中度過。在財運上只見耕耘,不見收穫,計劃還在進行中,成功與否還是未知數。健康受感情的影響,容易失眠,應調節自己的情緒,多和好友們接觸。工作不順,身體欠佳,宜用黑色吉祥物來助身。

生肖馬:今周運程起伏

諸事起初阻礙重重,有小人在四周,忌與人合作。財運低落,開支過大,甚或有不必要的破財之災,不如購買心頭好或和親友吃喝玩樂,總好過無故失財。工作進展一波三折,故此應處變不驚,堅守崗位,靜待暴風雨過去,切勿屈服而自暴自棄。

生肖羊:感情上的關係會較被動

對於感情穩定發展的兩人,是沒有問題的。但未開始發展的則別對愛情故事抱持太多期待,因失望的結果居多。本週交際花費不少,必須節制一點。勢順暢,雨過天晴,陰霾全部消失的無影無踪。工作方面大有進展,不過一定要以穩為主,切勿浮躁急進,以免出現難測變數。



生肖猴:本週做事不可拖拉了事

否則是會半途而廢。你容易沉迷於玩樂上,不如將時間放上工作和學習上,將會更有效益。多點接受別人的意見,你會發現自己的不足所在。運勢暗滯不明,工作上出現強勁對手,必須悉力以赴。財運不佳,易有無謂開支,小心騙局失財,謹記財不可外露。

生肖雞:工作會有不如意事發生

只有忍氣吞聲,努力工作,不理是非,便會逢凶化吉。己婚的容易吵架,所以宜多加忍讓。未婚的女士裙下之臣眾多,難以抉擇,要小心處理免變成桃花劫。生意上易出現紕漏,應小心謹慎,勿盛氣凌人,獨斷專行,以免眾叛親離。盡可能以誠待人,以德服人,得道多助才可邁向成功。

生肖狗:工作上要與上司保持距離

不可居功自傲。與人相處時謹記凡事不可能完全平等相對,應有自己的準則,而別人也有自己的個性,多點包容和體諒,會令你得益不少。與戀人的感情更加穩固,之前無法表達的說話和心意,現在也能自然地傳達出來。

生肖豬:本週會得到上司的賞識

甚至會受異性上司青睞,表示對你有好感,不過切記要小心處理。感情稍有波動起伏,只要處處忍讓,彼此多關心,多理解,也會和睦相處。身體狀況欠佳,應注意個人衛生和飲食習慣,男性朋友應少抽煙、飲酒。財運好像停了下來,切勿投機賭博,否則泥足深陷。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