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4.04.06

標籤: ,

目前尚缺:水瓶座、天蠍座、獅子座、雙子座、摩羯座
附註:【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4/04/05。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04/05下午四點~04/06下午四點。
轉載:微話題;小鐵星座Ken編輯註解。

白羊座:想保持愛情生活的隱秘性

從現在到5月2日,你會選擇培養某個隱藏天賦。你需要一些自信的推動,來向大家展示你的能力,現在至少是展露能力的好時機。同樣,你也比較喜歡感情的事情不公開。無論是你的感情觀保守,還是你只是想保持愛情生活的隱秘性。

金牛座:網絡約會也會有好運氣

你的社交生活進入一段愉悅的時期,並將持續維持至5月2日。因為守護星金星進入交友宮。在接下來幾週你發現自己喜歡與朋友在一起勝過以往。另外,單身者現在可通過朋友介紹認識別人。網絡約會也會有好運氣。

雙子座:待譯

巨蟹座:安排了與戀人共度的夢想假期

出版、廣告、廣電傳媒行業或計劃了海外合作關係的蟹蟹現在特別順利。從今天直到5月2日,各種跡象表明你可以賺到更多,或敲定利潤豐厚的業務。也可能遇上新接觸的關係,將圈子擴展到預想不到的更高層面。感情上,可能安排了與戀人共度的夢想假期,你會喜歡的!

獅子座:待譯

處女座:生意合作關係特別順利

你和伴侶或戀人間的感情可能再次以最特別的方式灼熱起來,掌管愛情的金星進入你的感情宮,從今天一直行運到5月2日,這段時間裡,你有機會進一步加深你們之間的感情。如果你和對方發展了一定程度,可能決定同居、訂婚、甚至結婚。這時的生意合作關係也特別順利。

天秤座:和某個同事鬧了不愉快

如果之前和某個同事鬧了不愉快;或和組裡成員無法達成一致,那試著和他們一起參與某個關鍵項目。眼下看來,攜手共進的勢頭很足,大家會忽視矛盾,專注在工作上;同時,你甚至有可能發現某個同事對你有好感。

天蠍座:待譯

射手座:家庭生活變的更加平和快樂

家庭生活變的更加平和快樂,就算家庭方面一直非常順利,接下來的幾周里你也會發現與家人間的更多歡樂。另外,現在是考慮家居裝潢項目的理想時機,或是為家裡購置各種東西,讓你的家更加美好更珍貴更舒服。還有,親人也可能帶給你好消息讓你驚喜。

摩羯座:待譯

水瓶座:待譯

雙魚座:可能意識到吸引力漸增

你可能意識到吸引力漸增。享受這種感受,這將持續到5月2日。你可能選擇改變外形,現在正是時候。要記住,現在不宜整容,因為火星逆行期,不利恢復。請延到5月19日。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