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4.04.15

標籤: ,

附註:【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4/04/14。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04/14下午四點~04/15下午四點。
轉載:微話題;小鐵星座Ken編輯註解。

白羊座:出門時帶著筆記本和筆

水星和天王星攜手共進在白羊座,你會靈感突發。你會富有洞察力地快速準備去做你想做的事情。你現在是黃道的火箭科學家,如果之前你遇到了似乎難以解決的問題,你會發現解決辦法。出門時帶著筆記本和筆,以便記下突發的想法。

金牛座:似乎需要快速推進交流

假如你是做銷售的,可能需要立刻處理特殊的訂單。當你做好收尾工作,時間非常重要。網絡研討會、募集資金或播客等活動都易使金錢迅速流入,你的服務打開了新市場。確保自己收集到有利於未來發展的充足數據。似乎需要快速推進交流,因為時間轉瞬而逝。

雙子座:直覺是你的最佳導航

水天合。天天向上,行星魔力如彈簧玩偶匣,讓你不斷有新想法冒出。學習新語言、軟件代碼、或理論的人,由於你的努力,你學習的東西會成為高效工具。正合時宜的缺口將你帶入正確的方向,直覺是你的最佳導航。

巨蟹座:可能接到官方公告

可能接到官方公告,拿到期待已久的投票結果或聲望獎項,為此得到眾人矚目,如果準備了演說稿,要把稿子丟掉即興演講,你非常明白要說什麼,公眾都關注你,影響力自行發展成勢,讓你超滿意。需要打造特別影響?你擁有明星潛質,去巡迴演說吧,你會見證你的影響

獅子座:可能感到自己無所不能

主管星太陽穿行白羊座,所以你的才華像稀有鑽石一樣閃耀。更讚的則是水星也即將抵達白羊座並與天王星形成激情互動。你可能感到自己無所不能,所以如果日程裡沒有特別的活動或會見,也許會希望大展一番廚藝。如果你是演員、教師或記者,那麼你的表演\傳授將迷倒受眾?

處女座:決定你們的未來目標

釋放頭腦,一波新資訊可能將投資策略或生意合夥關係帶向精彩的全新方向,如果參與重要談判,你可能發現小部分關鍵資訊,給你決定併購的信心。老話講英雄所見略同,但當雙方行為一致時,未來的潛能不可限量。決定你們的未來目標,成功的概率很高

天秤座:要有信心

水天合於白羊座,你會突然把疑問提上檯面(比如向伴侶、合作夥伴或戀人發問),這會帶來令你吃驚的答案。即便要做的決定有風險,也要有信心,大家會願意聽從你。

天蠍座:紮實的技術知識

紮實的技術知識是完成工作任務的關鍵,如果確實需要提升自己的技能,你會需要付出很多很多比如金錢、時間、精力等讓自己變得出類拔萃。一旦開始進入學習的過程,作為天蠍,從來都知道接下來自己要做什麼。最棒的是你會接受專家級的幫助指導,這會讓你更加渴望知識,渴望前進。

射手座:今天參與兒童活動會讓你開心

水天相合,今天參與兒童活動會讓你開心,頭腦反應能力很強,好奇心激髮帶來智慧的勝利,如果你要買新手機,可能買個最新款的,裝上最喜愛的遊戲和應用,各類型的創造力表現給你帶來童話般的奇妙,如果有演出,你會激發權威評論人士寫出很好的評價。

摩羯座:可能需要你盡快聯繫手足

關於家庭資產方面突然的消息可能需要你盡快聯繫手足。若你有小孩或需要些空間,你的雙親會及時出現幫你照料小孩。當你剛出門,沒準就會意外地遇到個電工、網絡工、或IT專家,來鼓勵你換上更現代化的生活設備。當水星和天王星相合,你將有一堆故事要說,而其結局會是光明的。

水瓶座:一個複雜的決定將會變得清晰

水瓶座的守護星是天王星,天王星有神秘非凡的力量。天王星長途旅行通過白羊座,直接影響你的思維過程,人生觀,和溝通技巧。水星緊密與天王星相合,可能會突然明白和領悟,將會改變你的整個視野。這可能涉及到兄弟姐妹、編寫項目或專業技能,在片刻之間,很有可能一個複雜的決定將會變得清晰。

雙魚座:直覺空前強大

現在魚魚的直覺空前強大,雖然在需要採取行動之時,做決定仍然有些困難,但確實是該全力前進。胸懷財務方面的壯志,魚的大腦瞬間轉換成精明的計算器,盤算著如何贏利。你可能會自問最終收穫是否能如你所願,我覺得答案應當是無比肯定的。快速建立條理清晰的數據會給你增加有力的支持,這是非常激勵的財務分析。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