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4.04.16

標籤: ,

尚缺摩羯座、天蠍座翻譯,附上原文
附註:【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4/04/15。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04/15下午四點~04/16下午四點。
轉載:微話題;小鐵星座Ken編輯註解。

白羊座:合作夥伴之間的關係非常緊張

威力巨大的月食降臨在你的伴侶宮,會讓你和配偶、合作夥伴之間的關係非常緊張。如果關係無法再持續,最好還是分道揚鑣。今天,溝通上也會緊張,你跟對方都想保持事情的控制權。但事實上傷害已經形成。現在,你要選擇如何恢復:一起,或是分開。

金牛座:與同事的關係經受挑戰

與同事的關係經受挑戰。一種可能是你們曾爭執,之後或許你一直試圖彌補。另一種可能是你真的不在乎是否能握手言和,但是當下你面臨著這樣一種的局面,必須共同協作。不管具體是哪種情況,今天可能會經歷衝突,當下未解決的狀況成為罅隙之因。忽視當前的情況並非好的選擇。

雙子座:若想前進必須清除眼前的障礙

你與愛人有尚未解決的問題,今天此事又成焦點。抗拒內心的沮喪並不能解決一直以來困擾你的問題。現在情感的覺醒讓你意識到鬧情緒對自己,對愛人及這段感情都沒好處。若想前進必須清除眼前的障礙。

巨蟹座:記得關愛自己

家事需要你充分關注,發生的事情雖然情緒化,但看似不會讓你有措手不及的感覺,反倒覺得相關事務已經發展了一段時間才到現在,但一些親人會覺得非常不安,這樣的時候,你很想給予親人情感上的支持,也要記得關愛自己

獅子座:不要言辭太激烈斷了後路

你一直期待能夠更新\重啟一個和工作相關的合同,但今天可能得到消息說沒指望了。若真如此,你可能會有很強烈的反應,但不要言辭太激烈斷了後路,否則事後會後悔。相反,盡最大能力評估形勢並調整策略。很有可能,關掉的這扇門恰是塞翁失馬,這為你帶來尋找新機會的可能。

處女座:質疑自己的收入能力

月食落在收入宮,讓你關注所有財務上不穩定的地方,也許你質疑自己的收入能力,認為你的某種才能不適合用來賺錢,現在正是合適時機,決定不再將相關方向作為收入選擇,如果真是這樣,要振作,把這視為尋找其他收入方案的機會,5月末再果斷追求新機會。

天秤座:勇敢翻到新的一頁加油

天秤座月食,迎來重要的轉變卻不自知;無論是否有感覺,都要調整自己適應可能到來的變化。感情關係、職業目標或家庭,各領域都會有需要解決的問題。但要相信,你正在書寫人生的重要篇章,勇敢翻到新的一頁加油!我大天秤。

天蠍座:
If you're feeling extra anxious, be gentle with yourself. Consider talking to a friend or trusted counselor about any situation that you feel is spiraling out of control. There is no reason to keep yourself in isolation if you're worried about something or feeling insecure. Unresolved matters might feel overwhelming today, and it'll be important to surround yourself with supportive help. In fact, you'll likely feel a weight lift off your shoulders. There's no reason to carry any burden alone.

射手座:決定退出某個團體或組織

你可能決定退出某個團體或組織,如果真是這樣,可能是因為你與團隊中其他核心成員的分歧日益嚴重才做出這種選擇。5月底之前,你的社交圈會經歷一些調整,但記住這是很重要的過程,畢竟你是什麼樣的人才會進入什麼樣的圈子

摩羯座:
There might be a tense but pivotal turning point ahead for you relating to your professional world. One possibility is that your boss or another VIP connected to your career will announce a sudden departure. He or she might retire, leave the company, or be forced out due to a restructuring. In certain cases, you may be the one who leaves your position. You might also make a decision to pursue a new path entirely.

水瓶座:事情的發展真是跌宕起伏

如果你正牽涉1樁官司,事情的發展真是跌宕起伏,短期看來你真是不佔優勢,你的律師拿錢卻不好好乾活,這就是你的痛苦來源。如果你不喜歡這個律師提的建議可以考慮雇個新的。(譯者補充:如果你報的培訓班不合意也可以考慮退費換新的或者換班)

雙魚座:和財務相關的焦慮持續增加

和財務相關的焦慮持續增加。可能因為某項投資未得預期時的回報。也有可能你拖欠的稅金遠高於所想。也可能,某個你指望獲得財務支援的重要人物不得不削減資金,若真如此,最初你可能會陷入驚慌。一切照常運動,記住世上不是只有一個投資者。重新找個合適的就行啦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