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4.04.26

標籤: ,

附註:【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4/04/25。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04/25下午四點~04/26下午四點。
轉載:微話題;小鐵星座Ken編輯註解。

白羊座:朋友和愛人會為你照亮這一天

朋友和愛人會為你照亮這一天,提升你的自尊。你會熱衷於與他們一起共享快樂的生命。(今天只有短運)

金牛座:可能會出現某個特別的機會

可能會出現某個特別的機會,讓你在職業上瞄準新目標。為了有更多甜頭,或許新目標是自己之前沒有考慮或期待過的東西。假如你因為這方面的緩慢進展而焦躁不安或心灰意冷,可能確實需要受到鼓舞繼續追逐。你可能需要提陞技能組合,但從長遠來講你的付出是值得的。

雙子座:最佳想法會很自然地冒出來

若是團隊成員,此時是非常高產創意迭出的時期。溝通或集思廣益時段的信息互換為你思考注入能量。如同由思想銜接的一連串事件,你的最佳想法會很自然地冒出來,很神奇。不過這種事對你來說再正常不過,但不會減少你的受關注度

巨蟹座:工作計劃上有所創新

目前工作計劃上有所創新,你要努力彌合工作和家庭間的溝壑,比如你的領導變開明了,允許你每周有兩三天在家工作,雖然事業對你很重要,但謀生手段也要讓家人滿意讓家庭穩定,這對你來說才是最重要的,只要你能找到平衡點,就能同時滿足生活中這兩個重要領域。

獅子座:現在適合“走出去”

現在是探索新的、不同尋常的研究項目的好時機。這種冒險能夠讓你遠行並拓展視野。新地點和獨特旅行體驗將讓你結識新的人,而他們會給你帶來新機會並提升項目品質。同樣,如果你​​在旅行,同樣是結識新人並建立長久聯繫的好時機。總之,現在適合“走出去”,看看會發生什麼。

處女座:對細節的關注成為最寶貴資產

團隊項目走向超預算困境時,你對細節的關注成為最寶貴資產,闡明你的意見可以控制住超支問題,扮演其他團隊成員的理性之音。可能你也知道,超支對於項目的成功來說是成敗關鍵,如果能將問題扼殺在萌芽狀態,就算給所有人幫了個大忙。

天秤座:會充滿力量

最近在工作和感情關係上都有令你頭疼的問題。身邊發生的變化幾乎遍布生活各個方面,不過相信自己的能力,可以妥善地解決它們;甚至說,在面對困難的時候,你會充滿力量,成為解除危機的關鍵人物。

天蠍座:有能力實現你的目標

如果你想要進修不妨請示你的上級,讓其為你安排參加培訓。也許過程涉及出行比較繁瑣,但這會在極大程度有助於你的工作。只要夠努力,方法得當,你都會有能力實現你的目標。有些事情只要你堅持到底,終會聽到開花的聲音。

射手座:團隊工作佔據精力

團隊工作佔據精力,特別是好創意和即興項目,你的時間大多用在這些方面,與他人協力爭取更高目標很有成就感也很創新,你也發現缺少外界的幫助自己也做不成什麼,當前環境中家人可能給予財務援助,在你依照條款與條件推進事務時,判斷力成為最寶貴資產。

摩羯座:獲得成功及實現創收是你所關心的事

獲得成功及實現創收是你所關心的事。你確實有這能力和動力去實現那些慾望。當你急需雪中送炭時,家庭對你起到的推動作用會令你吃驚。雖然因此你得去找下親戚們,但這是完全可以接受也是值得的。你正以極為磅礴且累進的方式而成長著,所以將調整視作邁向正確方向的必要步驟吧。

水瓶座:要注意你的脾氣哦

瓶有廣博的胸懷,開闊的視野,這是優點,但同時也要注意你的脾氣哦。請友善同盟,尊敬敵手。通常那些激勵他人的消息或行動總能得到你的支持贊同,但這會兒,變革性的東西讓你感到不安。今天這股奇怪、偏離常規的能量瀰漫,盡量過一種安靜的生活吧。

雙魚座:保留自己的看法

當他人對吐露內心深處的真實想法時,你的反應可能令自己大吃一驚。多數憋在心裡的話題都比較私人,你可能感到自己捲入到了對方的生活中。這種談話內容多數敏感,所以你最好還是保留自己的看法。如果你發現自己需要排解,你可以試著用寫出來的方式疏導。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