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4.04.30

標籤: ,

附註:【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4/04/29。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04/29下午四點~04/30下午四點。
轉載:微話題;小鐵星座Ken編輯註解。

白羊座:會發現隱藏的財富

仔細查看你的財務狀況,你會發現隱藏的財富。水冥相連,你會執著於財務細節,特別是收入方面。搞懂複雜的金錢事項有助於塑造更好的財務狀況。現在,金錢方面的變化或選擇會讓你感覺到很強的控制力。跟另一半或老闆誠懇的交流會讓你對重要的財務目標更加清晰。

金牛座:把憂愁煩惱拋到九霄雲外

隨著冥王星在金牛座觸動水星,你發現你更容易改變自已先前的一些不良習慣,當你學會更好地控制你的頭腦,一個新的承諾可以幫助你推進一個個人項目。你會發現心里內在的平靜。把憂愁煩惱拋到九霄雲外吧,如果你擔心這會影響你的選擇。但前怕狼後怕虎只會阻礙你前進的步伐。

雙子座:別被他人過度干涉

注意細節終於有了回報,特別是在稅務、投資或合夥理財方面。你強調細節,水冥相位也要求探討每個細節。現在籤的協議有很多層次的細節問題。你要在授權和控制間把握平衡。發掘自己現狀的所有方面,別被他人過度干涉。

巨蟹座:坦誠溝通是加強愛情運的關鍵

愛情運呈現新的深度與強度,有機會進一步加深親近感,尤其在你公開真實感受時。朋友的支持有助感情關係進步。單身者,團體活動可能帶來誠懇交往。有穩定戀情者,召集朋友們和戀人一起聚聚有助各方加深認識。坦誠溝通是加強愛情運的關鍵。



獅子座:互助關係將幫你取得成功

為爭取一個同事成為你的同盟所作出的努力,被證明是值得的。工作中的互助關係將幫你取得成功。昨天的金牛新月與水星\冥王之間的組合可能意味著你需認清自己的真實動機,或深藏的目標。與工作相關的各種新信息曝光,人們更容易就新途徑達成一致。團隊合作的方式將提高職業性。

處女座:現在優先考慮休息調整

為假日探險、下一個創作體驗、與孩子有關的計劃敲定細節,水冥再呈吉相,人生更歡樂的主題成為重點,現在確定的選擇或安排很牢靠,用些時間深入思考如何決定,生活確實需要歡樂、放鬆、愉悅時刻,如果你忽視了休息,現在優先考慮休息調整。

天秤座:接受來自家人的堅定建議

接受來自家人的堅定建議。2008至2024年冥王星軌道影響家庭,重塑與家人的關係。眼下的水冥合代表了雙方需要坦誠的溝通,關於過去可能存在的疏遠和未來該怎麼走下去;或許會隨之產生搬家、裝修或買/賣房產等行動。

天蠍座:重新考慮你的假設吧

如果你想提升你的浪漫體驗全面計劃至關重要。詳細的研究可能會揭示細小但極為顯著的變化。和你的伙伴,來一次坦率的討論可以幫助確定一個貌似冒險的旅行計劃。一個具有異國情調的去處可能會增添興奮哦。重新考慮你的假設吧新的思想和方式將成為可能。




射手座:努力解決目前的財務問題

定期檢查理財觀念和投資組合可以給財務滿足感和豐裕度帶來重要轉變,目前冥王星在財務宮(2008年-2024年),是財務領域深遠變化和收穫的時候,仔細檢視合同,認真閱讀細節,用些時間就當下財務安排諮詢指導人士或專業人士,努力解決目前的財務問題。

摩羯座:試著避免分心隔絕外界影響

一個依靠靈感做出的決定結果會比盲從於事實來決定更有意義。若你對自己某個選擇有疑問,那就相信你的直覺吧。試著避免分心隔絕外界影響。要想作出選擇,對成功的渴求和留給自己時間去放鬆這亮點是必須的。你可能會選擇個速效養生療法、參加排毒療程,或動手清潔整理你的房間。無論哪個方面,都去試著生活簡單化。

水瓶座:會用一種爆發式的努力

新信息或環境的變化可能使你解決了一個你家庭生活方面的問題。努力工作、整理重組你的個人生活,會有回報的! 你可能會用一種爆發式的努力、或者加上近乎偏執的方法來實現你想要的進展。

雙魚座:精心籌謀的社交計劃會有回報

精心籌謀的社交計劃或者團隊活動會有回報。為組織得當的活動或支持行為的付出是值得的。互聯網現在是夯實成功的有力工具,助你和有影響的人互通有無。迎頭趕上或努力與某位良師益友保持聯繫。和某位權勢人物的互動、對話為你帶來財路。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