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亞提米斯】2014年5月12星座女生的戀愛小提醒

標籤: , ,

作者:亞提米斯
就要進入炎熱的夏天,夏天裡頭有些男友的個性會變得非常暴躁,在相處方面上可能會有越來越多磨擦和不愉快,但也有些男友個性會變開朗不少,愛情熱度也會相對提升,究竟十二星座的女生們在這個五月談戀愛要注意些什麼呢?十二星座的美眉們,跟著亞提米斯老師一起來看看吧!請參考:太陽和上昇星座


牡羊座:這個月會覺得有點無奈

牡羊座的妳在這個月會覺得有點無奈,男友這個月對妳比較冷淡,主要的原因是因為男友有很多事要忙、沒有時間去顧及到感情這部份,而妳也顯得不怎麼主動,這也使得和男友約會、見面的時間很短,感情關係在這個月變得有點冷呢!

金牛座:個性有點小小的不合

金牛座的妳在這個月會發現男友的個性有點小小的不合,男友在這個月有滿多的堅持和衝動個性,讓妳很難好好和男友溝通,但其實妳的男友在這個月是吃軟不吃硬,盡量用比較溫和的態度慢慢和男友溝通,慢慢的就能夠讓他乖乖聽妳的話。

雙子座:相處上還算穩定

雙子座的妳在這個月和男友之間的相處上還算穩定,雖然戀愛生活當中沒有什麼新的火花和新的刺激,不過妳會感受到男友對妳還是有滿滿的愛,如果之前和男友有一些誤會的話,這個月也會把誤會冰釋、讓妳們二人間的感情變得更美好。

巨蟹座:記得把男友抓緊一點喔!

巨蟹座的妳會發現男友在這個月還滿好色的,不過男友在這個月也很有承擔、很有肩膀,會給妳很多的幫助、很多的支援和很多的溫暖,也更讓妳感受到滿滿的愛。要注意的是,男友在這個月身邊爛桃花比較多,妳要記得把男友抓緊一點喔!



獅子座:感情很甜蜜

獅子座的妳和男友在這個月的感情很甜蜜,妳們有越來越多共通的話題、也非常喜歡膩在一起,而這個月的妳也可能被男友帶回家見男方家長、或者是談到有關未來結婚的事情,這都會讓妳在這個月感受到相當多的幸福呢!

處女座:多和男友平心靜氣談談

處女座的妳在這個月裡頭和男友之間容易有比較多的誤會產生,因為妳的男友在這個月有比較多的桃花運,這些野花野草多到讓妳很難對男友放心,不過事實上妳的男友對妳是很忠心的,只能建議妳多和男友平心靜氣談談,請他和這些野花野草保持距離。

天秤座:滿甜蜜的一個月

天秤座的妳和男友在這個月的戀愛相當的甜蜜,妳和男友之間相當互補,很多事情都能互相支援互相幫忙,妳的男友會深深覺得沒有妳的話就好像是世界末日一樣,也對妳會有更多的疼愛和照顧,這是個滿甜蜜的一個月,恭喜妳囉!

天蠍座:相處狀況不怎麼良好

天蠍座的妳在這個月和男友的相處狀況不怎麼良好,因為妳之前說的小謊話可能會被男友在這個月不小心戳破,和妳之間就容易有一些不愉快產生。除此之外,這個月妳會發現男友常和朋友聚會卻冷落妳,也容易造成妳有比較多的不滿呢!



射手座:太容易被男友無心的話給激怒

射手座的妳在這個月會面對到的是男友有點難相處的情況,妳會發現男友說話好像經常帶刺,或者是講話冷言冷語的機會比較多,這也使得妳們容易有點溝通不良,建議妳這個月不要太容易被男友無心的話給激怒,這樣也能減少不必要的衝突。

魔羯座:盡量多找時間單獨相處

魔羯座的妳在這個月和男友間的相處時間是比較少的,二人各自有各自的事情要忙,相聚的時間、約會的時間都有點短,這也可能會讓愛情變冷變淡,盡量多找時間單獨相處、約會,才能夠在這個月裡讓妳們的愛情保溫。

水瓶座:提防男友的舊愛是必要的

水瓶座的妳在這個月和男友間的相處是還滿愉快的,不過妳會發現男友似乎和前女友還保持著一定程度的聯繫,這也讓妳頗有幾分的危機感,而這也是讓妳與男友容易鬧不愉快的原因之一,男友其實很愛妳,提防男友的舊愛是必要的、但吃醋是不必要的喔!

雙魚座:容易為了小事就生氣

雙魚座的妳在這個月可能會覺得有點小無奈,妳為男友付出很多、但換來的似乎都是爭吵比較多。妳的男友在這個月的抗壓性比較低,容易為了小事就生氣,妳是那個無辜的連帶受害者,如果男友臭臉的話,妳離遠一點才比較不會遭受池魚之殃。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