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4.05.14

標籤: ,

附註:【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4/05/13。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05/13下午四點~05/14下午四點。
轉載:微話題;小鐵星座Ken編輯註解。

白羊座:做事堅定,充滿希望

在疲於應對工作要求的同時,跟愛人的約會也讓你不知如何是好。如果你的愛人給你最後通牒,要記在心上。表示你多麼的在意對方,送一束玫瑰,或激情活動的門票,比如網球或拳擊比賽。但是,弄清楚工作的重要性。做事堅定,充滿希望,你會看到愛與成功的光芒。

金牛座:要有信心進入不熟悉的領域

也許你從未想過,一個解決方案可能會挑戰你的信仰,你可能不得不放棄一個長久以來的習慣。這也許是個好機會,因為可能會改變你的生活。這可能涉及到國外、學術、或宗教方面。要有信心進入不熟悉的領域,因為時間一長你或許會發現你對新領域非常有興趣

雙子座:制定一個雄心勃勃的計劃

想像自己就是明星新秀,在簽訂一個百萬美元的協議,並有一個出頭露臉的機會。金星與海王星作用,這就是宇宙能量將你推向的位置。這會幫助你制定一個雄心勃勃的計劃,但預計可能要求你做出一些調整。這簡直太棒了,這不正是你一直以來期待的生活節奏

巨蟹座:走出門去大展拳腳吧

走出門去大展拳腳吧,因為隨著金星做好了挑戰冥王星的準備她將只會默許你是最好的。你的自信將使一切大不相同。如果你有一個採訪,會議或者職業事件,確保展示你的指揮地位,你就會獲得那些擁有道德和正直的人的敬佩。你可能會經歷嚴格的測試,但是如果你能輕鬆對待,你不會受傷的,只會擦破點皮。



獅子座:需要超人的體力

身為一隻獅 ​​子,你很容易和那些傳奇般的超級英雄聯繫起來,這些人的首要目標就是閃耀人類。但是即便是在最好的日子裡,超人男女們也需要休息。儘管你心中充滿樂觀,要去做出驚人的壯舉。但身體會反饋給你截然不同的信息。如果你計劃旅行,照顧好自己,給自己額外的休息恢復時間,因為你所追求的勝利真的需要超人的體力

處女座:理智一些才能保護你自己

在眾多不確定的環境中,具備優雅的臨機應變處理事情的方式,是一種很有價值的技能,可以預料到這會將積極的心態變為力量。你會接受挑戰邁向你的事業,它是不期而遇的複雜的投資戰略或者復雜的工作夥伴關係。這時,你的能力面臨著風險,你會突然醒悟賭注高過於你的預期。你要敏捷一些,理智一些才能最好地保護你自己。

天秤座:愛情與戰爭前人人平等

愛情與戰爭前人人平等。守護星金星落對宮白羊,與冥王星相位不佳,在滿足別人期待和個人需求間進退兩難;戀人可能把矛盾搬上檯面,令你不得不面對。好消息是,如果能渡過這次難關,會有輕鬆快慰的感覺。

天蠍座:這段時間你都在跟工作談戀愛

金星在你的日常規劃宮位,可以說這段時間你都在跟工作談戀愛。不過金星與冥王相刑,某個任務會被阻礙導致拖延,你卻連解釋的機會都沒有。你發現其實自己一直掌握著很重要的信息,如果你能很好的調整心態,你就已經成功了一半。剩下的就只能成事在天了。




射手座:有志者事竟成哦!

大射手們好好工作吧,現在不是玩耍的時候,金星和海王星的鬥爭向我們傳遞了這一信息。對於十二宮中最具冒險性的大射手們來說這太困難了,但是這很必要呢,對你的財務狀況有好處。如果你已經當爹媽了,那你孩子的愛好可能需要你多賺點錢或者對你投入的產生限制,如果處在一個兩難的境地找一個創造性的解決辦法。有志者事竟成哦!

摩羯座:沒必要去反對已經落實的事情

當金星與冥王星相抗時,你家中某位女性的好意會有些過火。她可能是出於善心,但你卻得堅決反對並去糾正她。這可能牽涉到家庭聚會、房產事宜、或某個特殊的傳統慣例。只要你能表明已經自己有了周到的計劃,那就能保護計劃不被更改。畢竟,大家沒必要去反對已經落實的事情。

水瓶座:只有認命才會讓你心裡舒坦點

別人對你愛情不負責任的建議有可能帶出以前被隱瞞的真相。這迫使你給了解自己的兄弟姐妹或鄰居打電話傾訴一番。如果你有個重要約會,可能會因為車輛故障或繞遠而延誤 ​​。你需要迅速決策,可別人總是七嘴八舌地給你提建議。只有認命才會讓你心裡舒坦點兒。

雙魚座:如何應對財務問題?

如何應對財務問題?雙魚一直有自己的立場,但準備作出重大調整吧。當金星與海王星對抗,你感到事事自己被推著前進而不是參與其中。但行進當中,你可以計劃自己的未來和想要達到的位置,那就看準什麼是主要的?其他的會慢慢搞定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