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女祭司】2014年5月星座運程

標籤: , ,

文/ 女祭司。小鐵星座Ken編輯註解。
注:以下星座運程請同時參考太陽星座和上升星座。

金牛座:意識觀念的革新蛻變

月初,對自我重新定位的需求帶來了意識觀念的革新蛻變,但在人際溝通中可能面臨困境,需避免固執己見引發和伴侶、合作者之間的衝突。7 日水星移位後,有助於思考金錢和自我價值。中旬階段,人際關係議題進一步彰顯,應警惕被內在的情慾衝動所左右,或被盲目的熱情沖昏頭腦。注意15 日前後,滿月可能宣示出感情的結果,也可能暴露出既往合作關係的問題。下旬時期,火星順行讓工作進展變得順暢,而太陽移位帶來務實的思考和行動力,同時應致力於轉化對慾望目標的執著。29 日的新月可能醞釀出賺錢盈利方面的新想法。

雙子座:開啟自我發展的新目標

月初渴望沉浸在主觀精神世界裡不受打擾,但日常工作和瑣事仍會帶來緊張的壓力。7 日水星移位後,思維變得活躍敞開,有助於通過人際溝通、獲取資訊來滿足心智上的渴望。中旬階段,工作中可能遭遇難題,同時在朋友關係中容易面臨情感、慾望、利益的掙扎,應警惕在溝通表達中曖昧不明的態度引起他人誤解。下旬火星恢復順行後,有助於明確個人的慾求目標並展開切實的行動,同時太陽進入命宮彰顯出身心的活力,喚醒沉睡的理想。注意,15 日的滿月可能宣告著過往的工作告一段落,而29 日的新月將開啟自我發展的新目標。

巨蟹座:開啟對內在價值信念的反思

月初,和朋友團體之間的互動帶來觀念的啟發與合作機會,但必須轉化保守自限的態度,避免在溝通中固執己見。7 日水星移位後,容易受活躍的潛意識影響,陷入迷惘不安和情緒化的焦慮中。中旬階段,未來願景給當下的個人表現帶來壓力,同時在事業領域可能遭遇人事的動盪變化,應警惕在職場互動中製造激烈的對抗。注意15日前後,滿月可能彰顯出愛情、子女、個人能力方面的困境,提醒你放下情感的執著。下旬進入一段精神上的休整期,有助於釐清生活目標,放鬆身心。注意29 日前後,新月將開啟對內在價值信念的反思和探索。

獅子座:開啟新的人生目標

月初,事業領域的新動向激勵你轉變工作態度,探索未知的新事物,同時要注意職場上的溝通表達,避免給人頑固自大的印象。7 日水星移位後,有助於對未來的展望和規劃,但應警惕盲目的理想主義。中旬階段,內心深重的危機感容易爆發,同時在人際互動中可能出現觀念衝突與口角爭鬥,應致力於調整思維觀念和人際態度。注意15 日前後,滿月可能暴露出內在的情緒議題或家庭中的危機。下旬時期,火星順行有助於理清思緒亂麻,展開對外溝通與合作,而太陽移位將促進與朋友團體的融合。29 日前後,新月有可能開啟新的人生目標。

處女座:開啟事業領域的新動向

月初可藉由朋友團體拓展人生視野、挖掘自我潛能,但應警惕僵固的思維模式導致溝通表達上的困境。7 日水星移位後,有助於思考事業方向,在工作中展現心智創意。中旬須致力於轉化老舊的思維觀念,同時應警惕盲目的情慾衝動,以及為心血來潮的慾望買單;有關金錢投資的議題也必須謹慎對待,以免帶來巨大的損失。注意15日前後,滿月容易暴露出觀念的狹隘,提醒你轉化人際溝通中的不信任感。下旬階段,火星順行有助於釐清財務議題,而太陽移位則帶來事業拓展的機會。注意29 日前後,新月很可能開啟事業領域的新動向。

天秤座:開啟人生信念的探索之旅

月初有助於鞏固親密關係和利益合作,清理內在的情緒垃圾,同時應避免保守吝嗇、劃地自限的傾向。7 日水星移位後,適合學習探索新事物,開闊人生視野。中旬階段,人際合作、伴侶關係中的危機容易暴露出來,迫使你學習平衡協作的功課;必須進一步改變固執自我的價值立場,來促進合作關係的深化或感情的深刻結合。注意15日前後,滿月可能彰顯出財務上的困境,提醒你嚴肅謹慎地對待金錢議題。下旬時期,火星順行有助於認清楚前進的目標,而太陽移位則帶來精神層面的啟發。注意,29 日的新月將開啟人生信念的探索之旅。

天蠍座:開啟感情生活的新篇章

月初可藉由社交與人際互動帶來思想觀念的啟發,同時應致力於轉化溝通表達中的權威傾向和保守態度。7 日水星移位後,有助於促進親密的交流,釋放潛在的情緒壓力。中旬階段,必須嚴肅認真地對待人際合作,同時內在積累的憤怒容易在工作和瑣事中爆發出來,身心健康的議題也可能被凸顯,提醒你轉變僵固的生活習性。注意15日前後,滿月宣告著人生階段的新舊交替,並可能彰顯出自我必須承擔的責任。下旬火星順行讓身心狀態趨於放鬆,而太陽移位則有助於親密關係的融合。注意29 日前後,新月可能開啟感情生活的新篇章。

射手座:將鋪展開情感生活的藍圖

月初迎來業務繁忙期,金錢收入有望增長,但應注意工作場合的溝通議題,並轉化身心緊張帶來的壓力。7 日水星移位後,有利於對外的溝通交流與自我表達。中旬階段,有關愛情、子女和個人才華的呈現面臨著激烈的蛻變,同時財務上易有較大支出,應警惕為盲目的慾望衝動買單。注意15 日前後,滿月可能暴露出日常工作的困境或身心健康的危機。下旬時期,火星順行有助於釐清未來的目標與願景,並促進與朋友團體的互動,而太陽移位進一步彰顯出社交與人際溝通的重要性。注意29 日前後,新月將鋪展開情感生活、伴侶關係的藍圖。

摩羯座:新的工作機會

月初有望尋獲個人才華的展現舞台,同時愛情、伴侶關係也可能迎來蛻變與成長,但必須克服在團體、人群中表達自我的恐懼,以及對未來的擔憂和疑慮。7 日水星移位後,日常工作和家庭瑣事變得忙碌,應警惕思緒混亂導致的誤解與紕漏。中旬階段,家庭領域或內在的情感世界面臨著劇烈的革新,應致力於轉化老舊的執著和自我中心的立場。注意15 日前後,滿月有助於客觀地認清人生目標和自我局限所在。下旬時期,火星順行讓事業領域的徘徊告一段落,而太陽移位也帶來了工作效率的提高。29 日的新月可能意味著新的工作機會。

水瓶座:開啟個人成長的新方向

月初適合協調與處理家庭事務,和親朋好友互動往來,但應警惕在職場中固執己見的表達。7 日水星移位後,心智變得更加活躍,渴望接受新鮮信息並表達自我的獨特觀點。中旬階段,必須致力於思維觀念的革新突破,在人際溝通互動中學習平衡協作的功課,轉變自以為是的習性;與此同時,容易在職場上產生對抗權威的傾向,或感受到事業帶來的壓力。注意15 日前後,滿月可能彰顯出事業上的阻礙與困境。下旬階段,火星順行有助於認清自己的價值理念,而太陽移位則帶來探索新知的渴望。注意29 日的新月可能開啟個人成長的新方向。

雙魚座:將喚醒心靈的夢想與目標

月初有利於展現心智上的才華和創意,在社團群體中表達自我,但必須轉化僵固的價值信念,以免在人際溝通中引發衝突不快。7 日水星移位後,情緒變得紛亂而易受影響,應警惕溝通交流中出現誤解和欺騙。中旬階段,金錢上有望迎來重大斬獲,但在把握利好機會時也需避免衝動的支出,以及對投資抱有盲目樂觀的期許。注意15日前後,滿月可能標誌著人生觀、價值觀的轉型。下旬時期,火星順行意味著過往的情緒清理工作告一段落,而太陽移位有助於表達內心感受,促進親密的情感交流。注意29 日的新月將喚醒心靈的夢想與目標。

白羊座:醞釀出嶄新的生活態度

月初有助於思考金錢與自我價值的議題,挖掘自我的天賦和資源,但應警惕保守固執的傾向阻礙深度的利益合作。7 日水星移位後,心智活躍而敞開,有利於探索求知和創意靈感的湧現。中旬階段,愛情生活、伴侶關係迎來激烈的蛻變和轉型,對個人成長及自由的渴望推動關係模式的更新,同時也讓老舊僵固的關係面臨崩解的可能性。注意15 日前後,滿月可能充分暴露出感情中的衝突和危機。下旬時期,火星順行昭示著對重要關係長期反思後的抉擇,而太陽移位有助於順暢溝通和表達自我。注意29 日的新月可能醞釀出嶄新的生活態度。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