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夢笙】2014年5月12星座星運提示

標籤: ,

相較於4月份來說,5月份的星象似乎平和了些。不過莉莉絲從4月底進入受生度,某些星座的三角戀情發展的越加濃烈。金星將於5月3日進入白羊座,金白羊是失勢的位置。人們的審美能力會下降。行事變得魯猛,容易衝動消費。容易產生不負責任的愛情。當金星29日進入金牛座後一切會好轉。火星將於20日恢復順行,但之前的兩天會經歷停滯期,兇化火星的能量。各星座仍需防範意外事故,注意交通安全。總體來說,運勢較好的為:射手座、雙魚座、雙子座、處女座。以下結果請參照上升/命宮星座,太陽星座為輔


感情下滑的星座:獅子座、水瓶座:

白羊座、天枰座從四月底開始,代表「第三者」的莉莉絲進入受生度,於是三角連環劇情將繼續上演。如果是有伴侶的容易劈腿或被劈,單身的則容易給別人當小三。屆時要等7月,土星恢復順行,火星進入天蠍座,獅子和水瓶的感情才能有些起色。單身的獅子座碰到爛桃花的機率升高。另外一對兒餘奴星羅喉、計都也已來到白羊與天枰座。金星加入後,會火金大戰,必然會不太平,容易捲進三角戀情,相對來說白羊座劈腿的機率更大些。

感情運上揚星座:射手座、雙魚座

水星進入雙子座後,射手和雙魚的感情運勢變得不錯。有伴侶的雙方互動會很好,單身的也有機會結識新人。不過射手本月仍舊受人際關係和子女問題的困擾。雙魚的家庭房產運不錯,錢財花費很大。

運勢整體上揚星座:雙子座、處女座

雙子本月各方面都還不錯。前半個月工作仍舊繁忙,免不了加班加點,還要留意同事關係。到了下半月這個趨勢會有所緩解。處女的事業如魚得水,進展順利。錢財方面卻需多留意,花費很大。

運勢整體下滑星座:金牛座、天秤座

金星進入白羊座,命主星受克,金牛與天枰整體感受都會下降,感到自信心下降,悲觀,小郁悶。金牛座財運會變好,但由於金火的對克,容易破相,或者進行整形手術。天枰座的身體狀況有好轉,但錢仍舊不夠用,容易與伴侶爭吵。

其他星座提醒:

  1. 巨蟹座:錢財方面仍舊岌岌可危,新舊帳單一起壓力頗大。一些螃蟹會在本月換工作。家庭方面容易與長輩起衝突,一些關於房產房屋方面擱置的計劃,本月有望重新展開。感情上容易受舊情困擾。
  2. 摩羯座:本月一些摩羯會碰到房產方面難題,需要搬家。工作上比較繁忙,且容易受別人打壓,不是很痛快。感情運勢比較平穩。
  3. 天蠍座:天蠍本月要留意身體狀況,有往醫院跑的趨勢。工作團隊會有變化,有新同事加入,舊人離開。感情中對方會比較強勢,自己需要順從讓步。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