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4.06.21

標籤: ,

附註:【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4/06/20。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06/20下午四點~06/21下午四點。
轉載:微話題;小鐵星座Ken編輯註解。

白羊座:你會結束積極而勇敢的篇章

春天是白羊的季節,夏天將近,你會結束積極而勇敢的篇章。白羊是太陽耀升的星座,太陽的變遷會讓你更加有力量。太陽將離開雙子座,進入巨蟹座,左半腦的活動會達到高峰,你的情緒也可以更多得表達出來。反思自今年生日以來你學到的所有東西,因為很快你的直覺會優先於事實。

金牛座:擁有和保持

擁有和保持是金牛座的經典真言。太陽巨蟹會讓你更具影響力。你可能需要吸引新客戶,來增加銷售額,或者學習如何更好的推銷自己。充分利用你所擁有的優勢,將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完全體現出價值。如果你需要建議,去征詢一下你的兄弟姐妹,TA們可能會有好主意給你。

雙子座:事情這麼多,時間這麼少

事情這麼多,時間這麼少。然而,這就是最適合你的。因為雙子座是十二星座中愛管閒事的人。隨著夏天的臨近,你會行動起來,你也會有動力去展示它。怎樣將大家說的變成錢是一個好主意嗎?一個敏感的、有滋養的靈魂與豐富的資源可以提供答案。你絕對聰明,但你需要同情之光全力支持。

巨蟹座:放鬆和緩解你的頭腦

今天將是太陽在雙子座的最後一天。在太陽進入巨蟹座之前,這將是一個絕佳的機會讓你放鬆和緩解你的頭腦。而太陽進入巨蟹之後,你的雄心壯志會充分發揮作用。如果你看書,看文章,或研討會,抓住一個強烈影響你的想法,你會很好的利用這一天。它可能有精神或心理價值,它將是你成為一個全新自我的一粒種子,隨著夏季的到來,一定會開花的。

獅子座:不得不堅持理性態度

鄰居和朋友即將處於次要地位,因為太陽馬上離開你的社交宮,進入第12宮(占星意義上代表神秘與誘惑的領域)。這將促使神秘主義與直覺的一拍即合。所以今天你要用邏輯說話,重新審視自己的觀點然後做相應調整。你不得不堅持理性態度,因為你將意識到,事實確實比虛構強大

處女座:面試或研討將是突破的關鍵?

採訪、面試、或研討將是突破的關鍵?這個問題在太陽雙子的一個月中可能一直佔據你星盤的最高峰。雙子座強調流行文化和社會知識,所以很有可能你的事業因為你無畏的冒險已經進入一片新的領域。今天太陽進入巨蟹座。在你進入到自己生活的黃金期時,你認識的那些人和物也會體現出它們同樣的價值

天秤座:無時無刻的體驗著千變萬化

上個月,太陽穿過雙子座(黃道十二宮的書呆子)生活到處充滿未知,​​你無時無刻的體驗著千變萬化。今天,將標記春天的最後一天,明天太陽進入巨蟹座,這將把焦點集中在你的公眾形像上面。整個春天積攢的智慧與能量很快就會有用武之地,那就站出來、表現出來!!!

天蠍座:改變並不容易

改變並不容易,但通常是必要的。太陽在雙子座的最後一天將給你一個美妙的機會,體現在你生活的許多領域已經有所改善。春天結束,夏天開始了,打開心房,釋放你的情緒。明天太陽將進入巨蟹座,去開拓別人尚未企及的道路是你的願望與特長

射手座:心裡互惠互利非常重要

今天是太陽在你對宮雙子座的最後—天了,你心裡互惠互利非常重要,如果你是學生或者師,可能會得到成為溝通專家的寶貴機會,清楚闡明你的觀點。採用無私的利他主義方式,心靈的溝通會開啟特別的關係紐帶,給人生路徑帶來強大影響,你所獲得的全新認知將成為一個開端,實現你渴望已久的目標。

摩羯座:做出正確的決定

太陽雙子期間,你可能被大量的醫生的預約,面試,或訓練造訪。今天太陽將離開雙子座準備進入巨蟹,這將預示著夏天的到來。你可能已經完成了春季的任務,這會給你理由來慶祝一番。與導師、助理、或保姆最後的談話可能會給你所有你需要的信息,最後讓你做出正確的決定。

水瓶座:強調你真實的自我表達

對孩子們來說好奇心是最好的老師。春天結束,你可能會想到某個年輕人也對你有很大的影響。讓你回憶那些輕鬆有趣的記憶,孩子們可能會打開你的人生觀。太陽從雙子座過渡到巨蟹會強調你真實的自我表達,也督促你走進那些對你今後成長有益的人

雙魚座:凡事順其自然地發展

凡事順其自然地發展,好彩頭自然來,因為魚們自始至終都曉得結束即開端這一道理。今天是太陽2014年在雙子座停留的最後一天,你的感官亦從冬眠中甦醒,私生括也另人臉紅心跳,並從中領晤到什麼能使自己更有效率更迷人。把眼界投放在創作、戀情或孩子方面的話,將收穫屬於你的驚喜.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