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4.07.01

標籤: ,

附註:【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4/06/30。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06/30下午四點~07/01下午四點。
轉載:微話題;小鐵星座Ken編輯註解。

白羊座:安全第一的態度

安全第一的態度可幫你做出長期穩定的選擇,特別是在稅收、負債或投資方面。土星行經天蠍的這段時期與金錢方面的安全、責任有關。弄明白為你創造家庭\夫妻財產安全之人(投資經濟人等)的財務策略。另外,昨天太陽三分海王星會為你的家庭生活製造溫暖和睦的氛圍。

金牛座:對金錢採取謹慎的態度

可能需要對金錢狀況採取謹慎的態度。昨天金星刑海王星的後續影響依然少了清晰透明。花時間回顧疑難條款,詢問你不了解的內容。現在稍作耽擱總好過沿著錯路摸黑。另外社交場合可能讓你與一個朋友更加親密。心靈或創意活動可能是開闊社交圈的充滿樂趣的方式。

雙子座:可能需要調整你的期望

你可能需要調整你的期望,充分利用一個專業機會。一個焦點的細微改變就是你所需,所以盡量保持放鬆,廣開言路。一個充滿靈感的時刻提供一個值得探索的想法。看起來很古怪,但是一個創造直覺值得追求。此外,週日太陽與海王星的合相通向新的豐收。培養一個投資——它值得努力。

巨蟹座:給自己時間離開現實

一段旅行,學習,或生活經歷的夢,將會抓住你的心。週末海王星三分相帶來的鼓舞人心的能量,會幫助你制定一個計劃,開啟一段充滿意義的冒險。比起專業上的野心,你可能對一個創造性或精神上的目標更有積極性。給自己時間離開現實,去想像一個充滿你愛的目標的生活。另一點,愛情中可能有一些秘密。如果是這樣,為自己先保留關係的發展。

獅子座:堅持是值得的

堅持是值得的,尤其當你正面臨複雜的社交局面並希望解決。友誼宮中的逆行星可能意味著你需要付出額外努力,但最終會得到澄清。總結回顧最近一個經驗時,解釋好各種誤會。水星明天恢復順行,停滯的局面將有所進展。此外,信任你的本能,這將使你獲益。如果有直覺,抓住它!

處女座:有機會清除工作上的誤解

有機會清除工作上的誤解,可能有新信息曝光,有助解釋近期的混亂,也許需要你重複你的觀點,或是審視重要的日期和細節,多付出些努力有助加速停滯中的項目。另外,上週巨蟹座新月的正能量還在延續,你可能與事業上志同道合的新群體交往,或是發現收穫獎金或升職的潛力。

天秤座:對細節不那麼感興趣

你可能對細節不那麼感興趣,並且更多的關注於重要的夢想或者幻想。給你自己額外的工作時間和家庭任務,因為你可能會發現你自己在做白日夢。也就是說,發揮你的想像力會幫助你挖掘你的藝術方面。相信自己的靈感可能比遵循事實感覺要來的好。另一個注意點,隨著太陽在你的職業領域,在工作中一個領導機會可能會出現。你能夠吸引他人對於你工作有力的支持。

天蠍座:愛討論錢

天蠍座愛討論錢。或許這是一個禁忌的話題,但工作上如何平衡共享預算將是很重要的。談論財政可以表示信任。如果還是單身? 聽音樂、搞創意或參加藝術活動是讓你放鬆、心情愉快的方式。另一方面,火星停留在你的休息和調整部門,這將是重要的減壓和放鬆的時間。

射手座:任何戀愛煩惱都是暫時的

任何戀愛煩惱都是暫時的。水星恢復直行,在你的愛情部門(明天),有助於澄清最近的一個約會或者關係秘密。關於某個特別的人第二次機會是可能的。這可能要跟進一個錯過的浪漫機會。改變焦點,土星的影響力表明2014年將帶來長達30年生命週期的結束。了卻殘局或者清理來自過去的混亂。

摩羯座:調節工作與健康需求的平衡

你可能會對你的日常工作​​安排做個小而必要的改善。某個新點子值得進一步探討,即便其細節仍未明朗。隨著本週時間推移,你將越來越明了該如何調節工作與健康需求的平衡。另外,上週四巨蟹新月帶來的感情方面全新能量將繼續發揮影響。接受某位特殊之人的邀約吧。

水瓶座:愛情生活猶如失控的賽車

今天瓶子們的愛情生活猶如失控的賽車,建議遇到突發狀況時,多一點耐心,畢竟誰也不是故意拖延。周中水星就要恢復順行了。個人生活得以更加順利,趣多多另外,土星在職業領域運行能夠幫助瓶子們更加明確長期事業目標,比如,重新規劃事業藍圖以便更貼合實際,更方便有效管理、調控工作時間等。

雙魚座:會獲得強有力支持

近來關於家庭或家人問題會自行解決掉,所以大可不必為此發愁。本週,魚們將通過得知新消息來做決定,進而更加自如地抵禦外界誘惑。關注在如何明確地掌控自己未來方面,相信我,你會獲得強有力支持。與家人的溝通也變得順暢,確保被彼此獲知的信息內容一致,以免引起誤會。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