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佩妮】12星座2014年7月運勢

標籤: , ,

小鐵星座Ken編輯註解。

白羊座:行動草率,閒時追悔——譯者:長葉暗羅

家是心所在的地方,當然也是這個7月一切活動的場合– 家庭聚會,家人生活中的重要進展,料理家務和組織娛樂的白羊們有許多繁重的工作。試著不要讓第一周的事件破壞餘下部分都很幸福的周期:很可能一些實際的步驟就足以撥亂反正。 12日所在的那個週末有一種事態平息的氛圍,兼有某個不動產的出售或購入。 22日或前後幾天,在你大步前進時做一些臨陣的改變,注意你的動作– 行動草率,閒時追悔。 16日木星進入創造性活動的領域(譯註:5宮),為後續一年許多新的令人興奮的計劃創造條件。

金牛座:走得越遠,將會更幸福成功——譯者:硬糖

「走得越遠,將會更幸福成功。」 無論對生活充滿野心還是開始一段旅行,你都應該將這句格言作為一種考驗。經歷新的境遇令人興奮,同時潛在改變著生活。一般牛們喜歡在可控範圍內行動,但過去幾年中發生的事已告訴你安全的選擇並不是最好的。在接下來的幾個月,木星幫助你成功的對未來投資,無論是經濟還是需要信仰支持的行動。 20號之後,一個或更多擱置的事出現轉機,儘管7月末出現警鐘。 26號開始,人際關係受到火星影響,這意味著超級熱情的節奏。

雙子座:花些時間做你最喜歡的事——譯者:熒光草

為錢擔憂可不好玩,但7月帶來改進和解決方案。一個意外的供給可能會潛在地增加你的銀行帳戶,還有錢上的討論-人們應該會達成積極結果。儘管不是每一天都灑滿陽光,但這可是今年比較亮眼的一個月。因此,計劃一下花些時間做你最喜歡的事,與你愛的人在一起。 16日標誌著一個週期的開始,為期12個月,在此期間,旅行很可能是重頭戲,你會增長見識和經驗,所以,如果你一直在考慮明智地回到學校,或在新的方向上發揮你的技能,那麼,把可能性轉變成現實吧。不是要煞風景,但,如果月底突然出現任何類型的危險信號,即刻處理。

巨蟹座:遵從內心渴望去做決定——譯者:羊

本月前12天所發生的事會對未來有長久影響。如果你有什麼懸而未決的事兒,等著他人給你答案,那麼你會得到的,如果你想知道如何應付某個情況,那本月發生的事會以正確的方向推動你從容應對。本月12號那個週末,是個遵從內心渴望去做決定的完美時刻,隨後金星將在18號進入巨蟹,所以我說七月會是2014年最浪漫的月份之一呀。歷史不需要重複:人生中並非每件事都會是永恆的,包括感情,但如果你能跟隨激情的腳步,你永遠都會是贏家。七月同樣標誌著你財務狀況改善的開始。



獅子座:宇宙將舞動著屬於你的旋律——譯者:找到組織了

宇宙將舞動著屬於你的旋律。 7月16日,木星進入獅子座開始為期一年的運行,在此期間你的各項指標都會提升,到了2015年7月就會有不菲的成就。你會更加富有,經歷與體​​驗也使你更加充實。選擇21日這一周邁出勇敢的一步,至少也要與那個對你的幸福與成功至關重要的人進行一次交流。此時你推動的事會帶來豐厚的成果。 26日火星進入家庭宮,促使一些獅子美化環境,而另一些則會對棘手的家庭狀況採取措施。放棄武力,選擇和平。

處女座:改換工作的益處可媲美修生養息——譯者:Mononoke

若你並未打算以休憩的方式度過七月,那麼重整一下當下的計劃吧。七月的重點是玩樂。哪怕你不會以長途旅行的形式愉悅自己,周邊環境的變化也將會讓你的精神狀態得到重振,讓你看清自己最為迫切的問題所在。總體而言你將會進入這十年以來最為擴張的時期,而準備與醞釀期以現在為開端。你會思考很多問題,私人或者職業性質上的問題,這些都標誌著偉大事物的即將到來的預兆,所以你需要用筆一一記錄自己的想法,摸清相關人士的底細以明晰他們是否名至實歸盡到本分。大環境會發生很多變動——某些變動會來得突然和意外——但是長遠看來這些變動幾乎都是有益於你的。要知道:改換工作的益處可媲美修生養息。

天秤座:不要輕易下最後通牒——譯者:阿佛洛狄忒

如果你喜歡搖滾,你會愛上這個7月。從一開始你就將經歷一波振奮人心而有些令人不安的改變浪潮。死抓著過去不放是沒有用的,橙子,學會放手,敞開心扉去接受新的不同的人事物。 7月12日的滿月帶來某個階段的終結,首先最重要的是關於你的家庭,其次是你的事業。這可能會是你搬遷或跳槽的徵兆,目前某個重要的轉變正在發生,明年此時你的生活會與現在的狀態完全不同,儘管你也說不清道不明具體是哪件事一定程度上能夠改變你人生軌跡。 7月20日前後,與伴侶或同事間的緊張關係可能一觸即發,你可能會受到誘惑想要離開。除非你能承受後果,否則不要輕易下最後通牒。

天蠍座:勇於嘗試的好時機——譯者:鄉下的陽光

七月的成功因素中保持距離和遠觀佔了很大比重。第一,你有可能被派到很遠的地方去;第二,從事件的核心跳出來能看得更清楚。要給其他的人一個機會去解釋並避免刻意簡單地將某些人或者事從生活中剔除。一段羅曼情緣近在咫尺,它有可能發生在離家較遠的地方,或者是一個和你背景完全不同的人。如果你已經做好準備將一段情緣轉變為一生承諾,22號那週看上去是好時機。木星在16號到達你太陽宮之巔,在未來的12個月中它會幫助你搭起通向成功之梯。 26號左右發生的事情將會啟動某個項目,這絕對是勇於嘗試的好時機。



射手座:防患於未然——譯者:Lizz

錢不會成為情緒上的困擾,但若牽扯到大額資金,以及無法掌控你個人的財務命運時,這就有點嚇人了。聽我的話提前打好預防針,在本月初碰到現金流危機時,請保持冷靜和自信:只要打定主意不投降,通過交涉,你就能突破這貌似的絕境。相同的建議對其他問題也會有幫助,尤其是在戀愛方面喔。一旦過了12號,你就會感到緊張局勢在緩解,樂觀情緒也回來了。木星正向9宮行進,這是一個像徵著遙遠視野的宮位,你也許會朝著度假勝地揚帆遠航,或在海外建立個人或職業上的全新關係。 20號左右注意異常信號:問題的發生可能迫在眉睫,而你要立即採取行動,防患於未然。

摩羯座:全力以赴吧——譯者:腳步

7月正是那漂流而至的瓶中浪漫。一些摩羯將找到新的愛;其他摩羯則會在分離之後重新相聚,而在各類關係之上大致也都會帶來很好的結果,前提條件是其中付諸了意志與心力。若非如此,這些同樣的星相影響力則會幫助你繼續前行。這一年裡唯一的一次摩羯座滿月發生在12日,而如果你仍未敲定這一天作為某個特別時機的話,現在還有時間考慮……這個週末日標誌著一場終結與一場開始,而伴隨著如此之多其他重要星體所出現的變化,看起來你在經歷了長長的挫折與失落之冬後最終走到了拐角處。但無論占星所給出的提示是什麼,必須要做出一些決策的人卻是你自己。妥協讓步只會將你弱化:全力以赴吧。

水瓶座:不要輕舉妄動——譯者:王哇哇

7月16日左右,瓶子們要多加註意,因為木星進駐了人際關係宮。眾所周知,木星是代表好運的行星,同時,在它的影響下,瓶子們會在明年收穫更多的幸運和歡樂,因為它會幫你建立有益人脈關係,或帶來結婚的可能。 24日,木星與太陽形成極為有利的相位,這開啟了瓶子們的進步歷程。所以,就算是遇到很不想做的事,你也要把它當作是通向幸福和成功的基石。也許在20日或前後幾天你會發現陽光燦爛的視野中飄來了一朵雲,在你做出回應之前,不要輕舉妄動。因為因果報應的關係你必須確定自己沒有過於貪心。

雙魚座:運勢艷陽高照——譯者:PM

終於,出太陽啦!無論天氣如何,魚兒的運勢艷陽高照、前景樂觀!因此,把自己調整至快樂的狀態吧~別讓任何人掃你的興。毋庸置疑,在7/20或前後幾天,有人會試圖令你沮喪,但你可以把攔路石當成墊腳磚以攻克跨越。在7月的快樂事件中,與小孩相關的方面功不可沒,跟隨內在的童心,你會有諸多發現。一些魚冷卻的戀情將重燃火花,另一些魚很可能會經歷熱烈的夏季戀歌哦。 7/16,木星進駐獅子座(你的工作宮),開始為未來一年提升你的工作地位而戰;更高層次的職位、更多的工作量、以及更豐厚的薪水指日可待,充分利用激昂星象帶給你的福利吧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