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4.07.20

標籤: ,

附註:【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4/07/19。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07/19下午四點~07/20下午四點。
轉載:微話題;小鐵星座Ken編輯註解。

白羊座:會找到共同點

金星進入你的家庭宮,未來5週會加強親情。如果你跟親密的人有分歧,金星會幫你消除緊張,打開同情和寬恕之門。你要記得這一點,因為太陽和火星產生摩擦,跟4月份的事情有關,讓親密關係緊張。你們會找到共同點,和平解決矛盾。

金牛座:一次邁出一小步

雖然金牛非常溫和,但其真正的長處在於競爭。金牛知道長線穩步去贏比賽。因為土星開始順行,有機會放慢腳步,修正日程,爭取精銳客戶,獲得極好的交易或浪漫對象,你具有極大的優勢。假如能把自己的想法付諸行動,一次邁出一小步,就有可能成功。

雙子座:會接受很棘手的任務

土星在天蠍座,督促你忘我的工作,並改善身體狀況。工作上你會接受很棘手的任務,這需要你以最佳狀態去應對。7月20日土星將結束長達四個月的逆行。反應在你在職業道德和健康習慣上已有所領悟,隨著你接手更多工作,這將幫助你走向平衡。

巨蟹座:愛情方面像在陰誘你墮落

單身蟹蟹在過去幾個月的感覺可能就像上富豪相親會一般,這是拜土星在你真愛宮行運所賜,土星所到之處,隨之而來的定是始終如一的努力和重要的人生經驗,而天蠍座是財富、陰謀、權力的星座,所以愛情方面像在陰誘你墮落。7月20日土星在逆行四個月之後順行,會讓你根本無法抗拒。

獅子座:收穫智慧的最好讚譽

設想你是一個精英家庭的領袖。什麼規則會引導你創造出終極家庭夢想?答案將幫你學會關於內在安全感和自我培養的重要一課。代表家庭的土星自3月起開始逆行,而明天將在你的情緒宮恢復順行。你將運用全新的成熟來解決一個家庭事務,這是對你幾個月來收穫智慧的最好讚譽。

處女座:保持頭腦犀利

在處女座的星盤裡,天蠍座是智能宮,給予處女座天賦的敏銳洞察力和深入分析力,土星這顆智慧與業力之星行運在天蠍座,你的心智力量歷經考驗和提高,7月10日土星將在四個月的逆行後轉為順行,過去拖拉的溝通事務將找回正常速度,也需要你保持頭腦犀利,加強聯繫、決定誰才是首選人物,合理的時間管控是成功關鍵。

天秤座:採取精簡為主的態度

土星在逆行4個月後,將恢復順行,對你來說最有價值的東西會愈發清晰,你對自己的經濟開銷也更有掌控力;不過即便如此,長時間的細緻、耐心也是必不可少的。採取精簡為主的態度安排生活會讓你更有安全感。

天蠍座:處於一個未知領域的邊緣

你可能會覺得自己好像處於一個未知領域的邊緣,或正在某個轉折點上,土星的造訪,會考驗天蠍座的意志力,來提高蝎子的生存本能。你付出了艱辛努力,這可能會使你的成功更甜蜜。土星自3月份以來,一直在逆行,明天7.20,它將恢復順行。回首過去幾個月的努力工作,你是不是已經征服了內心深處的慾望?

射手座:準備好了事業上的飛躍

土星在逆行四個月之後轉為順行,過去這段退隱、準備、治愈期也塊結束了,你就像一個退回工作室努力排練的舞者,或是一個剛剛結束實習期的醫生,很快你就有機會充分消化過去學到的東西,盡可能深入的牢牢把握住所學內容。過去幾個月裡的流水賬強調你的內在思維,給你打下穩固基礎,你也準備好了事業上的飛躍。

摩羯座:即將春風得意起來

當摩羯的守護星土星結束了自從3月以來的逆行期後,你也即將春風得意起來。過去的幾個月就像提供了個訓練場,來鍛煉你的團隊協作能力,並將對你的事業產生極大影響。某個你一直都無法確定其態度的同事可能會支持你,為你提供參考、推薦、或專業知識。保持敏銳,你眼下受到的任何指引,都會對將來有重要意義。

水瓶座:採取行動前保持冷靜

土星——地球的監工星球和水瓶座古代統治者,7.20就要順行了,將使一切恢復正常,但要謹慎行事,因為土星需要耐心和毅力。有著社會責任感的你,或許一個業務主管的角色出現很大的任職希望。採取下一步行動前保持冷靜,計劃一下,土星也會因為你的付出而適時獎勵你

雙魚座:​看到你生活意義的真正核心

法國哲學家笛​​卡爾的理性主義格言聞名於世:我想,故我在。但你想成為哪類魚這是土星的問題,土星老師會給你命運的註解。從3月份開始逆行的土星將被喚醒,明天,7月20日他將恢復正行,宇宙的轉變將迫使你剝離另一層你心中珍視的信仰。因為接下來,你可以看到你生活意義的真正核心,並找到答案。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