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4.07.24

標籤: ,

附註:【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4/07/23。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07/23下午四點~07/24下午四點。
轉載:微話題;小鐵星座Ken編輯註解。

白羊座:你的意見可能會被忽略

你試圖掌控日常事務,會覺得就像在玩雜耍,各種溝通和想法應接不暇,特別是家庭方面。這是種挑戰,因為你會跟家人看法很不一樣。談話時,你的意見可能會被忽略,這讓你的反應相當大。

金牛座:可能需要獲得更多信息

你可能得出結論,要想職業有所發展必須獲得更多​​教育。這似乎是一個重大任務,你必須看到更多的價值以便研究你的選擇。你可能發問,自己需要做什麼奉獻?這會如何影響你的日常生活?你可能需要獲得更多信息,而此時時候正好。不妨見一些人,探探他們所知道的東西。

雙子座:投資一直是你所關心的

投資一直是你所關心的。發現長期選擇之後,你會調查一番。盡可能獲取更多背景信息是非常重要的,因為你的決定會產生長遠影響。金星在你的收入宮,你對潛在信息即樂觀又好奇。有時做決定前徵求一下專業意見是很有幫助的。

巨蟹座:要往長遠考慮

涉及到感情關係的潛在決定自行浮現,這時你可能要和另一半坦誠談談你們在一起的未來,這會是一次非常坦率、公開的談話,讓你們打造未來在一起的全新道路,使你們更親密,這種影響可能會在未來很長一段時間都有所體會,在你們得出最終結論前,要往長遠考慮、也考慮到未來的困難。在談話中,你可以表現得非常開明和投入,這可以帶來完美機會。



獅子座:開始關注一個新的冒險

你可能開始關注一個新的冒險,此前已在你腦海中佔據了一段時間。你所擁有的最棒資產之一,就是創造力。新項目的開始階段可能是最棒的部分。只要你確定自己的方向是對的,並且所有工作都做到位,你會發現自己的新征程和此前一切都會不同。

處女座:團隊合作可以帶來更多好處

與朋友和同事合作時,注意完成事務的新方式方法,團隊合作可以帶來更多好處,遠超你最初的設想,你和同事間通過溝通碰撞出的靈感成為焦點,這樣大家就會視你為真正的創新力量,現在也預示著你的轉變,你開始用不同的方式方法做事,改變正是步入正確方向的有利舉措。

天秤座:重新展現自己

熟悉你的人會很清楚你的志向,而你可能表現得猶如受外界所迫。重新展現自己,再次確定目標後,走上一條新的道路。如果能比較有計劃性地步步為營,便會來到重要的轉折點上。

天蠍座:一定不要疏忽大意了

今日大意就是:你可能即將完成手頭上一個大型項目,或者是接近完成的最後期限了。在完成前,一定不要疏忽大意了,為防止節外生枝,突然的意外變化,應多做應急預案,這樣出了問題就能夠及時處理,保證如期順利完成它。所以這段時間是你為完成工作做最後掃尾檢查、避免差錯的時間。



射手座:研究長期財務計劃的好時機

現在是研究長期財務計劃的好時機,如果你有合適計劃,往往會給未來投資帶來積極的轉變,當然如果你沒計劃好,未來投資也可能變得不好,不要基於你自己的預感做決定,不如尋求信任顧問的意見,找個可以指引你最佳方向的人。這樣的時候,這種精心規劃過的策略會給未來帶來更好的選擇方案。

摩羯座:時刻得調整你的期望值

當金星在你個人關係宮內短暫停留之時,這方面情況看起來顯得挺不錯的。當金星與水星會合時就更妙了,當你想大大推進你和伴侶間的關係時,金星會使談話變得更為動聽。不過事態是不斷變化著的,所以時刻得調整你的期望值。但可行性依然存在,因而這仍是個談話的好時機。

水瓶座:讓大家見識該計劃的好時機

瓶子們的人性教育往往會產生事半功倍的效果,近來的新機遇更提供了這樣的條件。金星和水星的合相為你的“口出狂言”增添了籌碼,這個點子是否已經在腦海中徘徊了許久?今天就是讓大家見識該計劃的好時機。增強持續的影響力,值得一搏。

雙魚座:​嘴像摸了蜜似的

今天雙魚們的嘴像摸了蜜似的,聽者怎麼會不高興,會不爽?一個小小的鼓勵和溫柔的撫慰可以提供一整天的好心情,特別是當對方十分需要你的時候。在工作​​中,今天雙魚們就是這種為工作夥伴加油打氣的角色,不用Hold住!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