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4.08.10(未完)

標籤: ,

缺貨:天秤座、魔羯座
附註:【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4/08/09。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08/09下午四點~08/10下午四點。
轉載:微話題;小鐵星座Ken編輯註解。


白羊座:責任讓天賦變得偉大

責任讓天賦變得偉大。太陽與土星的相位緊張,你的自律和個人魅力會幫你挖掘財務潛力。在孩子、愛情或創意項目的投資會得到回報,如果你的態度是順其自然。持續專注於你的根本目標,因為太陽受到天王星的激勵。如果心存疑慮,就按自己的風格去座,你會給人留下深刻印象。

金牛座:慷慨大方

太陽以頭與土星相撞,你對家庭責任的承諾極有可能遭受挑戰。雖然起初看來沒有協商的餘地,假如你真誠地表達意圖,慷慨大方,就能獲得無盡的支持。天王星是具有個人特質的行星,熱誠地擁抱此時在代表家庭的宮位的太陽,你的直覺,你的同情心將會消除任何隔閡。他人也會鼓勵你沿著自己的方向展翅高飛。

雙子座:善因得善果

日土刑,健康、工作或民事義務極易挑起情緒。似乎你主意已定。若遭遇反對,也只是暫時的,因為你的立場異常堅定。若需要建議,見證或支持,密友或同事會站在你這邊。你的確信會讓自己心情大好,善因得善果。

巨蟹座:愛情讓你不再過於敏感

土星在真愛宮行運,愛情讓你不再過於敏感,太陽與土星相位緊張,你沉浸在內心的真實裡,不論後果看上去多極端,真實都讓你感覺光明。如果身為父母,你可能給孩子一個重要教訓,讓他們知道嚴管才是厚愛,你的真實讓他們欽佩。



獅子座:信任是一件美麗的事

信任是一件美麗的事,可以優雅揭開人性格的面紗。當太陽對沖土星(代表著成熟),你性格中火爆的一面要適應更敏感脆弱的自己。一位家庭成員、家庭責任或房產投資,都可能導致一項完美計劃的暫停,並使你質疑自己的初衷。如果你能更謙遜,美好一面就會顯現,就像雨後彩虹。

處女座:需要努力捍衛自己的目標

太陽與土星相位緊張,內心儲備能量可安撫你的心靈,也許你必須應對挑剔的人、兄弟姐妹或某個合同,需要努力捍衛自己的目標,別人怎麼想並不重要,只要你內心平和。你可能需要些時間好好想想,權衡選擇,如果保持察覺,會有線索幫你發現些重要並可能遺漏的東西。

天秤座:

缺貨

天蠍座:去對抗到來的壓力

象徵成熟與紀律的土星受到了太陽的壓制,這時的星象就是在考驗你的抗壓與抗打擊性,以及你對生活的適應能力。一旦你發現你扛了過去,你對生活的認識也有了更深的層次。太陽正位於高能獅子座,他會幫助你並給你能力去對抗到來的壓力。



射手座:責任比快樂更重要

去博物館、藝術館、劇院玩都會開心,但也需要能找到你,也許突然要你提供幫助,比如在醫療行業工作,美好時刻中突然電你回醫院。責任比快樂更重要,但不論發生什麼,你的樂觀態度都能拯救大局,就算時間停止,知道大家多麼需要你也是一大快事。

魔羯座:

缺貨

水瓶座:頭腦靈活一些

受日土刑的影響,野心和愛情的衝突逐漸顯現。有伴的瓶子,另一半經歷了彼此關係的衷心的挑戰後,你們的關係將有所轉變。很可能是不可避免的難題。單身瓶則容易受到沒感覺的人的窮追猛趕。無論哪種,頭腦靈活一些,狹路相逢,智者勝。

雙魚座:​準備完美計劃B

若晚上有約,你會想帶把傘以防被陣雨淋濕。雖然風險僅是潛在的,未雨綢繆也很好。準備完美計劃B,讓自己安心,因為某個挫折或許會讓你分外震驚,對半是你自己造成的。放鬆心態,你才是無敵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