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4.08.24(未完)

標籤: ,

暫缺:天秤座、雙魚座
附註:【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4/08/23。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08/23下午四點~08/24下午四點。
轉載:微話題;小鐵星座Ken編輯註解。

白羊座:集中精力

土火合相,你會覺得雖然你要開始重要的篇章了——但需先經厲重大考驗。未來幾天你會有動力,集中精力,展示所學。土星不會讓你偷懶的。你的努力會得到回報,地位、財務、權力。財務也是現在的關注點。

金牛座:改變讓你焦躁難安

從明天開始,太陽進入代表浪漫的宮位,愛情是接下來數週的重中之重。尤其是在逐漸離開的夏日通常著意味著一段輕鬆自在又歡快的時光。但是宇宙風暴蓄勢而發。在接下來數日你的守護星金星與火星和土星相刑,你需要在人際關係上做出重要調整。改變或許讓你焦躁難安。

雙子座:情感豐富

告別過去數週的忙碌,生活焦點轉向家庭和那些滋養你使你穩定下來的事情。因此,你感到比以往更敏感,更情感豐富。注意週一的新月,還有火土合相。健康、飲食和保健方面你要做出重大決定。水星相位良好,長期來看很多挑戰都能有效解決。

巨蟹座:嘗試新東西

太陽進入頭腦智慧宮,接下來一個月強調學習主題,你會讀很多書或嘗試新東西,各種活動和短途旅行也很重要,特別在8月25日新月之後的時間,那現在就開始研究要探索的新地方吧。新月伴隨火土合相位,可能開啟一段嚴肅感情或有創造力的合作關係。

獅子座:事業做出相應轉變

依然沉寂在生日過後的喜悅之中,尤其是可愛的金星和木星還在獅子座,你的注意力現在將會轉向收入和增加所需資源以創造穩定生活。下個月,尤其是周一的新月和火土合之後,你將考慮如何奠定一個堅實的基礎。你將在事業方面做出相應轉變。

處女座:與靈感相聯

太陽進入處女座,到了你的生日月,8月25日是年度唯一的處女座新月,讓你與靈感相聯,而脫俗的海王星請你夢想高遠。處女座以實用主義聞名,但你也有能力、會努力將夢想化作現實。水星與火星土星吉相,星星也支持你。

天秤座:暫缺



天蠍座:平穩的生活模式

伴隨金木同在獅子,你關注的重點也轉移到了收入以及如何給自己創造一個平穩的生活模式。接下來的一個月時間,特別是周一的新月以及火土的合相,是你打好生活基礎的關鍵。事業上的正向改變也許會幫助到你,請相信,請加油!

射手座:事業的全新開端

8月25日新月帶來事業的全新開端,火土帶來幕後支持,之後一周開啟的所有事務都擁有持久力量。其實太陽高掛星盤頂部代表著長達一個月的助力,推動你實現成就。但海王星的位置帶來考驗,看你努力的事情到底是否發於真心出自靈魂。

魔羯座:將關注幫助他人

現在太陽進入了處女座,你的關注點將轉到遠方、旅行、哲學、信念和智慧上,尤其是周一的新月之後,數年來你所學到的許多東西如今將是把它們和別人分享的時候了。可能會有機會以能得到回報的方式去教授別人。當火星與土星在你社交宮內相合,你將關注幫助他人,或者一些人道主義援助

水瓶座:開啟事業新篇章

週一火土合開啟事業新篇章,假如之前對目標毫無頭緒,火星和土大神將幫助瓶子們指明前行的道路。今天會收到能力強大的職位邀請或感到專業領域里程碑式的進展I努力的付出必將得到回報

雙魚座:暫缺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