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4.08.31

標籤: ,

附註:【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4/08/30。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08/30下午四點~08/31下午四點。
轉載:微話題;小鐵星座Ken編輯註解。

白羊座:這個週末低調點

如果可以的話,這個週末低調點。昨天太陽和海王星的對峙可能已經會照亮你對更好的工作平衡狀態的需要。如果你最近加班了,這週計劃多一些休息或放鬆。最近的新月將會使你整體提高自己的良好狀態變得容易。另一個暗示,由於天王星坐落在白羊座,你可能日常生活會比較衝動或者坐立不安。一個自發的建議或者最後一刻的邀請將會增加興奮感。

金牛座:為家揮霍浪費

你可能會被激發去把家裡重新裝飾下或者為家揮霍浪費下。由於金星坐落在獅子座,你將喜歡你住的地方有更多美麗的東西,你還可能對家人,尤其是姐妹、女兒或是你的媽媽特別的大方。看起來是沒有可能阻止你去買一些新藝術性的室內裝飾品,或者是約會或在談感情中的一些奢侈的飾品。

雙子座:將會得到獎賞

由於冥王星在你的稅務、債務和投資宮,你可能會解決金融方面的一個謎。再深挖掘下可以發現新的信息,由於知識就是力量,你發現這會使你成為你一個很好的砍價的人。一場誠實的交談將會展示給別人你是說到做到的人。勤於解決當前的金錢問題會有持久性的提高。要完全徹底的去努力,你將會得到獎賞的。

巨蟹座:會在衣服揮霍金錢

你可能會在衣服、美麗的東西或者藝術上揮霍金錢。由於金星和木星在你的金融宮,你可能會有大量的生活購置。如果你渴望奢侈品,要投資在經典的藝術作品或衣服上,或者給自己一天做個SPA。另一個暗示,太陽和海王星之間的衝突會導致你對去旅遊還是履行學習計劃有所混亂。為了避免任何拖延,仔細檢查一些細節並提前確認一些安排。

獅子座:不要做任何匆忙的決定

天蠍座的火星將會給你自信去把家庭計劃付諸行動。你可能會被激勵去完成一個自己的項目,或使計劃有所進步或更新。家庭生活方面不要做任何匆忙的決定——你將更喜歡長期的去計劃。這可能會花的時間比較久來創造你比較理想的居住地,但是這等待是值得的。

處女座:分析能力特別棒

由於水星坐落在處女座,你的分析能力特別棒,可以很容易完成你要做的事。即便如此,由於木星坐落在獅子座,安靜的獨處時間可能會讓你有新的想法或者幫你想起你已忘了的天賦或夢想。這週末要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如果有表演或展覽會你想去看,那就盡快訂票。即使你要自己一個人去,在滿足你好奇心的激勵下,這樣做事值得的。

天秤座:你出去將會不惜成本

長時間的,懶散奢侈的趕上一個親密的或聯繫比較好的朋友,是給獅子座金星榮譽的最好的方式。這週你出去將會不惜成本——你將會有一流的體驗。你會鶴立雞群,所以要穿的令人印象深刻。即使這是周末,你可能會通過網絡或出席一個必須參加的會議來使自己職業上的夢想更進一步。

天蠍座:會有更多的自信

由於火星坐落在天蠍座,你可能會有更多的自信、魅力或(心理)內驅力。這股堅決的能量會幫你果斷的解決你個人擔心的事。一旦你開始採取行動,你將會喜歡這種無拘無束的感覺。一個寵物計劃,也許與你的健身有關,一個創造力的夢想或一個學習計劃將會從你額外的注意力中獲益。想想自己的選擇,然後致力於找到路去實現它。有條理組織的做事會提高你成功的機會。

射手座:會有個特別的機會

你會有個特別的機會,可以去國外旅行,或是計劃一個一輩子一次的冒險的計劃。頹廢的金星和有冒險精神的木星在你的旅行宮,你將會對你下一個假日充滿熱情,興奮地想要去些新的地方或國外。看一下你最喜歡的旅行網站或者跟你的旅行代辦人談一下。把你下一個大的冒險計劃付諸行動將是重要的。

魔羯座:開始雙方談談

在稅務、債務或投資方面的突破可能比你預期的更大。有吸引力的金星將會提高你的談判能力,大方的木星將會幫你去討論你最想要的條款和條件。如果你對夫妻當中你的義務或家庭財產的狀況不滿意,建議一個你的首選方案,就是開始雙方談談,這樣會有雙贏的效果。

水瓶座:晚上出去揮霍下

專家的建議是值得去採納的。由於金星和木星在你的合作關係宮,你會從有經驗專家的投入中獲益。你可能準備僱傭一個有技能從業人來提高那些沒有達到你預期效果工作。如果你有愛人,晚上出去揮霍下。有可能會比較浪漫、深情也更親密。你們也會享受分享彼此對未來的想法。

雙魚座:更新下你的健身櫥櫃

如果你感覺自己比較注重這方面,那麼就會比較容易把能量放在健康及健身的目標上。更新下你的健身櫥櫃,或者浪費錢請健康專家來激發和鼓勵你。由於木星在獅子座,你將有興趣提高自己的健康狀況並且你將從曾經受到的良好的專業教育中獲益。肯定會有最好的表現的,注重這塊可以幫助你去開始。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