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亞提米斯】2014年9月份給12星座單身女生的桃花運小提醒

標籤: , ,

文:亞提米斯
9月份,單身的妳會在哪些日子特別有桃花運呢?在這個月遇上桃花運來臨時又該特別注意哪些事才能留住好桃花、遠離爛桃花呢?十二星座的美眉們,跟著亞提米斯老師一起來看看吧!請參考:太陽和上昇星座

★牡羊座:桃花來臨日:09/20

如果要讓桃花運好一點,恐怕這個月是得要下點本錢好好打扮一下自己,所謂「人要衣裝」,包括衣服、妝顏都要花點心思,才有辦法吸引到男生的目光,如果實在不知道該怎麼打扮比較好,不妨好好的和妳的好朋友好姊妹們多商量多學學!

★金牛座:桃花來臨日:09/22

這個月桃花運真的挺好的,會出現符合妳條件的好對象,對方的追求雖然不算是很浪漫,但都相當的實在,態度也還滿真切的,妳其實可以好好考慮一下接受這個對象的追求、試著交往看看,畢竟好對象難尋,多認識多瞭解也挺好的。

★雙子座:桃花來臨日:09/25

這個月好桃花爛桃花參半,而且相當難以分別是好是壞,該說是雙子女運氣真的很好,出現的男生多半都帥氣風趣,只不過有些對象真的是玩咖、有些對象是真的又帥又認真的好男人,是好是壞就看聰明的雙子女妳怎麼去分辨囉!

★巨蟹座:桃花來臨日:09/27

桃花運在這個月是比較低迷的,會出現在妳身邊的男生多半都不是桃花,只是想和妳當當普通朋友而已,而妳喜歡的男生身邊是正妹一堆,如果妳想擠進去讓這個男生注意到妳的話,恐怕就要用點心機,否則妳很難吸引到這個男生的注意。

★獅子座:桃花來臨日:09/02、09/29

好好把握這個月,因為這個月是獅子女的正緣來臨日,妳會遇上生命當中的真愛,對方和妳之間有著很深的緣份、感情的進展也相當的快速,雖然妳會害怕這樣的快速進展是否太過盲目,但對方真的是相當的愛妳,妳也不要自己嚇自己囉!

★處女座:桃花來臨日:09/03

這個月的桃花都還滿MAN的,還有年紀比妳大上不少的男生主動追求妳,只不過這些桃花似乎都不怎麼浪漫,讓妳感受不到愛情的悸動,但又覺得放棄不聯絡有點太可惜,實在是有點食之無味、棄之可惜呢!

★天秤座:桃花來臨日:09/06

這個月的爛桃花是比較多的,主要出現的都是貪戀妳的美色或是只想和妳玩玩的對象,如果妳只希望有短暫的火花,那麼倒是可以和這些對象小有來往即可,如果想要認真談戀愛的話,這個月恐怕妳得要精挑細選才行。

★天蠍座:桃花來臨日:09/08

九月的桃花運不算差,只是妳總是容易想起一些過去的不愉快,也許是曾被背叛過或被劈腿過的傷總是在心頭縈繞不去,也讓妳對好的桃花有點卻步,這個月出現的男生其實挺好的,對愛情也是很單純、很忠實,妳需要放下心中的一些焦慮和懷疑比較好。

★射手座:桃花來臨日:09/10

這個月認識的男生分成二種類型,一種是無腦的花心運動男、另一種是書呆子,對妳來說實在是件苦惱的事情,一種是有身材但沒大腦聊不來、一種是聊得來但實在是太不浪漫不有趣,讓妳也很難選擇,只好再多等等多認識囉!

★魔羯座:桃花來臨日:09/13

如果對某個男生很動心,這個月是可以主動一點的,因為妳喜歡的這個男生其實對妳也很有感覺,只不過對方的行動真的還滿保守、也不敢大膽對妳示愛,所以妳可能要用點小心機勾引一下對方、製造一點機會給對方,這樣感情才可能萌芽喔!

★水瓶座:桃花來臨日:09/15

桃花運很強的這個月卻遇上妳沒有想談戀愛的想法,這還真是有點浪費。出現的男生多半很成熟、大方也很有想法,也還滿努力追求妳,雖然說這個月對愛情的想法是空白,不過就當認識新朋友保持聯絡,發不發展愛情以後再說,全都拒絕真的是太浪費囉!

★雙魚座:桃花來臨日:09/17、09/18

桃花運很好的這個月裡頭,妳會有機會認識很大男人主義但是很喜歡妳的男生,對方的長相、背景、財力都不錯,缺點是真的太大男人,妳可以先享受被對方浪漫追求的愉悅,但如果妳不想當個小鳥依人的小女人,那麼恐怕很難和這個男生有太多的未來發展。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