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唐立淇每日星座運勢:2014.09.15

標籤: ,

來源:唐立淇每日星座運勢。小鐵星座ken編輯註解

星座運勢


處女座每日星座運勢:今天能發揮潛能(晴天星座)

事情聽起來雖然很難,但你卻能做得很好。和家人相處要以柔克剛,他們能發揮自己的能力,建議你要多鼓勵他們。感情方面溫柔體貼就能得到你要的答案。幸運色是藍色。

天秤座每日星座運勢:今天靠人不如靠己(雨天星座)

別人給你很多承諾,但做不到也是白搭。和家人相處他們會對你很嘮叨或抓著你不放,讓你覺得很痛苦。感情方面和另一半的時間會兜不上,彼此只能遙遙思念。幸運色是紅色。

天蠍座每日星座運勢:出現很多流言(打雷閃電星座)

今天若很怕流言,就會出現很多流言在身邊,且是非、黑白不分,讓你壓力很大。和家人相處他們會誤信謠言,或拿這些事來煩你,使你覺得不被了解。感情方面容易擦槍走火,例如:你故意把事往壞處想,或挑難聽話來聽,建議這天不要自毀比較好。幸運色是白色。

射手座每日星座運勢:會有情緒衝突(雨天星座)

今天身邊會被磁場不合的人包圍,使你精神上很痛苦。和家人相處會有情緒衝突,例如:對方哪壺不開提哪壺,讓你覺得很不友善。感情方面會不同心不同德。幸運色是灰色。

魔羯座每日星座運勢:今天會聽到一些點子(陰天星座)

今天會聽到一些點子和新鮮的消息,這能激發你的商業頭腦,新模式對你是很好的刺激。和家人相處適合談新觀念,他們會覺得你很炫。感情方面另一半會很臭屁,讓你想抵制他,導致兩人發生衝突。幸運色是紅色。

水瓶座每日星座運勢:今天適合奔波(晴時多雲星座)

你的能量很強,靠著自己的勤奮努力就能把事辦好。和家人相處他們會覺得你太少心思放在家人身上了。感情方面會接到對你有興趣的人的電話,且對方人在異地。幸運色是黑色。

雙魚座每日星座運勢:金錢受挫(晴時多雲星座)

今天和錢財有關,例如:金錢受挫,讓你想把自己的財務好好做個管理。和家人相處他們會抱怨你太少回家,太少時間陪伴。感情方面可以好好討論理財問題,兩人這天能有共識。幸運色是紅色。

牡羊座每日星座運勢:不要急著行動(陰天星座)

今天會聽到和未來有關的規劃,雖然可行性很高,但時間未到,建議你先冷靜一下,不要急著行動。和家人相處他們會對你的莽撞很擔憂,建議你多解釋才能讓他們安心。感情方面適合遠距離戀情,彼此會很牽掛對方。幸運色是銀色。

金牛座每日星座運勢:和熟悉的人合作(晴時多雲星座)

今天建議和熟悉的人合作,以免你會有格格不入、事情被耽誤的感覺。和家人相處若你失去信念,可以在這天和他們通通電話。感情方面在家裡約會氣氛會比較溫馨。幸運色是銀色。

雙子座每日星座運勢:今天容易感到不安(打雷閃電星座)

事情會往悲觀想,不過風暴確實正在醞釀,建議你不要小看它。和家人相處大家情緒都不好,當心在這天爆發。感情方面容易有黑暗想法,讓你精神很折磨。這天藍色可以讓你冷靜一點。

巨蟹座每日星座運勢:給自己獨處時間(晴天星座)

今天冷靜能使你的決定具有威力,建議你做重大決定前,要給自己一點獨處的時間。和家人相處他們會給你很大的支援,是你能量的補給來源。感情方面用短信溝通會比用嘴巴說來得更好。幸運色是黃色。

獅子座每日星座運勢:會和別人鬥智(晴天星座)

今天會和別人鬥智,建議你凡事都要想一想,不能思考得太簡單。和家人相處若想隱瞞事情,他們會很容易看出來。感情方面會有善意的謊言出現。幸運色是桃色。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