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4.09.24

標籤: ,

附註:【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4/09/23。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09/23下午四點~09/24下午四點。
轉載:微話題;小鐵星座Ken編輯註解。

白羊座:準備開展下一步

感謝新月坐落在你的第七宮,如果你有情侶,你可能準備要開展下一步。這包括婚約或者進行收拾家的計劃。如果你是單身,你可能準備僱傭一個專家,像室內裝潢師、設計師或顧問來幫助你前進。另外,你的個人項目可能會突破或意想不到的支持。

金牛座:改進自己健康

今天的新月對你的健康和健身目標特別好。這將是改進自己健康的最佳時間。你可能試圖提高自己的飲食或者為了工作和生活平衡來調整你的安排。另外,上週日金星和土星的和諧共處將會幫你做個長期的改變或者創造新的穩定性,尤其是你親密的關係。

雙子座:情感可能會被祝福

由於最浪漫的新月,你新的愛情​​或情感可能會被祝福。如果你正在尋找另一半,你將會發現很容易認識新的人或者與你已經認識的比較特別的人關係更近一點。如果你有伴侶,你可能為你們的未來製定計劃或者實現有小孩的夢想。你的愛情生活將會開花,在浪漫的新月下成長。

巨蟹座:提高你的家庭生活

在天秤座新月的激勵下你有能量在各方面提高你的家庭生活。你可能實現搬家或翻修,或者叫來了油漆工和承包商計劃。新月美好的一面預示著這是買藝術品、花或者能讓你家更有吸引力的東西的最佳時間。逛逛商店或你最喜歡的家居裝飾網店找些特別的裝飾品。


獅子座:談判變得容易

精力充沛的感覺可能會鼓勵你去預定衝動的旅行或者把偏好的項目放在比職業優先的位置。獅子座木星將會與天王星在你的第九宮匯合,照亮你的冒險、發現和新體驗的興奮。一個國際的機會可能會意外地出現;如果是這樣,將是值得去探索的。另一個暗示,天秤座新月將會使尚未完成的合同談判或者完成優秀的談判變得容易。

處女座:發現副業的新的機會

這將是提高你的工資或收入主要的一周。天秤座新月會幫你討論關於漲工資、紅利或其它的額外津貼的事情。你可能會發現副業的新的機會,或者如果你已經有自己的生意,你可能會開發新的服務或產品。如果你想要提高職業上的獨立性或權威,由於自由奔放的火星與新月的友好相位,你將是幸運的。

天秤座:表達觀點時不要猶豫

感謝天秤座新月,對你來說這將是主要的一周,2014年的唯一一次。這會給予你對事情少見的控制力,所以表達觀點或者提供投資時不要猶豫。在這將是不同尋常的一周來落實有個人意義的重要開始。事實上,你可能會發現很容易對個人的目標、機會或者關於家庭或工作責任的夢想排出優先順序。

天蠍座:抽出時間來休息下

如果你可以從工作中抽出時間來休息下或減少工作的時間,那就這麼著做,因為完美的新月將會幫助你放鬆。你或許可以度個假,去休息下或者減少你日常的任務。逃避下可能會幫助你充充電。另一個暗示,週四,木星與天王星的匯合可能會帶來令人興奮或令人驚訝的專業上的邀請。即使你不得不改變你的安排,追求任何一個去教、介紹或者與在國外的同事聯繫的機會。


射手座:社交中留下耀眼的印象

你可能會在社交中給人留下耀眼的印象,或​​者你同事會對你在職業社交網絡上的魅力和優雅印象深刻。天秤座新月將會提醒你重要的不是你知道什麼而是你認識誰。這將是主要的一周,可以從建議或者重要的社交關係和職業圈中獲益,所以去聽取朋友或者同事關於工作的建議。

摩羯座:職業夢想將會被推動

由於天秤座新月預示你的職業中會出現一個黃金般的機會,你的職業夢想將會被推動。這是2014年你職業宮唯一的新月。所以抓住所有機會來擴大你的角色,建立新的職業合作關係,或者改變方向。另一個暗示,由於木星和天王星在周四匯合,你可能會擺脫家庭或財務狀況。

水瓶座:走出自己的舒服地帶

新月將會鼓勵你走出自己的舒服地帶,這週將是去新的地方或預定國外度假的精彩的一周。一個你從來沒去過但是一直想去的地方將是比較理想的,因為現在的你將會被那些特殊的、一生一次的經歷強烈吸引。不假思索的選擇去旅行社或在你最喜歡的旅行網站上搜搜可能會有令人興奮的冒險。

雙魚座:獲得金融方面新的權力

你可能會獲得金融方面新的權力,這要感謝新月坐落在投資、稅務和債務宮。如果你對金融項目方面的方向不是很確定,說出來或者作出改變。如果你有同伴,討論下誰擁有什麼和誰欠什麼,這將會幫助你弄清共同​​的金融狀況。另外,你可能會發現賺錢的工作機會。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