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4.09.28

標籤: ,

附註:【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4/09/27。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09/27下午四點~09/28下午四點。
轉載:微話題;小鐵星座Ken編輯註解。

白羊座:將會讓你了解真相

由於水星轉入發現秘密的區域,這週末調查將會成為你主要的議程。如果你想知道任何事情的內部情況,接下來的一周將會讓你了解真相。此外,由於下週末水星逆行,某些事不需要你調查就能看到真相。雖然你可能到11月中旬才能看到效果,這週去向有權利的人自我介紹,和他們討論下你的想法。

金牛座:想想你的人際關係

這週末認真的想想你的人際關係。這是最適宜的時間來提高你和你夥伴的關係,無論是商業或者戀愛方面。這週將有利於對你想改變的事情進行深刻的討論和談判。當下週末水星逆行時,你將會有機會做出積極的調整。如果考慮諮詢處理你關係中的問題,包括建立方面的困難,這將會開始進行的很好的時間。

雙子座:工作上會有許多的想法

這週工作上將會有許多的想法和交流的可能性,週末花點時間想想如何利用它們。如果你有要求交流技能的項目,因為水星仍然在逆行,你會想要投入盡可能多的時間。如果你考慮換工作,去發簡歷、打電話。同時,這周也是協商或者檢查下任何你可能會有的健康問題的時間。

巨蟹座:想要有一些有趣的事

由於水星進入你的浪漫和娛樂宮,這週你將想要有一些有趣的事。如果可以的話,這週末短程旅行。如果你是單身,你將會有很多的機會在藝術的、運動的或者文學的場合遇到特殊的那個人。你也會在創造力的項目上有很大的進步。要考慮到下週末水星逆行,所以如果這週一直在進行的事情突然戛然而止,不要驚訝。相信這個過程​​並利用擱置的時間來獲得更多的信息。



獅子座:這將是很好的一周

這將是很好的一周,與家人聯繫下。尤其是考慮為感恩節的聚會制定計劃。由於水星進入你的家庭宮,你可能也會把注意力放在家的翻修和修補上。這週去行動,可是你或許想要把開始​​新的工作或者大的購置推遲到10月底。水星10月中旬逆行的這段時期將會是回頭兒去把一直沒有完成的項目完成的不錯時間。

處女座:會有很多的想法

如果你喜歡有效率,準備好下週完全開啟網絡和寫作的模式。由於水星,代表交流的行星,將會進入你的交流宮,你將會有很多的想法並很容易的清晰表達出來。這週末,把你要做的事情做個詳細的列單。然而記住你有一周的時間來開始項目,建立關係和完成書面文件或者陳述。下週六,水星會逆行,所以你對已經開始的編輯和校正項目的態度將會改變。

天秤座:明智的看看自己的賬戶

由於水星進入你的金錢宮,你最好明智的看看自己的賬戶。由於海王星友好的相位,你將會很好的意識到你的目標和你想付出的。儘管如此,重要的是把你未來的夢想和你所處的現實分開。這週比較適合做個預算,研究下昂貴的購置。把一些重大的購置推遲到11月份,因為即將來臨的水星逆行會讓你看到一些隱藏的事實。

天蠍座:保持自信,有點耐心

幕後工作了一個月之後,你將會發現自己準備好了下週出去與他人接觸。確實,由於水星進入的個人影響力宮,這將會是很棒的時間去建立聯繫或者發表自己的想法。可是,人們可能不會如你希望的一樣樂意地反應。保持自信,有點耐心。由於水星10月份會逆行三個半星期,你的話可能會花點時間才會有影響力。



射手座:沉思或休息

你的心這週進入夢境。在水星進入你的精神領域,並伴著即將來臨的逆行,這對於要求有邏輯或直接交流的項目來說,將不是繼續前進的最佳時間。反而,關注你的想像力會比較好。如果你屬於創新領域的,這會是很棒的有靈感的兩個月。你可能會突然有在任何方面的洞察力。另外利用這時間來沉思或休息。你如果你讓你的頭腦去休息、夢想和玩耍,你的思維會更敏銳。

摩羯座:週末比較適合聯繫朋友

週末比較適合聯繫朋友。出去和你有段時間沒說話的朋友見個面,為相聚制定些計劃,尤其是在11月中旬。由於水星進入你的社區參與和願望宮,這將也會是很好的一周考慮下你的長期計劃。由於水星下週末逆行,你將會有計劃再考慮下你作出的選擇,確保與你的目標和願望相符。考慮加入慈善組織,這會反映了你最深的價值。

水瓶座:進行戰略性的計劃

準備好在接下來的兩個月集中精力關注你的職業。即將來臨的一周將會是不錯的時間來聯繫下可以幫助你的人,進行戰略性的計劃。下週末開始,水星將會花十月份的大部分時間來逆行,這將是你思考下自己的之前的決定和收尾的很好機會。你可能會發現一個項目可能是行不通的。通過好好的思考你真正想要成就什麼,你將會知道如何安排自己的時間。

雙魚座:鍛煉下耐心

即將來臨的一周將對外貿、計劃旅行、制定出版聯繫人或調查法律事務很有利。如果所有的事情沒有立馬就序,鍛煉下耐心。這是你需要長遠考慮的時間。無論你這週開始什麼,將會花兩個月的時間來解決所有的問題。水星將會在下週末逆行,讓你看到一些隱藏的信息。你將會有機會作出必要的改變。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