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張盛舒】2014年9月生肖財運運勢

標籤: , ,

“金風颯颯,玉露泠泠”,仲秋時節的到來,雖增添了幾分淒清,卻也是豐收的前兆。在大環境並不太令人滿意的情況下,你的財運也會如這仲秋預示著豐收嗎?

鼠:★★★★☆

偏財運很強,中獎,投機多有意外的收穫。適合鬧中取財,在人氣旺盛、競爭激烈的環境中,尤其能激發戰鬥意志,獲取豐厚財富。同時,此運也是發揮先天才華來賺錢的極好時機,例如:圓融的人情功勢,過人的藝術眼光美感,新鮮的點子,嘴甜如蜜的口才等等。但也要行動力來做支撐,光有空想錢是不會從天而降的。

牛:★★★☆☆

財氣時好時壞,不夠穩定,與你的勤勞與否有直接關係,但還好少有缺錢的情況!最佳財氣偏向正財運,唯有苦幹辛勤的付出,方有正財回收的跡象,即使是玩股票,也要比他人付出更多的精力與認真去分析。投資宜在專精領域中進行,並積極參與運作,若想翹著二郎腿等著進錢,恐有“肉包子打狗,一去不回”的危機。

虎:★★☆☆☆

此月常因財務問題而傷神,宜慎防貪念而投資錯誤或因小失大。故大財宜採取簡單不費神的長線投資策略,例如:購買龍頭股、績優股等待分紅配股。消費行為略顯衝動,恐有寅吃卯糧導致負債的現象。所以信用卡少刷點吧,以免被人煽動。在大筆金錢運轉前夕,多蒐集信息,勤勞做好功課,偷懶下草率做的決定是挺危險的哦!

兔:★★★★★

此月你的財運真得很不錯,自己有感覺嗎?即使缺錢似乎都有神來一筆的助力!那是因為有暗財運、貴人運的支持,特別容易得到長輩的支援協助,尤其女性,額外還會得到異性的協助——只要夠惹人喜歡,暗財運就特別旺!正財運也還不賴,賺錢能量很強,只需努力開發就不愁看不到成效,愈勤勞賺得愈多,財運愈好!

龍:★★★☆☆

財運吉處藏兇、先成後敗,投資理財宜急流勇退、見好就收、勿趁勝追擊,以防連本帶利的慘​​賠;經營事業要睜亮眼睛,應求穩勿求快,慎防貪小利破大財,錯將小人當財神。此運金錢的流失大多是受親密伴侶或家人所牽連,情緒不佳會使你化身為散財童子,花錢花得莫名其妙,尤其感情上的波動,更容易影響你對金錢的判斷力。

蛇:★★☆☆☆

易為財所苦,財運呈現劇烈波動的現象。要多注意與人有財務糾紛,所以盡量不要與人有財務往來。投機賭運也時好時壞,旺時狠狠賺一筆,可還沒得意幾天就損失慘重。所以,少賭為妙吧,投資上不熟悉的領域也還是少碰為妙。運氣沒那麼好,化險為夷的機率不高啊!薪水階級收入平平,付出一分回收一分,還是務實點過日子為宜。

馬:★★★★☆

順勢而為型財運,此月與其自己辛辛苦苦去創造機會,不如挖掘現成的財機去插上一腳。但此運還沒好到機運財會直接砸到你頭上,所以要開發你的機運財,就宜以最活潑、熱絡的態度在群體中穿梭、交際,人脈廣了,自然會有人有意無意地主動告訴你賺錢的機會在哪。同時人際關係做得好,升遷管道也會更暢通!

羊:★☆☆☆☆

財來財去,常常不知道把錢花哪去了?為什麼原因花費?花了多少錢?財運上,也往往想得太遠,多離現實,導致財氣不發。投機取財更不適合,雖然有投機的念頭,可一旦投機對你恐成為一種精神虐待。想做生意的則務必三思而後行,此月打理財務有好大喜功的現象,不夠計較,一投入金額就一大筆,恐導致周轉失靈的窘境。


猴:★★★☆☆

此月理財的耐心大大不好,易做​​出衝動的投資行為。最怕一會兒想把錢財放銀行,一會兒又領出來進行投資,變來變去導致矛盾情形發生。別想太多了,最好的方式就是把大筆的錢存定存,小筆的錢進行股票投資什麼。暗財運還是不錯,想要有額外收入,就多表現自己,感覺你是可靠可信的,才會有人願意提供額外的機會或援助。

雞:★★☆☆☆

此月賺錢勢必辛苦,所幸賺錢能力相當強,適合靠掠奪獲取財富,所以競爭愈激烈,鬥爭性愈強的行業,就賺得愈多,例如:業務。要么就是地位頭銜高,這類人賺錢也容易。普通員工想要提升收入,那就只能跑得勤快些,多出差。至於細水長流、撿現成的財運(包括房租收入、分紅、定期家用)有時即便看得到,也不見得摸得到!

狗:★★★★☆

令人羨慕的財運,即使不怎麼努力,財運也是不錯;努力些,財神可就隨時會在身側恭候。想讓財神更靠近些,就別忘了提升自己的人氣指數,當人人想靠近你時,財神爺也會來捧你的場,有付出三分得到七分的好運,收入會隨之豐厚。但此運再好,偏財運也不是很給力,不宜太過投機,以免斷斷續續進帳,轟轟烈烈出財。

豬:★★★☆☆

財運起伏比較大,必須要有穩定的工作才會有穩定的收入。此時若沒工作,就容易有斷糧的危機,除非後台夠硬,因為此運並不適合單純的用金錢運轉來賺錢。工作性質適合在忙碌、競爭、複雜的環境中,這能讓你脫穎而出,反而太安逸的環境會使你無從發揮;不適合另劈生財管道,因為對金錢的嗅覺力太弱,要額外開創財源比較困難。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