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亞提米斯】10月份給12星座女生的戀愛小提醒

標籤: , ,

文:亞提米斯。小鐵星座Ken編輯註解。
10月份愛情當中是否也會面臨到意外的問題,或是風平浪靜甜蜜幸福呢?又該怎麼和男友相處才能夠讓戀愛維持在穩定和諧的良好狀態中呢?十二星座的美眉們,跟著亞提米斯老師一起來看看吧!請參考:太陽和上昇星座

★牡羊座:很愛和妳鬥嘴

妳的男友在這個月是很愛和妳鬥嘴的,使得妳的愛情在這個月裡頭高低起伏,妳原本就是直腸子容易被激怒的個性,男友又容易不知分寸一直愛逗妳,卻往往讓妳更生氣,妳的男友真的只是和妳開玩笑、不要太在自,太認真以對只會讓妳們越吵越嚴重喔!

★金牛座:相處非常甜蜜

這個月妳和男友的相處是非常甜蜜的,妳的男友心中只有妳一個,也會盡全力去呵護妳、照顧妳,在這個月的妳會收到一些浪漫的小禮物,建議妳要給予男友熱情的回應,平常比較走沉默安靜路線的妳在這個月要活潑一點,別讓男友覺得被潑冷水囉!

★雙子座:發現男友的小秘密

妳在這個月會發現一些男友的小秘密,讓妳對男友的忠誠度起了一些懷疑,聰明的妳記得要低調一點調查,基本上妳的男友並沒有做對不起妳的事情,只是有些事說了會害妳生氣,所以妳的男友決定不說,倒不是故意要騙妳的呢!

★巨蟹座:甜蜜浪漫

本月和男友間是甜蜜浪漫的,妳會越來越發現妳的男友為了妳、為了這段感情下了許多的功夫和努力,很多細膩的小地方都會讓妳非常的感動,這個月不妨多下廚為男友洗手做羹湯,抓住男友的胃就會讓他的心更離不開妳喔!


★獅子座:男友對於錢很重視

男友在這個月對於錢方面的事情是很重視的,如果妳買了新衣服或新的化妝品,或是趁週年慶大血拼的話,千萬不要在男友面前炫耀,因為妳的男友在這個月會對妳的花錢態度和價值觀相當的感冒,會有很多意見、容易引起口角爭吵。

★處女座:不怎麼順利

愛情在這個月不怎麼順利,妳的男友把大部份的時間都用在工作方面上,實際上並不會花太多時間陪伴妳,雖然給妳一些承諾卻很難實現這些事,也使得妳對男友有些許的抱怨和失望,讓妳有時會覺得很沮喪,但其實不是男友不愛妳,只是他真的太忙了。

★天秤座:意外的小事引起不愉快

一些意外的小事會引起妳和男友的不愉快,但其實只是誤會、解釋清楚就好。妳的男友在這個月比較衝動直接,而理性務實的妳和男友溝通時也缺少了柔軟,要讓愛情相處更順利的話,妳要學著用比較輕柔的語氣和男友溝通,這樣自然很多事都能夠好好說開好好談。

★天蠍座:越來越順利

愛情在這個月是越來越順利,每一天妳都會覺得男友更愛妳一些,因為妳的男友很浪漫,每天都會有一些小小的浪漫行動讓妳覺得很溫暖,這是個對妳而言相當愉快的一個月,也要記得好好回應男友的浪漫,妳們的愛情才會因此更加升溫。


★射手座:處在很衝動、很熱血

男友在這個月常常處在很衝動、很熱血的心情當中,面對很多事態度都非常積極,缺點當然就是相當的沒有耐心,妳可能會常覺得被男友推著跑,有時候要試著用一些小方法讓男友舒緩情緒,不要一直處在心急的狀態,這樣也會讓妳們的溝通更圓滿。

★魔羯座:少了火花

男友在這個月走的是文靜路線,和妳原本就不多話的個性相去不遠,也使得妳們見面、約會時總是大眼瞪小眼,彼此都沒有特別熱情,這也使得妳們之間的感情關係在這個月是比較冷淡、比較平靜的,但基本上也沒有什麼感情困擾,只是少了火花。

★水瓶座:有點像老夫老妻

妳和男友在這個月的相處是愉快、自由、雲淡風清的,雖然見面的時間並沒有很長,但妳們彼此之間都深愛著對方,只是並沒有言語或行動的特殊表達,妳們對彼此的愛就在生活小事和默契當中展現,有點像老夫老妻那樣的安穩。

★雙魚座:招來一些野桃花近身

妳的男友在這個月有不錯的桃花運,容易招來一些野桃花近身,而妳的男友並沒有很努力的推開這些對象,這就有賴妳要適度的幫忙男友驅逐這些自動投懷送抱的女生們,記得用關心代替生氣,妳的男友還沒有做對不起妳的事,妳的關心能把他的心再拉回來與妳靠近。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