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4.10.14

標籤: ,

附註:【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4/10/13。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10/13下午四點~10/14下午四點。
轉載:微話題;小鐵星座Ken編輯註解。

白羊座:要把時間留給戀人--譯者:一一

木星幾個月前進入獅子座,宇宙為你打開了一扇迎接浪漫的門。現在這顆代表好運的木星與金星友好呈相,這是全年最甜蜜的戀愛日。你的吸引力不同尋常。單身者大膽求愛吧。已有伴侶者,要把時間留給戀人。

金牛座:發揮你恆久如一特質--譯者:一一

人們知道他們總能夠依賴一隻金牛,在不定面前,你堅如磐石。牢記這一點,今天這是需要發揮你恆久如一特質的時候。所幸你會留心並願意解決問題。如同傾聽他人的需求一樣簡單,又如同為感激你的家人做一頓家常飯那樣輕鬆。此外,與家人或愛人在一起對你的健康也有好處。

雙子座:溝通順暢--譯者:碩小鼠趴在麥穗上

金木吉相助你溝通順暢。若你在和愛人或戀人吵架,有機會言歸於好。另外你收到的信息和郵件很多涉及情感和愛的承諾。網戀的甚至會受到調情留言。水逆會持續到10月24日,在此期間你會表現得比平時更害羞或避開這些事情。

巨蟹座:家是心之所在--譯者:幻覺

家是心之所在,甜蜜金星駐紮天秤座,你得到星星幫助,紮下根基,創造美好的起居環境。真幸運,木星也伸出援手,幫你購買需要的商品,讓家裡變得更奢華還充滿個性。可能你想搜索網站或查閱商品目錄獲取裝飾上的靈感。但因為水逆啦,最好等到10月24日後再最終確定買些新東西。



獅子座:創意靈感不斷--譯者:熊嬌妞Hilda

木星在手,天下我有!今年,在土星的鞭打下,大貓們確實不好過,玩也玩不好,工作也不順,但你現在有王牌了啊!金木合相的威力能夠驅散土星的怨氣,帶來甜蜜、浪漫且有趣的一天。作家喵們還會受到特別關照,創意靈感不斷。

處女座:放縱想像力為你導航吧--譯者:幻覺

你的主星水星逆行,但這不是說你月底前都歇菜了,今天有金木吉相,肯定不想錯過吧,這個吉相讓你如沐仙塵般夢想成真。你最想要什麼?有沒有什麼靈感被暫時擱置期待具體成型的時機?某個心靈願景即將誕生?放縱想像力為你導航吧。

天秤座:多去執行自發的計劃吧。--譯者:一一

假如你依然因為最近的月食感到慌亂,不妨想想金星與木星的調和相位。金星是天秤的守護星,金為你帶來所需的助力,讓你感覺愉悅與美麗。同時這也是與朋友或意向相似的人在晚上見面的完美時機。你站在聚光燈之下,所以不要錯過這一完美的機會。多去執行自發的計劃吧。

天蠍座:給生活加點浪漫--譯者:clover

木金吉相正是你所需要的,給生活加點浪漫。愛神行運於蝎子日座12宮,所以利秘密情事,或地下戀情。是不是有人在偷偷愛慕著你?就像所有出色的天蠍一樣,你一定會挖出謎底。請為神奇與愛大敞心門。



射手座:一如既往,夢想遠大--譯者:幻覺

自7月木星進入旅行探索宮以來,你一直處於射手狀,總在尋找新冒險,再加火星和天王星給木星帶去支持,最近是近期最具活力的時間段。現在金星又與木星呈吉相,你的好運日來了。如果有夢想或願望,再沒什麼星相比這更好了,有助你願望成真。一如既往,夢想遠大。

摩羯座:在事業上勇往直前--譯者:熊嬌妞Hilda

作為12星中最有野心的星座,摩羯擁有在困境中逆襲至巔峰的能力和智慧。現在金星位於事業宮,努力的工作必然會換來豐碩的回報。金木吉相令幸運加倍。幕後的財力、物力支持非常到位,幫助羯羯們在事業上勇往直前,再攀高峰。

水瓶座:格外甜蜜幸運的一天--譯者:熊嬌妞Hilda

今天在金星和木星的友好相位幫助下,瓶子們將度過格外甜蜜幸運的一天。徜徉在藍色的夢之海中,腦中早已盤算著奢華的下一次旅程。另外,還可能購買異域風情的裝飾物,特別是那些會勾起旅行慾望的小東西。

雙魚座:超級甜蜜日--譯者:clover

金木吉相成就超級甜蜜日。幸運會伴你左右。這是因為金木與好運及美好的生活相關。夢想有著蔚藍水域的遙遠之地,以及計劃著下個假期如何奢華一把。也有可能購買異域風情的物件來裝點居所,特別是能讓你想起旅行的東西。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